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无cp][论坛体]【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FIN)

全文 格式失踪 文中有个彩蛋 非常隐蔽 欢迎寻宝

平坑 夸我(算了算了算了还是别夸了我良心痛

——————————————————

【荣耀版】

主题:【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RT。

我TM真是日了狗了。

№0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首杀。

№1 ☆☆☆板凳也是我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又是你!!!!

№2 ☆☆☆楼上我孙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L说的好像你不是每天不停刷论坛抢各个帖子的首杀一样。

№3 ☆☆☆左拥一楼右抱二楼于XXXX-XX-XX  留言☆☆☆


我也是好奇楼上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4 ☆☆☆vIcTor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别在那儿抢首杀了。要不是荣耀版禁水我现在能一气儿刷十个帖子让你们慢慢争。

№5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倒是说啊。

№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插入~

№7 ☆☆☆Dadada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6L懂不懂规矩。十楼以内不见正题明不明白。

№8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被主题的感叹号惊呆了

№9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不要地板就不能先闭嘴!!

№10 ☆☆☆楼下你爽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算等你们刷到10。

先说不接受人肉,你只要敢,我保证我老板没动手我先给你肉回去。

说正题,谁都知道叶神先前八年没露过脸,连打个全明星别人上台他都是直接在后面坐着的,之后退役又复出,其实这事儿我当时就觉得蹊跷,就叶神单挑那胜率,你TM真当群众都是瞎的?但到底也只是替他可惜。后来嘉世那事儿爆出来,呵呵,我就不说了。所以我这儿还就说了,我叶粉,不爽的好走不送啊。

然后第十赛季复出,不仅自己新拉了支队,还换了个名字,说实话我是不在意他叫什么,叶秋还是叶修的都不重要,毕竟对我这种老玩家,矫情点儿说他几乎就算是我们那些年的青春,说崇拜一点儿不过。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嘉世当年三冠的时候大家热血上头也就不怎么在意,后来几个赛季冷静的想一想,就觉得,这人这么牛逼,要是再长了张帅脸,估计别说崇拜了,直接能把人逼得嫉妒至死,所以他不露脸我也不觉得什么,技术够吊就行。然后第十赛季终于露面了。

还行吧,反正不是周泽楷那种,我也就忍了。但是他这张脸,我当时挑战赛的时候就觉得怎么那么眼熟,后来今天上班,在休息室碰到我老板,刚好是同一个角度,我就他妈了!!怎么他妈那么像!!!!!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我先前一直没反应过来一者我一小职员不常见到大BOSS,二者这俩人气质差太多,我家领导那精英范儿,再看叶神那个…

呵呵。

№11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最后的地板!!!

№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靠!LZ怎么手那么快我连ID都没打居然还是慢了

№13 ☆☆☆我是楼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早就打好的。

№1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火钳刘明

№15 ☆☆☆我是火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3L你是不是傻

№1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隔着显示器都感受到了LZ的怨怒之气23333

№17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家上司叫叶秋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模一样怎么可能没认出来?

№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应该就是长得像吧,不然毫无关系的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也太惊悚了。

№20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亲戚?

№21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支持19L,一模一样怎么可能没点儿反应。

№22 ☆☆☆Jackymoly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日!!!!!!

这种信息LZ你他妈就这么偷偷摸摸的发??!!!

№23 ☆☆☆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9、22:

我解释过了,爱信不信

20:

两人发型气质不同,但是五官几乎一样

21:

我觉得有可能,但是我家上司的家庭背景据说挺牛逼的,如果真是亲戚的话,呵呵

23:

我是光明正大的

№2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绿的,出贴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双胞胎?

№26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以为是在写小说么

№27 ☆☆☆还有丝分裂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楼主是说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看起来不是很像?

№28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说叶粉怎么这么暴躁,看了24L觉得这TM果然是叶粉啊哈哈哈哈哈

№29 ☆☆☆走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图你说个JB

№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这种发张图就不用争了。

№31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叶神单挑胜率是不低,团队赛那德行他一个队长还有理了?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有种别匿名。当初嘉世说的要是队内不统一我们也认了,嘉世当时排名基本都靠叶神个人赛的成绩撑还说叶神状态下滑,多大脸

№33 ☆☆☆脑子喂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模一样的话确实双胞胎的可能性最大,不过还是要看照片

№34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小职员和老板会用同一个休息室?

№35 ☆☆☆Counter粘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三十楼了居然没人骂LZ凑点击凑经验不要脸

№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就不只是像的问题了吧?!

№37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6L你是瞎吧。

№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时你就觉得蹊跷

我就静静的看LZ事后诸葛亮

№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逻辑如此严密,我竟完全无法反驳

№40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大公司的领导网上应该都能搜到吧?

№41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搜出来的都是叶秋吧。

№42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41L智商掉线23333

№43 ☆☆☆乱啊啊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周一上班了我找机会拍一张。

26:

我觉得双胞胎很有可能

28:

29:

╮(╯▽╰)╭

35:

他自己办公室有休息室的,今儿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也是我不常见到他。

37:

能体会到我的崩溃了么……

41:

而且我们算半保密单位。

№4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但是如果加关键字还是还是应该能搜到的吧?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这样

№46 ☆☆☆Counter粘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45L楼主不会给公司名字的吧……

№47 ☆☆☆=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坐等照片

№48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都快周二了,LZ怎么还不来啊

№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跑了吧

№58 ☆☆☆Jackymoly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只说周一去拍不一定就会周一发吧

№59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怎么还不来啊我好好奇他老板!!

№60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情况居然还有人挺LZ的我也是开眼

№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来当初叶修叶秋那个帖子还有人猜过是双胞胎呢

№62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再不发我就不看了

№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62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们说的是什么哥哥被嘉世害死了弟弟回联盟复仇,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64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周二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62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是哪个帖子啊?

№66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64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真的,那个脑洞当时笑死我了233333

№67 ☆☆☆你妹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66L绝壁新人,荣耀版三大神贴之一都不知道

№68 ☆☆☆地心斩首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6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指路叶修?叶秋?

№69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LZLZLZLZLZLZLZ

№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图片]

№71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了周一发图呢你个屁眼子

№72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73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LZ老板????我脸盲你莫驴我!!!!!!!

№74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又偷偷摸摸发照片!!!!!!这他妈不是你P的么!!!!

№75 ☆☆☆干人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P的,看来要么是双胞胎要么是鬼故事了。

№76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欺负我脸盲么……

№77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给脸盲党的福利

[图片][图片]

左边叶神,右边LZ他BOSS。虽然真的是像成傻逼但是不排除是角度原因。

№78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我叶神怎么这么帅!!!!!!!这不科学!!!

№80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虚胖死宅男居然也有这样一面,长见识

№81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真的好像

№82 ☆☆☆溶液联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80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是LZ他BOSS啦,不是叶神

№83 ☆☆☆给我两把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阵鬼说了不是P的我还是…难以接受

№84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愧是我男人!!!!!!帅!!!!!

№85 ☆☆☆1231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如果真的是双胞胎……细思恐极

№8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叶神的虚胖脸也有这么一天!!!洒家这辈子值了!!

№87 ☆☆☆舔舔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面那个说我男人你给我站住!叶神现在明明就在我床上!

№8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管他是不是角度啊!!求叶神穿西装啊!!!帅傻了!!!

№89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已经加精了

№90 ☆☆☆草木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叶神在你床上的你放屁,叶神现在明明在我身上。

№91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枪王帅,鉴定完毕

№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还有别的照片么!!!求更多啊!!!!

№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滚蛋

№94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很像,五官的轮廓几乎一样。

№95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别争了,叶修刚刚在我身下,现在正洗澡呢。

№96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92L来找茬的吧

№9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正面!

№98 ☆☆☆一秋之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脸是一模一样却气质迥异呢[/笑cry]

№99 ☆☆☆Counter粘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明是同一张脸,叶神除了操作的时候就没有被这么感叹过帅呢……这个瘦子的天下。

№10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叶修一直都一脸肾虚啊。

№101 ☆☆☆板砖照脸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他妈也太像了?!!!

№10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01 ☆☆☆板砖照脸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竟无法反驳

№103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72、91:

你他妈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75:

智者见智,淫者见淫,偷偷摸摸者见偷偷摸摸

76、86:

我觉得双胞胎的可能性比较大

78:

谢谢

99:

我家BOSS基本都穿西装,而且做事一直很认真,从没见他嘲讽过人,就算是底下有人做错了也是摆事实讲道理用人格魅力(脸)征服你的类型,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对比来看,其实根本不会从他想到叶神。

101:

……

№10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图片]

中间那个。今年年会的时候同事照的。

№105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像!!!

№106 ☆☆☆zhuzhu36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身材!!!!

№107 ☆☆☆1231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如果叶修瘦下来是这样我我我我我、舔舔舔舔舔!!!

№108 ☆☆☆舔舔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要什么我。叶神你敢不敢减肥。

№109 ☆☆☆别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精英范儿简直,这小哥是发现有人拍照还冲镜头笑,要人命啊

№110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叶神你敢不敢减减肥!!!!!这白衬衫苏死了!

№1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家好,我叶神粉转精英小哥粉了[/再见]

№112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估计还真是双胞胎,有没有别的信息?

№113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这脸,这身段,这气质

№1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叶神你说是不是

№1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双胞胎的话叶修也长太歪了

№1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闭嘴我叶神哪点不好了

№117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君莫笑我痴

不是说转BOSS粉了么,这典型的叶粉233333

№118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更多上司的信息!!我有预感我们正在接近一项惊天的秘密

№119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反正叶粉也都跟叶修一样,说话跟放屁一样

№1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地图炮很爽嘛,这楼叶粉这么多也不怕我们一人一角钱扔死你哦

№121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惊天秘密2333

求八上司+1我最关注的是,LZ你家上司今年多大有女朋友了吗有男朋友了吗缺不缺研究生毕业有厨师证会打荣耀的腿部挂件?

№122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果然是看气质的叶神怎么就没有这么苏的时候TUT

№123 ☆☆☆叶神的腿部挂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八八八八上司!想知道更多!

№1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23 ☆☆☆叶神的腿部挂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开嘴炮的时候也很苏啊

№125 ☆☆☆板砖照脸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脑残粉暴露了

№1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25 ☆☆☆板砖照脸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不是他言而无信的时候也很苏啊

№1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闭上你的嘴,好走不送

№128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纳闷LZ都明确说了他是叶粉不爽的人别看,怎么还有那不长眼的

№129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哥们身材练得不错啊?

№1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29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和别的帖子比已经少很多了

№131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怎么又失踪了TUT

№142 ☆☆☆叶神的腿部挂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过去两天了!!!!

№1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被上司发现了?

№1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不要啊!还没有开始八!还有那个牛逼的身世!好在意啊

№145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司一手圈住LZ的肩膀:“看什么呢?”

LZ着急的要捂住电脑屏幕手却被拉开了。浏览了整楼的上司看着LZ邪魅一笑

№146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你那个是什么东西233333

№1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鞭打146楼!居然还不写完!逼死强迫症啊!

№148 ☆☆☆但求君莫笑一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奇吗?今晚来我办公室找我。”

№1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这是要干嘛啊2333等LZ回来又要被吓出去了

№150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腐女能不能换个地方,这可是荣耀版

№151 ☆☆☆切奶切DPS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的益达 @你的益达 @你的益达

再不来你就要被爆菊了哈哈哈哈哈

№152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贴不会真的就沉了吧!好不容易又有神贴

№1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说实话自从荣耀论坛女生越来越多……好多帖子真是没法看了

№1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13:

嗯,我整理一下

116:

还成吧

122:

估计是单身,27,和叶神一样大。@阵与鬼 所以我也觉得双胞胎可能性很大。

144:

没有

146、149:

请克制一点。而且上班时间不可能逛论坛的,就算不想写报告起码要有那个态度。

152:

呵呵,自己去看你91L说了什么

№165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肯定是单身狗吧,LZ都没说什么你在这儿跟谁吠呢

№166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LZ的手速,对不起我说的是164

№167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事

№16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料~

№169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每天回的都好晚啊,什么工作居然这么严格

№1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想写起码要有态度2333前半句还正直严肃的后面这什么啊2333

№161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能不能知道出生年月,或者,直接去问?

№162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上司真的好帅啊,分分钟脑补一片霸道总裁文

№1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司会打荣耀吗?

№164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有照片可是我还是不相信……

№1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60:

因为下班以后先开荣耀。算是给ZF干活的吧

161:

因为很多数据是绝对不允许出错的,所以不可能会去分心。这是上司上次跟他秘书说的原话

162:

有点困难。至于后者……就算是我也……

164:

没见他打过,明儿问问他秘书。但是他每天在单位的时间基本十个小时上下,我估计他没这个时间。

№166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司基本就是个人赢,除了没媳妇儿别的几乎可以说都有了。

我先前说他背景很牛逼,也是公司里传的,没有确切依据。我们虽然不是国企,但是基本还是给ZF打工,半保密也是因为这个。上司是前几年空降的,虽然走的是正常的招聘,但是一者他太年轻,二者他和我们当时的顶头大BOSS的关系人前人后的根本没掩饰过,所以大家普遍都觉得这就是个走后门儿的,又因为我们大BOSS是个年过半百但保养很好的女强人,我们就以为,嗯,后来才知道人家是母子关系……总之就是我们头儿当时每天工作玩儿命一样后来用实力让大家认可了这样一个不需要赘述的故事。然后我们知道他名字都是两年前的事,不过我家BOSS虽然年轻但是气势很足,所以我们一帮大荣耀的虽然震惊过也没当面问过他。

而他那个牛逼的背景,是有人传他以前是院儿里出来的,家里应该是挺牛逼的军/政背景。这个还是挺可信的,就是有段时间帝都挺乱的,头儿下班也比平时早,然后每天也是有车来接,直到后来我们发现那是军车……你知道军方是我们的甲方,所以这个其实还挺微妙的。再有某一次撞见一两杠一星的管我家BOSS叫二少……呵呵。

№167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能问到出生年月日就好。

№1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特么什么人设……太叼了吧

№169 ☆☆☆地心斩首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岂不是说明叶神也很有可能是这样的牛逼!我叶简直牛逼出新高度啊我操!

№170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原话233333我有点儿信这俩是双胞胎了

№1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能知道出生年月日是不是能追回医院?如果LZ说的是真的很有可能是军方的医院

№1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两杠一星???你他妈扯淡吧?现在能有多少两杠一星,还管你家BOSS叫二少?二少?你小说看多了吧?

№174 ☆☆☆Jackymoly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作为一个片儿警,户籍页面都开出来了愣是被lz那一大段给吓回去了…

№1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背景你都敢人肉…忘了LZ开头说的了么……

№176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知道他是不是绿的啊?这也讲得太神了吧

№1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爱信不信!反正我信了!!LZ我挺你!

№178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不是LZ亲友么

№1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178L这哥们也是逗。有男朋友了吗23333

№180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有点假吧……LZ能拿出证据来吗

№182 ☆☆☆Counter粘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怎么拿证据啊。LS不信拉倒呗。

№1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78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丫给我老实点儿..别瞎招摇。

№18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媳妇哈哈哈哈哈

№186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BOSS这种公司里应该挺多女的喜欢,LZ可以问问。这种事儿女孩子来问就显得没那么可疑了。

№187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疑233333

№188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才就想问了…给政府干活,甲方是军方,还不是国企……我就问符合这条件的全国能有几家公司。

№1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真这么牛逼的话他爹应该至少有个麦穗吧,又知道姓叶。

№1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军方的谁知道现在全国到底多少个将官啊,你以为这能百度出来怎么着

№191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这讲得也太牛逼了,存疑。

而且一般这种高干子弟不都挺乱的么。

№1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想挺乱的叶神,不知道为啥居然有点苏……

№194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这粉当得,直接脑残了。

№1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牛逼得都不真实了……这一股霸道总裁的气息

№19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87:行,明天上班找人问问。

189、190:克制。

196:我们没总裁。

你们不信就出贴。人肉,我说了,不用我家BOSS出手,我拿职称担保分分钟给你肉回去,从小到大,事无巨细,不信你就来试试。

№232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和叶神真的是双胞胎,那还能眼看着叶神当初被嘉世整那么惨……

№233 ☆☆☆切奶切DPS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如说正是因为是这种家境,所以才坐视不理的吧……

№234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有说叶神当初离家出走打游戏的么,如果是这种家庭就可以理解了

№2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叶神怎么就被嘉世整了?他不是活该?一个个看了人卖个苦你们还就买了,好像睡个储藏室就多委屈了似的,怎么就你家叶神那么金贵。

№236 ☆☆☆Xzkszwnx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也只能说明正着带进去说得通,是个可能性,但不一定就是唯一的那个结果啊

№2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离家出走不是传的么?可信吗?

№238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L真是辛苦你猪脑子还要混迹在我们人类社会了。

心疼你智商前半句我就不给你解释了,至于那个委屈。叶神不委屈,我们替他委屈,叶神不觉得自己金贵,我们觉得他金贵。我男神我恨不得什么好的都给他哪怕他不稀罕。

不过你这种自私自利的人是不会懂的。

№239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1

№240 ☆☆☆一秋之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L大号@现在开始只为你,枪王粉,各位别客气,直接弄死

№245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真是心疼zzk,操作够叼,也没啥人品问题,生生被粉丝招了那么多黑。

№2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冲着他现·荣耀第一人的这个说法我就要弄死他。

№247 ☆☆☆Texas301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艹,叶粉真是疯了。

№2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L我同意你的说法。叶神不算被嘉世整,他是被嘉世驱逐了。说白了兔死狗烹。

你自己摸着良心问问,嘉世之所以能成为豪门战队,叶神在其中起了多大作用?孙翔转会和叶修退役才隔了多久,是不是嘉世早就计划好的?孙翔来了一叶之秋给他用,那你说嘉世本来对叶神的打算是什么?以叶神的地位,你觉得他想去哪只战队去不了?就嘉世给的那年薪,他随便去哪儿,哪怕不是队长都绝对挣得比这个多,如果叶神真的有心退役,何必之后还再拉起一只队伍打挑战赛?他得多累?所以根本就是嘉世为了不让他去别的队逼他退役!为什么不让!不是不让,是不敢!这就说明叶神绝壁还能打!嘉世这就是打自己脸!这也就是老将,舍不得母队,才让嘉世这么糟蹋。

我操他妈的一帮人听见嘉世那几个新闻就开始骂叶神都不动动脑子想想,不说了我他妈哭会儿去。一群傻逼。

№249 ☆☆☆黄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说得好。

№250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47L是zzk黑粉,你见过谁家叶粉那种画风?我们对后辈都是很和善的。

№251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么多人黑叶神人品,但我信的就是他这份人品,我告诉你,现在新一代真的比不了。

№252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 ☆☆☆Xzkszwnx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修如果真像你说的一样那他不配做霸图的对手。

№253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49L你这种问句人家哪里听得懂啊,得实实在在说,你他妈傻逼吧!有没有脑子。哦不好意思,咱们还是要开明,物种不同也不能排外,学说人话挺难的吧,你看,现在还不会说呢。

№2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已经彻底歪楼了……我怎么毫不意外呢

№255 ☆☆☆防火防盗防叶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阵鬼这是帮着叶粉说话呢?

№2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是实话实说。

№257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修不也老说自己实话实说么……

№2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来估计不会介意。毕竟是个叶粉。

№2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你说的没错,叶神就是活该,他舍不得嘉世,那被嘉世利用这份情怀作文章可不是活该么。我祝你们周枪王永远不会因为宣传太多影响竞技状态。

239:对。叶神是最棒的。

249:现在再想起来真的很心酸。不过我当时也毫无作为,兄弟厉害,佩服。

254:要和善。

№260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刚想到,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那么叶神当初不露面就可以理解了。

女同事去问了,等我消息。

№261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真是禁不住念叨,一念叨准出现

№2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扯淡!上次发照片念叨了他那么久这货都没出现!

№263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作为一个叶粉看之前那几楼真爽

№3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太给叶粉丢脸了,这种小事看看就过就好。

№3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233333我特么要被叶粉圈成叶粉了

№313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快来,加入我们的组织,让我们一起笑看荣耀圈的起起伏伏

№314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嘲讽笑吗

№3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女神说联盟关系最好的是苏女神,爱屋及乌我要给自己挂个叶粉的标签。

№316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感觉叶神跟谁关系都不差……

№317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除了孙翔吧。

№3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能怪我叶?!孙翔那孩子但凡有点儿脑子都不至于。

№3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艹!兴欣进决赛了!!!!!!我叶神威武!!!!

№320 ☆☆☆月未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威武!!!!!!!

№321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现在的媒体一定很怀念他不接受采访的时候

№3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我给你生孩子!!!!!!!

№323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威武!!!!!!!

№324 ☆☆☆你吃包子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老子他妈在现场都看哭了,终于又进决赛了!!!时隔七年!!!

№325 ☆☆☆一秋之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来没啥感觉,看着LS突然眼圈就湿了。

№326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23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一直觉得叶神的女粉简直太可怕了…条理清楚啥都敢说而且有种诡异的疯劲儿

№3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男的。

№328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加了三个礼拜班换休去看比赛果然没失望!!!!不愧是叶神!!!!!!

№3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愧是我男人!!!

№330 ☆☆☆但求君莫笑一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才半决赛,要是决赛真让兴欣赢了,叶粉得疯成什么样。

№3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要是冠军老子就注册三百个账号屠版!!!!!!

№332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屠!!!!虽然我最讨厌屠版的但是冠军了就他妈把首页全刷红了!!!!

№333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


兴欣是冠军!!!!!!!

№42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暴哭

№427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

№428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

№429 ☆☆☆一秋之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啊啊啊啊啊啊!!

№430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

№433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太帅了!!!兴欣是冠军!!

№434 ☆☆☆叶神的腿部挂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通知】】】】】

兴欣第十赛季冠军同城线下庆祝会

酒水限免 通宵狂欢

无需门票 就等你来

H市活动地点:上城区南山路87号、西湖区曙光路176号、西湖区玉古路8号、西湖文化广场8号、东新路载歌巷7号、孤山路25号、玉古路8号、虎跑路37号、白石巷129号、莫干山路511号、七古路90号、清波街道定安路27-1号、大关路98号、皮市巷6号、文三路369号、中山北路462号、缤纷街599号、太平门直街479、湖墅南路131号、美院南街89号、庆春路66号、文晖路318号、庆春路66号、密渡桥路15号、平海路58号、白杨路17号、武林路100号

其他各市活动地点见群内通告

B市:9464946744

Q市:4826586946

S市:4946474448

N市:2658693743

K市:6969264346

M市:4743644249

G市:4934826447

W市:7464826474

T市:2684269436

X市:5324052910

兴欣是冠军!!!!!

№435 ☆☆☆兴欣粉丝活动中心二号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

№437 ☆☆☆切奶切DPS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我要给你生孩子啊啊啊啊啊啊!!!!!!

№4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兴欣是冠军!!

№439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哇的一声哭出来!!!兴欣是冠军!

№440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B市工体西路机电院有人约起吗!!!!

№441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

№4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操你的老子哭得根本没法见人

№446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

№447 ☆☆☆月未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爱叶神!!!!叶神我爱你!!!!兴欣是冠军!!!!你们是最棒的!!!!!

№448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兴欣是冠军!!

№449 ☆☆☆你吃包子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操你的老子哭得根本没法见人

№446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事儿大家都一样

№450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我爱你一辈子!!

№451 ☆☆☆叶修的小马甲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兴欣是冠军!

№5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


问到了,五月二十九。

昨天看完比赛一宿没睡今儿早上一帮人疯了一样不到七点就来加班,结果看见我们BOSS在看昨天的比赛转播,BOSS看见我一开始要收起来,后来问我,你也玩儿这个?回头有时间给我说说吧。

……我觉得我可能要抱上大腿了。

№763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恭喜兴欣!

№764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靠529????真的假的?????

№765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啊啊!!!!

№769 ☆☆☆但求君莫笑一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疯了,下一个

№7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假的吧

№771 ☆☆☆Counter粘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管他真的假的兴欣冠军啊啊啊啊啊!!!!

№772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一次看见叶神亲手捧起冠军奖杯

№7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别说了我又要哭了

№774 ☆☆☆叶神的腿部挂件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529????????????

№7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7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的兴欣粉都疯了吧,拿个冠军跟中彩票一样

№7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亲手捧起奖杯+1,我在现场看着他一下没拿稳差点儿心脏停跳

№779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778L说话这么酸。有本事你去中个彩票。

№7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居然在现场!!!手速不够没抢到票的哭了。

№781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次去现场看说真的太值了。完全是见证历史。

№782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粉就是疯了又干你屁事 说话这么酸了吧唧神经病吧

№7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双胞胎嘛!!!!!!

№785 ☆☆☆Σ(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七点就去上班???我朋友疯了一晚上今天干脆请假了

№7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奶一口双胞胎

№78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去了线下聚会感觉身体被掏空,不过……

兴欣是冠军!!!!!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78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5月29天啊啊啊啊啊啊

№789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会不会是你上司知道了叶神这个人感觉非常不可思议才去看了比赛转播

№790 ☆☆☆地心斩首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靠LZ你扯淡的吧??!

№791 ☆☆☆惊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529就稳了

№7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七点就去上班???我朋友疯了一晚上今天干脆请假了

№7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想起那个6.5秒就激动得睡不着,打鸡血,决心为祖国做贡献

№796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赶紧抱大腿然后直接问!

№797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真是服了,兴欣狗夺冠还不消停

№79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想起那个6.5秒就激动得睡不着,打鸡血,决心为祖国做贡献

№796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6.5秒真的太帅了!!!

№799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样感觉真的是双胞胎……

№80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真是服了,傻逼都快把自己蠢死了还不消停

№80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不排除是巧合。LZ真的混熟了可以去问问。

№802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巧合的可能性不大。当年联盟就算再怎么简陋,打比赛身份证还是要的吧。叶神好端端的复出为什么还要改个名字?总不能是被嘉世驱逐之后找风水先生看了一下说不行你这个名字影响运势吧。如果叶神本来就叫叶修,这样一来不止不露面、双胞胎推论也非常合理了。

№80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真是服了,兴欣狗夺冠还不消停

№79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双标狗滚蛋

№80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不定你叶就是改了个名字呢。

№80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附议一个双胞胎。虽然我叶已经帅得不需要任何人设背景加成了。

№806 ☆☆☆为叶神打国际长途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决赛帅出新高度。为那6.5秒跪断腿。

№807 ☆☆☆跪穿键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个人认为双胞胎基本稳了。你就算再去问人家要是说不是还不一定是不是真的呢。

№808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去了线下聚会身体被掏空+1

早上差点儿没爬起来,又准备睡回去的时候想起叶神的6.5秒睡眼朦胧惊坐起。帅得叫爸爸。

№809 ☆☆☆求叶神收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兴欣是冠军!!叶神娶我啊啊啊啊!

№810 ☆☆☆叶修的小马甲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操……叶神退役了。

№11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次大概是真退役了吧。

№11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呢

№11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又看了一遍记者会,哭都哭不出来。

№1135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剑鬼开贴了,整理从网游到联盟十二年间叶神所有视频资料访谈广告。

有需要的点这里→叶修退役纪念楼

№113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37 ☆☆☆黄仓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已哭瞎……

№11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39 ☆☆☆切奶切DPS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0 ☆☆☆搬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3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4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6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不灭,青春已死。

№11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卧槽???!!!!!!!!

№1433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434 ☆☆☆见了鬼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叶神我真的只有一个字:服。

№1435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贴怎么又被挖上来。

№14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有叶神相关都挖了一遍吧

这帖子好歹也是个神贴 虽然没后续了

№14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无言以对。

№14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又来……

№14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粉心情复杂

№1440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不算复出吧,只是做领队而已。

№1441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不算复出吧,只是做领队而已。

№1441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兼任替补选手

№1442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今天的发布会太帅了

№1443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他妈、说好的退役呢

№1445 ☆☆☆还我眼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1446 ☆☆☆还我感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1447 ☆☆☆还我担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1448 ☆☆☆还我工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今天的发布会太帅了

№1433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附议。从来没觉得叶神那张嘲讽脸那么帅过。女神依旧很美丽~

№1449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1450 ☆☆☆还我装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让这种人领队真的可以吗

№1456 ☆☆☆国家队要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真的叶神居然只是领队还蛮可惜的,让世界都见识下散人啊!

№14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想看叶神虐歪果仁

№14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让这种人领队真的可以吗

№14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能比他更有资格。

№1463 ☆☆☆切奶切DPS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一个多月了,楼主被绑架了吗?

№15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编不下去了吧

№15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拜神贴

№17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参观一下神贴

№17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拜神贴

№17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拜神贴+1

№17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微博观光团打卡

№17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LZ到底为啥没再出现,被叶总封口了吗……

№1743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拜神贴

№17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围观说LZ绿的人啪啪打脸

№17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啊弟弟好帅!!!!!求叶神健身减肥!!!!!!

№1746 ☆☆☆舔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靠叶神这设定也太苏了

№17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微博观光团 游客照

№17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你到底是为什么长成了现在这样……

№17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微博观光团 游客照

№17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tm游客照哈哈哈哈哈哈

№1750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拜神贴

№17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拜神贴

№17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拜神贴

№17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你到底是为什么长成了现在这样……

№17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叶神也很帅!!!!!!

№1755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叫二少到底是怎么回事!好想知道!

№17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就很想采访一下叶秋叶修那贴的LZ什么感受

№1757 ☆☆☆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微博观光团

№17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希望LZ能再出来八一下秋总

№1759 ☆☆☆叶·精英·霸总·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8秋总+1

№17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微博观光团

№17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就很想采访一下叶秋叶修那贴的LZ什么感受

№1757 ☆☆☆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知道,神预言

№17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管他是不是角度啊!!求叶神穿西装啊!!!帅傻了!!!

№89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叶今天穿西装了,感觉怎么样

№1763 ☆☆☆板砖照脸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你敢不敢减减肥!!!!

№17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抱走秋总

№1765 ☆☆☆一秋之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给我放下!!!

№17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贴为什么后来没更?

№17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哇草这几张照片。秋总看着我笑。

№1769 ☆☆☆层峦叠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

[醒醒吧别做梦了.jpg]

№17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来晚了,拜神帖

№17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舔舔我叶,我叶帅出新高度

№17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叶今天穿西装了,感觉怎么样

№1763 ☆☆☆板砖照脸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说的对,因为叶神一脸肾虚。心疼我叶。

№1773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


这怎么回事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25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怎么回事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25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秋总去参加国家队出征的发布会了,后来发布会结束媒体逮叶神正好他和叶神在一起,叶神就说了是弟弟。瞬间爆炸。

№260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到底去哪儿了

№37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彩蛋


“你们很喜欢他?”

“荣耀老粉真的少有不喜欢他的。叶神是真的太厉害了。打了十年,都不说保持,这个竞技状态联盟从无到有就再也数不出第二个。”

“是吗。”

“嗯,您不打游戏所以可能不知道。叶神决赛时候那个爆发,真的是非人,太帅了,没人做得到,除了他没人做得到。

“现在叶神也退役了……叶神对我们来说基本就是一个时代,整个青春。感觉荣耀没有他就不完整。您不知道,之前叶神也退役过一次,那会儿他还和您同名呢,不知道这次还会不会……”

“哦,我知道。”

“啊?我还以为您以前不看电竞。”

“嗯,他我哥。别跟别人说啊。”

“!!!!!!!!!!!!!!!”

“嗯?”

“……好的。”


【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是双胞胎!!!!!!双胞胎!!!!实锤!!!!!


【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是双胞胎!!!!!!双胞胎!!!!实锤!


【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是双胞胎!!!!!!双胞胎!!


【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是双胞胎!!!!!!双


【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是双胞


【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

1. 感谢所有还记得这篇并且锲而不舍催更的宝贝儿们。难以置信一万字我写了两年。帮你们唾弃我自己。

2. 结尾联动之前的论坛体[无CP][论坛体]说起来叶神复出的时候真的有那么多人删战法号吗?(隐约记得有个时间线上的BUG,忘记LFT版修没修了)

3. 我的脑洞有那——么大,写出来只有这么点儿。如果有缘希望那篇叶秋?叶修?也能跟大家见面。

4. 以此证明所有的坑终有完结的一天。

5. 再也不写这么抠细节的论坛体了。所以针对3,是的,可能没缘了。


评论(26)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