Don't Panic

脑了一个黄少穿进OOC傻白甜少女心的叶黄同人里的故事。

大概讲的是黄少从一开始看似爆炸实则冷静的收集信息时刻准备反击,到后来发现关键时刻“身体自己动了起来”哪怕他再怎么抓得住机会都没卵用,终于真心实意的崩溃——

破釜沉舟跟叶神说我其实不是这个黄少天我是另外一个黄少天我跟你没有关系要想把你的黄少天搞回来你就得帮我。叶神说,我也是。然后认亲完毕放松警惕的黄少依旧被撩来撩去亲来亲去操来操去,发飙道你他妈耍我吧,叶神说,我也没法控制啊。

嗯,你猜这个叶神到底是不是另一个世界线来的,是不是真的跟黄少没有朋友以上的关系。

手痒,然而不知道该用什么故事做蓝本。

难道我要写(不止)一个OOC傻白甜少女心的叶黄吗。

……………………万一误入歧途出不来了怎么办。

心甘情愿里黄少端着绿豆糕问叶神:老叶,我美吗。

评论(1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