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45

团队战作为每次比赛的重头戏,本身就很吃时间,而更耗时间的却是赛后复盘。国家队大神云集,技术水平皆是凤毛麟角,很多细节一点就通固然是真,但国家队众人首次配合,阐述自身想法互相磨合却也更耗费时间。是以待叶修确定了第二天的团战阵容时,天色已经接近黄昏。

众人三三两两步出战术室。叶修走出来便见那位章姓负责人正拎着两个大袋子等在门外。

“叶神。”对方见他出来了,三两步赶到他面前,两个袋子左右手分持道:“这个是黄少的药,一包就是一次的,说是一天两次,这个是叶总托人送过来的药壶。”

“好,麻烦您了。”

叶修心知他一个半残想要接这些东西对方定是不让,正准备把黄少天叫来,就见对方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叶修询问的看向对方。

“叶神……你现在有伤也不太方便,要不还是让食堂的来煮?”

叶修看了他一眼,继而笑道:“不用,老爷子的药挺讲究的,不麻烦了。”他言罢看那位负责人似乎并不认同,又道,“我来就行,不碍事。”

他说完打了个呼哨,见黄少天同前行众人纷纷回头,又招了招手。

“……老叶你真当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走近,无奈道。

叶修笑,冲那两袋东西抬了抬下巴。

黄少天微微一愣便上前道:“您给我拿着吧。”

那位负责人推辞过后便把东西交到黄少天手里,道:“那就辛苦黄少了。”他抬头看向叶修,“叶神有事再找我。”见叶修点头后便告辞离开。

黄少天拎着这两大袋东西四下看了看,又往袋子里瞄了瞄,问叶修道:“这我拿回去?”

“你拿回去干嘛?你知道怎么煮吗?”

黄少天成天被他怼来怼去都习惯了,毫不在意道:“那你煮?你胳膊都这样了可以吗?要不你告诉我怎么弄我来,以我的智商看你煮一次就会了……”他说到这顿住了,犹豫之下还是又开口问道,“你怎么了?”

叶修明显一愣,反问他:“怎么了?”

好像很不耐烦。

黄少天抬眼看他,抿了抿唇,略作思考,快速道:“眉间竖纹、印堂发黑,一看就有阴谋。”

叶修听他这么说笑了,眉间舒展开来,问道:“又是大眼儿说的?”

“不需要他说我也看出来了好吗?一脸嘲讽,写满阴谋,提前提醒你要点脸啊,现在队里都是自己人,你小心被夜袭扛出去埋了。”

“呵呵,你说得太夸张了。”

“哼,你也就骗骗别人。”黄少天跟在他身边,嘴上不停,“我们现在去哪儿?先把东西放到你屋?药是不是得现在就煮上?这药是饭前还是饭后吃啊?苦不苦?我是不是应该先准备点糖……”

叶修难得没嫌他烦,只是也没再搭腔。

两人回到叶修房间,黄少天东西还没放下又发感慨:“你这房间养吸血鬼呢?不拉窗帘黑漆漆的你看得见吗?”他说着也没指望叶修回应,把东西放下道,“那东西给你放这。我走了?你这还有没有事?对了,现在还没日落你要不要把窗帘拉开?”

叶修从兜里把手机掏出来扔在桌上,“嗯”了一声,瘫进椅子里,打开电脑。

“有事跟我说啊。”黄少天又道。

叶修从嗓子底哼了一声权做回答。

黄少天正准备往外走,就见叶修转过来,手上捏这个烟盒,问他道:“来一根?”

“哦,好。”黄少天愣愣地接过来,立刻又反应过来道,“不对,这房间里能抽吗?不会待会浇你一身水吧。”

“那你也跑不了。”

叶修起身去把房门关了,走回来的时候给自己点上火。

黄少天原本还想问,见他过来就把烟叼上,伸手准备拿打火机。

叶修对黄少天伸出的手恍若不见,左手闲闲扣住人后颈,压下身便让两只烟头相抵。

他微微侧头,垂眸看着烟纸边缘沾上火星,缓慢烧就一个不规则的缺口。

两人之间隔着两只烟,隔着一吸一呼带出的烟雾,隔着春寒料峭中颤抖着探出头的细致嫩叶。

隔着叶修低眉敛下的眼睑。

黄少天伸出手扶住烟,轻轻抬头,让两只烟的烟丝相贴、相缠,严丝合缝得相接。

不多时,叶修放手起身。

他叼着烟瘫回椅子里,指指天花板说:“湿不了,系上了。”

黄少天抬头就见天花板上的烟雾探测器被一个塑料袋歪歪斜斜的盖住。

“这是你弄的?”黄少天颇为无语。

“刚来时候系的。”叶修道,言罢又冲着另一边侧了下头,“没事儿,窗户开着呢。”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走过去给他把窗帘拉开道,“窗户开着你拉着窗帘有什么用?嗯?你干嘛呢?这是他们早上的二对二?”

“嗯。”叶修抬头看向趴在他椅背儿上的黄少天,笑道,“怎么样?明儿玩不玩?”

黄少天一挑眉:“可以啊。今天只做了基础训练都没人跟我pk。等等,我不会再失控吧?下午的时候好像有点,我现在还有味儿吗?”

黄少天说着就四处嗅了嗅。

叶修乐了,道:“没事儿,离他们远点儿。”

评论(52)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