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43

归档

有几个姑娘夸我了!虽然京味儿重我是知道的啦……总之开心!再更一小段儿(手指头比划),就这么一点儿。

和昨天的加一块凑三千(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

电梯里黄少天站在叶修身边,出去的时候把叶修的手格开,自己挡了下电梯门。

一行人鱼贯进训练室。

王杰希对着走在身边的叶黄两人还关怀了一句:“怎么样?”

“死不了。”叶修在黄少天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即答。

“靠靠靠靠靠什么叫死不了,老叶你这张嘴就说不出好话是吧。”

“死不了还不叫好话?得说您并入膏肓,要不行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闭嘴闭嘴。”

……

王杰希淡然地瞥了那两个人一眼,转身往自己的机位走。

看来是不需要担心了。


上午的时候分组做了一轮二对二,喻文州和叶修商量了一下,下午先发团战,趁着所有人都在好做复盘,也好分析之后重新规划第二天的二对二分组。

虽说队友与平时不尽相同,但这个团战对各位大神来讲也不算陌生。

喻文州刚说完分组,就听张佳乐道:“感觉像是全明星。”

“说得你很熟悉一样。”叶修道。

“我不熟悉谁熟悉!”

张佳乐反驳的很有底气。他从出道以来没有哪次全明星是缺席了的,哪怕是他复出霸图,也有老粉硬生生顶着骂名把他送进了前二十。

“哥啊。”叶修老神在在。

“……”

众人颇为无语。

虽然相比而言他确实是比张佳乐多了那么两三次经历,但那也是跟他比啊!在座哪一个不是战队头牌、全明星选手?就算这样,能跟张佳乐比资历的也没几个。可惜,偏偏就有一个叶修。而现下韩文清不在,叶修要非说张佳乐不熟悉,还真没人能反驳得了他。

“我靠,叶修你别嚣张。”

“张佳乐,注意纪律。”

“你好意思说我!”

眼看着其他众人蠢蠢欲动,喻文州打断道:“这次的团队练习主要是为了测试大家的默契度和配合,以便日后训练安排。虽然不是比赛,还是希望各位全力以赴,认真对待。”

“输了的晚上请客啊。”叶修悠哉道。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不公平!你都不在两队里!”

“太狡猾了。”

“就是,应该领队请客吧。”

“到B市领队作为地主不给我们接风吗!”

“这么确定自己会输?”叶修别别扭扭地用左手从右裤兜里掏出一根烟叼上,戏谑道,“你们黄少也不在队里,怎么不让他请客。”

“啊?”黄少天难得没加入进讨伐叶修的行列,突然被点名还愣了一下,回想起自己之前被叶修怂恿着独吞了一包绿豆糕还有点儿不好意思,于是道,“可以啊……”

他话音未落又被叶修打断道:“欺负病号,我真替你们害臊。”

众人原本在意的就也不是请客,目标更不是黄少天,方才看叶修那个拿根烟都费劲的样子也有点儿于心不忍,这会儿听到黄少天应了更是多两分尴尬,是以听见叶修这句自然而然的集火领队。

喻文州企图控制形势,笑眯眯道:“输了的队待会儿请饮料吧。”言罢也不等众人反应,对叶修道,“领队就不用了,外伤还是应该少喝这些。”

此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叶修颇有两分哭笑不得的看他,转而一臂勾住黄少天的肩膀往角落的机位去。

他走到一半停住脚,回身看向整齐划一盯着两人的队员,挑眉道:“都很闲啊。一个月时间很长?还是已经做好输的准备了。”

一番话搅得群情激昂,众人恨不得出征之前先杀一只叶修祭天。

叶修送给他们一个叶氏招牌嘲讽笑,回头带着边上幸灾乐祸的黄少天坐下,正经道:“做套基础训练先试试。”

瞬间被带跑的黄少天反应很快,即刻道:“什么叫‘做套基础训练先试试’,蓝雨的基础训练少说我做了有八年,基础训练还能出什么问题。”

“你先来再说。”叶修不置可否。

他言罢就靠在边上坐着,目光从电脑屏幕晃到黄少天的指尖、手指、手腕,又晃晃悠悠转到不知哪儿去。

一套基础训练对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自然是小菜一碟,黄少天却做得颇为投入。他越是全神贯注,嘴里越闲不下来。

叶修心知他一个人也能嘀咕到明天早上,于是也没费心应话,安安稳稳靠墙瘫着,目光在黄少天周身转悠。

方圆间隐约飘来两丝植物的清香。

叶修慢慢向前倾身。

黄少天心情不错,一套训练做完更是放松。他边摘下耳机边侧头对叶修道:“怎么样?看我这个节奏、这个精准度……”

他语义未竟便僵住了。叶修此时离他不过三寸,他侧过头来两人便几乎脸孔相对。

两人鼻尖相错。叶修一手拄在膝盖上托着头,懒懒散散地抬首看他。那一眨眼的瞬间被放慢、放大,显得他眼睑轻合时竟像索吻。

黄少天一下耳尖通红,他慌忙后撤,却一手摁空,从桌边滑下来,整个人也向后倒去。

“哎。”

“等会!没事,你别扶我。”

两人几乎同时出声,却是黄少天惊慌之下声音更大。

他一手撑地,险些从椅子上摔下去,另一手却直直前伸挡住了想要拉住他的叶修。

黄少天坐起来,脸上许是因为充血略有些发红,他回头偷偷摸摸看了一眼还在比赛的两队,嘀嘀咕咕地开始数落叶修:“你怎么想的?吊着一个胳膊还要来拉我,要是被我拉下去了怎么办?刚复位的又脱臼了,彻底变成残废,出国人家都要嘲笑中国队没人。”

叶修又瘫回椅子上,随口道:“我哪儿知道,下意识的。”

他半天没听见黄少天说话,抬眼去看,就见黄少天坐的笔直,面颊连同耳朵通红一片,此时见他看过来立刻别开头,又像是觉得太过明显,复又回转过一点,总之是不看叶修。

叶修笑道:“害羞了?”

“滚滚滚,谁害羞了,你才害羞。”

黄少天说着蓦地眉间蹙起,慢慢抬手摸上自己后颈。

“你捂着也没用,这是你捂着那儿就能堵上的吗。”叶修把他胳膊拽开,冲着电脑一抬下巴,道:“接着来啊,英雄。”

浓郁的草木香隐约发苦。

黄少天骂骂咧咧地转向电脑,道:“还用你说。”

-----------------------------------------

这个撩的问题……叶神不是故意的啦……见识过直男友情的请带入一下……他就是闻闻黄少是不是又漏了然后嘴贱……好吧嘴贱是故意的……()

评论(41)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