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看见没!我的!你们都没有!我的!吹一把我家阿飒,画得比我的段子有力度,时时刻刻都在火箭上准备直奔M78星云。她可好了。

好了,给大家佐图,下面是我的段子,剧情梗概就是阿飒说的,两个人好好站着时罗宾突然拽住超级男孩的衣领吻了他。和条漫相比…我的段子青青涩涩酸酸甜甜“完全不像你写的东西(基友语)”,但是它比图多一个彩蛋!

抱起阿飒就跑。



乔纳森·肯特被自家搭档拉住领口的时候一个踉跄。优秀的反射神经让他得以撑住墙壁保持平衡,而墙壁和身体间的狭小空间内,罗宾面具下的眼睛野兽般幽幽泛光,带着手套的拇指顶在他锁骨的凹陷处猛的施力。

他习惯了对方种种境况下的自作主张,而自从两人的夜间活动以来,也对夜幕下的阴暗小巷有了更多的免疫力。

但那是一个吻。

在双方嘴唇将触的瞬间他清楚的看到罗宾眼睑微合,于是同样引入眼帘的还有平常总逃脱他观察的浓密睫毛。

下一秒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在空中了。

乔纳森缓下速度,有些尴尬的停在半空。他直觉自己该向达米安道歉,但转而又觉得明明是对方不打招呼靠过来的,而且他还毫无预警的吻、吻过来。

超级小子耳廓通红。他脚尖在空中一点一点,想偷偷回头去看罗宾的反应。而与此同时耳边传来铁器的破空声。

乔纳森视线追过去的时候正看到爪钩钳进墙体,他慌乱回身只看见罗宾从墙上借力起跳而下一瞬——哪怕对他来说那也仅仅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罗宾的手臂揽在他腰间,他能感觉到自己被动地移动,然后他的后背磕在墙体上,之间还夹着罗宾的一条胳膊。乔纳森有些恼怒地抬头看向他的搭档。而在他开口之前罗宾刻意压低到充满威胁的声音先响起。

“你跑什么。”达米安的脸离他不过咫尺,昏暗的光线在他脸上切割出凶恶的表情,更不要说那双大型食肉动物般的眼睛。

天知道他不过是个小萝卜头,哪里来得大型猛兽的气场!

罗宾一手揽在超级小子腰间,另一手收回爪钩后自然而然的抵在对面墙上。

乔纳森在这个人为创造出的狭小空间里不得不抬起头来看他。

罗宾蹲在房顶,却把他丢在两栋建筑之间。虽然因着腰间的桎梏他完全不用担心掉下去,但谁会喜欢双脚悬空的吊着!哪怕他会飞也不行!

但超级小子现在显然没空思考这些。

他的搭档和他贴的太近了。

他甚至能借着月光看清罗宾的瞳色,他高挺的鼻梁,他脸颊上的绒毛,以及再往下,他的唇线,和嘴唇抿起的弧度。

乔纳森猜自己大概是说了些什么,又或许他只是支吾了两句什么都没说出来。毕竟他太紧张了,这不怪他,他还只是个孩子,他每天晚上牺牲睡眠时间维护这座城市的安全,但到了凌晨时分巡逻结束,他被一晚上的经历所塞满的脑子里很难再去处理复杂的问题。而他的搭档又不打一声招呼得靠过来,把他困在墙体之间。

他想到这儿忍不住挣了挣。达米安揽得太紧了,他又不是不能自己飘起来,腰间的力度加重了他的紧张。

“别动。”罗宾终于又说话了。

乔纳森复又抬眼看他。

说实在话这是他头一次以仰视的角度看自己的搭档,毕竟排除身高这一点不算的话,通常他又是在空中……

“我要吻你了。”

他的搭档收回手制住他的后颈,控制意味比任务中丝毫不减。但乔纳森现在却没心思想这些。他满眼都是达米安浓密纤长的睫毛。

他和他的搭档嘴唇相贴。

乔纳森慢慢闭上眼睛,微仰起下巴让两片唇贴得更近。

这是一个吻。


后来罗宾的脸被过于紧张的超级男孩的冷冻呼吸冻住了。


DSASWORLD:

DamiJon


画给好链球想看的米乔!故事也是她提供的非常甜了呜呜呜呜希望我多少有表达出一点原梗的魅力……

大概背景为两人原本好好站着时,罗宾忽然拽超级男孩的衣领吻了他

评论(6)
热度(374)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