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07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当天晚上黄少天窝在酒店看比赛回放,他手上捏着个手机,来来回回屏幕灭了又摁亮,反倒越看越焦躁。

他心知以叶修的作息现在八成也是还没睡,但即使如此,这般贸然联系,他又能说些什么?他又要跟苏沐橙怎么解释?苏沐橙虽然和他同期,但这联盟女神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就是喜欢和他作对,这几年又近墨者黑的越来越心脏,真和她聊上指不定要被套出什么话来,想想都闹心。

黄少天在床沿这般坐立不安得让他自己心里更烦,只好拿上钱包出门上街溜达。

Q市这两天天气不错,不算太潮湿闷热,但这里的秋老虎也不比杭州弱到哪里去,热得如出一辙。

他住的地方离体育馆不远。虽说这是霸图的地盘,但终究是荣耀粉聚集的地方,他黄少天好说响当当一个顶尖大神,自然不方便这大半夜的毫无遮掩的游荡。他自己被人发现了还好解决,但总要想想蓝雨的脸面。

——联盟剑圣竟因何深夜现身Q市?是亲身助威霸图复仇兴欣?还是前来赴约夜会佳人?

真不好意思啊,和你们想的完全相反,我是来给仇家加油的,想会的也不是什么佳人,而是个虚胖嘲讽脸。

就这么会儿功夫,黄少天连报道的标题都替电竞周刊想好了,还顺带嘲讽了自己一把。要说他也是多此一举、口不对心。本来说着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挖苦那家伙的,现在机会来了,他却又在这里犹豫不决。早知如此他又何必场场都跟着,呆在家里看电视直播不也是一样的?

黄少天狠狠唾弃了自己一把,又被Q市湿热的晚风吹得浑身一个激灵。

他对Q市算不上熟悉,但若说这场馆附近,则是来过无数次,再加上他们吃宵夜的习惯,对这附近的街边小店更是清楚得像自家花园。

他熟稔的往小路走。这地方离海边尚有些距离,但附近却有家不错的烧烤摊。虽然路边的烧烤,尤其是海鲜,总要让人心里惴上一惴,但若说是张新杰的推荐,则让人完全没有顾虑了。能得到这位的推荐,那必须是干净卫生又新鲜好吃的,缺一不可,不然也打动不了这么一位。

他现在走的这条路不宽,但两边都是些卖小玩意卖零嘴的小店,就算是天色已晚人也不少。他压了压帽子,低头往前走。说实话,这般避人耳目的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行为。他当初刚一出道时,还有那么一阵子颇盼着走在路上能有人突然大叫一声黄少,然后来找他要签名,但现在成名已久,对这些更是早没了少年时的期待,自然是能避就避。

不过本来么,少年时的心情又有几分能延续数年,一直保留下来?

撇去他对荣耀的执着不提,十年如一日放在心尖上的也就只那么一个人而已。细想起来也有那么几分情深如许的滋味。

黄少天想到这儿笑了。

自然是深情的。不然他现在也不至于呆在这么个地方,缩手缩脚的一个人去吃宵夜。

也不错,回头跟人说起联盟剑圣黄少天,那就是帅气多金,一心一意,打哪儿都找不到的好男人,快绝迹了的宜家宜室Alpha。

可惜啊。

可惜这份深情只有他自己心知肚明。

黄少天唯恐被人发现,一直低着头走的很快。他这般行事自然没有余裕去注意街边的咖啡馆,也自然不会知道那里是不是有着让他魂牵梦萦的人,有他日思夜想的身影。

而这个被人牵挂的家伙此时正端着杯水陪苏沐橙吃蛋糕。

他本来也不愿意苏沐橙为了形象节食,但这大晚上的吃这么高热量的东西到底还是有点儿过分,哪怕不在意体重问题,这对消化怕是也不好吧?他拿着鼠标犹豫半天还是问了句,苏沐橙还没等他这一句话说完,就拽着他的胳膊把人带出了酒店。

甜食可以让人产生幸福感。联盟女神如是说。

于是刚输了比赛的叶大神就这么老神在在的坐在了咖啡店的靠窗位置上,冒着被霸图的粉丝泼咖啡的危险,如他白天时一样淡定的,对着个水杯发呆。

直到苏沐橙捅了捅他。

“哎,你看,那个人像不像黄少天?”

“想什么呢,那家伙这会儿早回G市砍树去了。”

他这话说的太理所当然,但还是顺着苏沐橙指的方向看去,继而一愣,乐了。

“别说,这偷偷摸摸的样子还真有点儿像。”

苏沐橙听他这比喻噗嗤一声也乐了,从包里翻出手机道:“那你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看那个人接不接?”

叶修听了她这个提议乍一下没反应过来,继而颇有些哭笑不得。

“你平时不是挺烦他的,怎么这回还主动要给话唠打电话?什么事这么想不开?跟哥说说。”

对面的苏沐橙听了他这话吐了下舌头,又挖了勺蛋糕吃。

他抬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笑道:“好好吃你的,吃完早点回去休息。”

苏沐橙看着他笑,眨眨眼睛,很是乖巧的应道:“哦。”

------------------------------------------------------

·女孩子好难写,妈的困死我了。

·看着时间心已碎(。别救、@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