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04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那警卫从远处见了他一怔,一声惊呼就要脱口而出,却被旁边那位母亲惊讶的抽气声噎了回去。此时这夫妇两人神情依旧不掩焦急,却在见到黄少天之后生生从浓重的担忧里榨出两分诧异,脚下步子愈快,把那个领着他们的警卫甩在后头。

要说也不怪他们惊讶。先前黄少天打电话时声音虽是不稳,但那位父亲心焦之下也没留神在意。何况他自称是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还说守在门口,又有谁能想到这会是个Alpha呢。

走在最前头的中年男人三两步奔到门边,手按上门把,刚要按下去,却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扭头看向黄少天。他动作略显不自然,眼里有着难以掩饰的警惕。黄少天脑子从方才开始就嗡嗡直响,他抬头看着那男人,反应了一下才扶着墙缓缓站直身子,退开半步,冲那男人摆了下手,示意自己并不在意。

那男人脸上带着些微歉意,但到底对女儿的担心更胜,此时见黄少天退开,一把将门拉了开,进去查看情况。那位母亲从包里掏出针剂,跟在自己男人身后。她进去后轻轻关上门,看向黄少天的复杂目光也就被隔在了门内。

黄少天本也没有那个余裕去关注别人。走廊里的Omega信息素本就浓郁,此时门开了味道更甚。他虽是退开了一步但到底离得不远,此时脚上一个不稳就要跌下去,幸而被急忙赶来的保安扶住。

“黄少?”

黄少天稳了稳神,听他这声摇了摇头,脱开他的手,哑声笑道:“哪来的什么黄少。”

那警卫愣了一下,继而似是想明白了什么,一本正经的点头。

黄少天被他这反应逗乐了,拍拍他的手臂,自己撑了下墙壁站好。

他现在的情况绝对说不得好。

本来么,发情就从没听谁说过好受的,Alpha被诱导发情又能强到哪儿去。

他深吸了口气,这般站起来之后更能感受到浑身的黏腻,和难以压制下去的、不合时宜的欲望。

怎么就能搞得这么狼狈。

全明星的时候他之后是见过叶修的。那人一贯是没个形儿,脱了外套之后反而显得规整不少。那架势看起来就跟溜大街似的,谁又能想到这是个在发情的Omega面前守了近一个小时的Alpha。

他想到这儿倒是笑了。

别是不举吧。

先前魏琛这话是当个笑话说的,所有人也都是当个笑话听。毕竟一个Alpha碰上个发情期的Omega的几率小之又小,这后续发展能拿出来在众目睽睽下讲的就更少。现在他也是亲身体会了才知道,就算心里没半分想法,但真能一点反应都没有,若不是没有这个能力,八成还真是像叶修自己说的,习惯了。

他耳边是自己强自放轻了的喘息声,一声声擂在他心脏上,敲得心尖狠狠颤动,只是因着旁边还站了个人,那一下下悸动中就又带了些去不了的尴尬。

他这边半晌没动,那警卫该是也察觉到气氛的不自然,踌躇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叫他:“……黄少?”

他这声太轻,听在黄少天耳里还没有他自己的血流声大,但到底是让他听着了。

黄少天深吸了口气,他刚一开口还尽是气音,又说过了两个字才找回声带的震动:

“帮我叫个车,到后门。”

那警卫被他抬头看了一眼,傻愣愣的点头。

“谢谢了。”

他这话说的自然,笑得也自然,可到底是本身状况就不太自然,是以让那警卫蓦地红了脸,结结巴巴的应着好,然后逃也似的跑走了。

他听着那警卫远去的脚步声心底略舒了口气,手上下狠劲捏了捏眉间,抬步往出口走。

包厢里面此时没有半点响动。本来么,一个在公众场合发情的Omega,哪怕边上没人,又能有多好处理呢?自家孩子遇上这种事,又有哪个做父母的能不担心?

他们现在该是自顾不暇。没工夫管他倒也好,他到底是个被诱导发情的Alpha,见了面怎么说都是尴尬,更何况他现在这般狼狈的样子,也实在不想再在外面多待。

若是有什么事……

想来Omega该是不会拿自己意外发情的事到处去说,虽然他扯了口罩早不知道扔去了哪儿,但从这里直接回酒店,从后门穿过去该是也没什么问题。

至于剩下的,还是让队长去操心吧。

那警卫从远处跑来接他时线入眼看到的就是他嘴边儿得逞似的笑,早就练习了一路的话又卡了壳,红着脸吞吞吐吐半天,只说出来“车在门口等着”这简单几个字。

黄少天离那地方远了不像先前那般吊着难受,但他自己那个状态又哪里有空去管别人的小心思。他点点头,从钱包里抽出几张纸币塞到那警卫手里,道:“谢了。”

本来就是有这个规矩的,但这人毕竟是在体育馆工作,哪里有这种经验?他一张脸涨红,黄少天的手隔着那几张纸触到他的,在他刚想推拒却又已经撤开,再看时人已经坐到车里,和司机简单交代了两句,车开动前又转过来冲他点头示意。

迷迷糊糊间他只来得及想,原来黄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话多的。


“……后来我路上给你发的短信,真是幸好你还没走啊队长,不然我这次就栽大了。之后回了房间想起来又打电话给的前台,那妹子也真是的就不能体谅体谅这种不方便吗居然跟我磨了那么久,不过好在最后是带着你上来了。怎么样怎么样队长,没什么问题吧?”

黄少天现在大概是缓过来了。他阳台的门没关,这一室的信息素和烟味终于被吹散开,也不像先前那般沉闷。

那个Omega的家人这之后私下再联系黄少天也并非不可能,不过为了这种事让他换个手机号又未免太小题大做。

此时天完全黑下来,这房间里灯光昏黄,映得黄少天眸子里一片光亮。喻文州看着他一副期待的表情,心里叹了口气,到底没绷住,笑了。

黄少天周围尽是护着他的人,但他自己又何尝是那种行事没个分寸的?不过是知道有人比他更擅长、更关心,所以才只将精力放在一处,也因此就在这一处变得更值得依托、更加耀眼。

黄少天看他终于放松下来,也笑了。

喻文州心思细腻,凡事都比旁人考虑的更加周全。他这种性格在赛场上固然是最好的伙伴,但生活中难免让人心中生隙——人么,对自己难以了解、无法掌控的事物本能的就无法喜爱。怕被看穿、怕被算计,谁谁都是一样的。他一颗心玲珑七窍,哪怕是装傻充愣都有几分高深莫测在里面,如此被人防备就再自然不过。

但黄少天又与这其他许多人不同。

他同这人相知犹如半身,知他能力、性格所在更比常人猜度的高上几分,却自始至终就没有怕的意思。正是明白哪怕喻文州再怎么精明也不会算计到他身上,哪怕再怎么算计,也万不会害了他。

毕竟那么聪明的人,又怎么会去破坏自己珍惜的东西?怎么会亲手毁了这份世间难得的信任?

被人依赖本就是种不可多得的温暖羁绊。


窗外传来几声归鸟的鸣叫。黄少天一手搭在喻文州肩上,指间还夹着个抑制剂的空瓶。他笑得开怀又带着几分平时难见的认真,道:

“队长,这次真的还好你在。”


------------------------------------------------------

·说两句,我觉得喻队和黄少之间的友情是相当值得琢磨的,而之所以说黄少对他的信任世间难得,也并非特指这两人之间,相反,正是因为喻文州的性格,或者说天赋所在,容易被人防备,所以能有人予他信任,能有人在他面前照样活得肆意,丝毫不怕被看穿了去的,就相当难得。而这种信任的养成……我有个脑洞,回头写(。

·这里特意提到喻队黄少两人的关系,其实是想体现于黄少来说重要的很多面。他一颗心挂在叶神身上,但对他来说在意的事情却并非这一件。蓝雨,此生挚友,并肩作战的同伴,冠军,和荣耀。他一则不愿把叶修拖到这条羊肠小道面对日后荆棘,二则也是不愿意给蓝雨、给喻文州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但这些都并非顾虑,是他往肩上放的责任。也是所有人围着他转,还愣是没把这人惯坏。多值得。

·喻队其实还是没完全理解黄少说舍不得的意思,他以为黄少只是舍不得叶修在失去兄弟和接受心意间为难,但其实并非如此。而黄少从他问句里知道他误会了,也没解释过,这就是两人间留的余地。不过喻队要是真有心,想想就懂了,那么人精的一个,所以他为啥没懂,自然也是留的余地。这种揣摩也是我从,黄少一直叫“队长”得来的。也算私设,看看就过吧。

·蓦然反应过来一直在欺负黄少,这次给他刷刷帅气值。大A!信息素倍儿好闻!小警卫根本把持不住2333

·困。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评论(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