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08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黄少天第二天白天在酒店里窝了一整天。

事实证明就算是张新杰盖章认证的店,也不能保证万事无忧。毕竟有些人为因素就算是谨慎如他也是难能考虑到的,比如说,吃太多。

吃东西这件事情实际上也是很有讲究的。黄少天本身就有这个爱好,又好说在G市生活了十好几年,于此道自然也颇有研究。但技巧的熟练掌握和运用其实是两码事。他再怎么知道吃东西宜精不宜多,脑子还是没管住嘴。噼里啪啦点了一堆不说,一边吃一边听见邻桌聊天碰杯的声音,再看看自己,大半夜的独自一人身在异乡,还要寂寞的窝在个不引人瞩目的角落吃烧烤,悲从中来,嘴上一个没停住,等再留意的时候胃已经在抗议了。

——也让他第一次有种想把自己的嘴封起来的冲动。

他这是该了谁的啊……

黄少天本来胃就不大好,也是以前不注意落下的。当时正是最疯的年纪,周围人哪一个不是打游戏忘了时间,好久之后才拿碗泡面凑活一点?看见什么喜欢吃的了多塞几口更是再正常不过。所以说要怪就怪他爹没给他个好基因:他若是有个坚强的胃,也不至于现在在床上痛的死去活来。

都是自己作的。


他胃药将将剩下一片,也不知道随手揣到哪里去了。先前那些日子一直在俱乐部,饮食规律,好久没犯过这毛病,此时突然来这么一下,就打了他个措不及手。

在战队的时候众人知道他胃不好,吃个饭旁边喻文州看着,在队里更是总有经理、队医的给他备着药。他也是太有恃无恐,这会儿孤立无援的就像是被斩了翅,自己连扑腾都扑腾不了。

说起来他们蓝雨还真是一水儿的Alpha,Beta。战队里的不说,就那个和他关系不错的经理,人看上去文文弱弱的,长得也是难得的精致,偏还就是个Beta……不过别说Omega了,他们除了坐办公室的那一两个之外,平常能见到的连个妹子都没有,也真不怪别人总说他们这是和尚庙,僧多粥少。

那又怕什么的,反正我们还可以内部解决……

他缩在被子里这般迷迷糊糊的胡思乱想,手机响了也就看都没看便接了起来,紧接着就后悔了。就睁眼看个来电显示,能费他多大事?能省了他多大的事!

电话那头联盟女神的声音甜美,但他却只觉得胃更疼了。

“喂?黄少天?你是不是在Q市呀?”

黄少天捂着自己抽搐的胃,实在是不想说话。

“喂?喂?”

“……什么事。”

大概是他声音实在半死不活的太明显,那边苏沐橙明显愣了一下,再开口时声音里就多了几分关切。

“你怎么啦?被树砸了吗?要不要我帮你叫救护车呀?”

……虽然这种关切他宁可不要。

黄少天在孤独的因胃疼死去和叫人来被嘲讽之间纠结了一下,想到大丈夫能屈能伸,在苏沐橙再开口前果断道:

“胃疼。联盟的雅典娜帮我带盒药来呗,就体育馆对面。”


他最近这是走的什么运,一天到晚的找人送药。

黄少天听见敲门声的时候一瞬间后悔为什么要叫苏沐橙来,哪怕从霸图抓个人来也好,他现在的状态可是半分不想见到叶修。

苏沐橙倒是被他一开门时的脸色吓了一跳。

黄少天本身肤色确实不算黑,但也万不会像现在这样苍白如纸,半点血色也无。

她这么一踌躇的功夫,黄少天已经扭身又倒回床上缩着去了。

苏沐橙眨了眨眼,带上门进屋。她从台子上拎起烧水壶,正要拿去洗洗,抬头就见黄少天还盯着这个方向。他面色苍白,独一双眼睛亮得惊人,这般一语不发时就颇像那兽园里等着驯兽师出现的大猫——被观赏、被驯养,但好歹还有那么个念想。

苏沐橙想到这儿抿了抿唇,拿起水壶往洗手间走,一边道:“别看啦,就我一个人。”

那头也不确定黄少天是不是说了什么,她虽然开着门,但到底有水流的声音。直到她出来了,拧开了两瓶矿泉水倒进壶里烧上,才听黄少天的声音又道:“药呢?”

苏沐橙笑眯眯的自己在椅子上坐下,道:“我没带呀。”

黄少天几乎被她这理所当然的口气噎出一口血,但就这一噎反倒让他这一层血皮的也能有力气再发动起攻击。

“我靠靠靠靠靠,你出门不带药那你干嘛来了?故意来看我笑话是不是?你们兴欣很自信嘛有这时间都不用训练的吗?苏妹子你比赛前不攒人品也不怕比赛时遭报应。”

呸呸呸。遭报应还是免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这把就饶了他们。

他这一番话说的又快又急,但声音却很轻,末了又突然闭了嘴,苏沐橙自然也就不当回事。会顺着他的话说才是傻得呢,非给你说个没完没了不可。就算现在加着个生病的DEBUFF,撩急了怕是也要又来一轮文字泡,她可不是那个来打BOSS的。

“哎,你到Q市干嘛来了?”

该来的总会来。

刚刚那一句话像是耗尽了黄少天的法力,他一手虚摁在胃上,一手撑着下巴,盘膝坐在床上慢吞吞的道:“我来还能干嘛,当然是看比赛啊。”

“哦,看谁的比赛啊?”

还能有谁的比赛?黄少天给了她一个“废话”的表情,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苏沐橙接着道:“是看霸图的还是看我们的呀?”

他原本正要开口,却听到她多问的这半句,原本要说的话就这么卡住了。

就这一犹豫的时间,胃突然抽痛,也连带的让他蓦地有些心慌。

这女人和叶修越来越像他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居然也会就这么毫无防备跟她扯皮,真是脑子不清楚了。

不过再怎么样也好过是本人。

就当是见关底BOSS前的试炼了,有什么的。她那么向着叶修,就算察觉了什么还能说去给他知道不成?不过是以后更给了她个针对的理由。

黄少天想到这儿心里一阵苦笑。手上下狠劲儿压了压,清了清嗓子。

苏沐橙还是笑吟吟的样子,却又在此时开口问道:“黄少天,你是不是从H市过来的呀?”

黄少天胃里火烧得难受,又痉挛似的抽痛。他额上细密的一层汗珠,嘴唇发白,张了张嘴,没说话反倒笑了。

他黄少天也有被抢话的一天。

他黄少天也有被问到哑口无言的一天。

------------------------------------------------------

·再有五千字!黄少的苦逼副本就结束了,然后进入下一个副本(。

·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叶神生贺被我玩儿脱了...

评论(6)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