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46

小更一发。主要是想问,有人打饥荒吗。

归档

-----------------------------------------

两个人就着两根烟,围着一台电脑。

天色渐暗。季夏的暖风穿过窗框,过于温和,没能吹散一室烟雾。

黄少天靠在桌边,指间的烟徐徐袅袅。他嘴上不停,照例是不管叶修听没听,照例是想到什么说什么,思路发散得恨不得赶超魔术师。

鼠标轻点两下,叶修咬着烟吐出一口气。

“……哎呦,漂亮!这个暗阵放的太猥琐了,李轩他跟你偷师了吧。别说,李轩和孙翔配合还真不错,两个人从来没合作过能做到这个地步不容易。你说孙翔和周泽楷合作的时候是怎么交流的?他们队里肯定有一套特殊的沟通方法,不然就周泽楷那个样子谁跟他搭档都得脑仁疼。嗯?怎么了?这个地方有什么不对吗?”

见叶修把视频暂停了,黄少天不自觉俯下身,仔细研究视频上的细节。

叶修放开鼠标,往后靠在椅背上,等黄少天左看右看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才慢悠悠开口道:“该吃饭了。”

“……”

黄少天适应力非常良好。

开玩笑,两个人认识多少年了,叶修猝不及防贱一下也不是一天两天,他还能因为这点小事大惊小怪?

最后吸了一口,黄少天把烟头捻灭在叶修推过来的烟灰缸里,解放出来的双手冲叶修分别比出中指,一低头吐了叶修一脸烟。

“幼稚不幼稚。”叶修嫌弃道。

“哼,你以为你好得到哪里去吗。”黄少天嗤之以鼻。

叶修站起身,伸手在他后腰拍了一下,道:“走吧,剑圣。”

黄少天一个踉跄。

他自己稳住没事,反倒把叶修吓了一跳。

黄少天略显尴尬,站直了故作嫌弃地拍了拍叶修伸过来的胳膊,又用指头勾了勾吊布:“行不行啊你,都这样了,省省吧。”

叶修似笑非笑看他一眼,抬腿往门外走。

黄少天摸了摸鼻子,跟上道:“哎,老叶,等我一下等我一下。”


两人一出门就看见方锐和几个人在等电梯。

“哎,领队。”方锐一脸自然的猥琐,凑过去道。

叶修一脸自然的嘲讽,瞥了他一眼。

方锐嘿嘿笑了两声,又转头跟黄少天招手。

两个人自蓝雨训练营相识,互相之间比之旁人更为熟悉,是以黄少天一看方锐那个笑瞬间就反应过来他在想什么。

黄少天一步跨过去揽住方锐肩膀,道:“点心大大,今天发挥的很好啊!”

他这话说得难得言简意赅,但却直戳痛点,揭人伤疤。

方锐上午的时候和楚云秀组队。两个默契值为负的控场职业,对上对面两个输出,加上烟雨队长时而飙车时而翻车的操作风格,一把打下来打得方锐连声叫姑奶奶。结果下午两人又是一队,方锐被对方两人围杀率先出局,憋屈得恨不得真人pk,末了还被楚云秀嘲了句明明是个Alpha却没一点心胸。

“我靠楚姐姐你这是性别歧视!Alpha怎么了!Alpha没人权吗!我们Alpha也是需要关爱的!”

彼时没吭声的叶领队此刻紧跟剑圣步伐,开口道:“方锐同志,组织对你很失望。联盟为了国家队的训练花了这么大价钱,是为了让你来当废物点心的吗?连个孙翔都搞不定?”

方锐来来回回看了看这俩人,认错态度非常良好:“是是是,我的错。下次一定改进,不辜负组织期望。”他说着鼻尖动了动,凑到叶修身边用手肘推了推他。

叶修抬手按电梯,眼神都没给他一个。

“哎,老叶,你现在身上一股子剑圣味儿。”方锐说着笑得是一派天真。

正和别人聊天的黄少天一噎,好险没把自己呛着。

叶修随手在他后背拍了两下,见电梯门开了,率先往外走。

“别扯了,你能闻见他什么味儿么。”

“比喻,比喻。大家都是A,领队你意会一下。”

叶修回头,给了方锐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呵呵。”

如果让方锐自己说他在兴欣这一年有什么成长,战术意识、技术经验是一方面,更为明显的则是对嘲讽和垃圾话的抗性。如果说在呼啸时期的他在嘲讽和垃圾话上的掌握是依靠自身天赋能力“猥琐”而达到的“熟练”,那在兴欣浸染一年的他现在已经是“精通”级别的了。

精通级的方锐此时对于叶修的天赋技能“挑衅”所造成的仇恨予以无视,正色道:“说真的老叶,治个病而已,你这也太拼了吧。”

“你跟他呆俩小时你也这味儿。”叶修不置可否。

“不是味道……”方锐难得显得有点儿难以启齿。

“嗯?”叶修侧头瞥了他一眼,“吃你的去吧。”

方锐站在原地眨了眨眼,左右看了看从出电梯开始就分道扬镳的两人,愣了半秒。

“方锐,这边儿坐!”

方锐猛地回神,看了一眼已经凑到一起的联盟四大心脏,麻溜儿地往另一头走。

“来了!”

Alpha互相之间只有竞争和臣服,只是哪怕是后者也绝没有在对方身上留下标记的可能性。但方才,他在叶修身上分明感受到的是两个人的信息素——互相包容、相辅相成。

评论(28)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