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10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他这一句话骂得不明不白,叶修只当他是疼的,更不敢动他,手上用力也放轻了。此时两只手轻柔的交叠在一起,暖得黄少天直觉得他这胃疼都要变成神经性的了。

你没事能不能不撩我?你撩就撩了能不能有点自觉?!这管杀不管埋的你像话吗!

他咬着牙,嘴上不说话,更是心累得连脑内弹幕刷屏的力气都没有。

简直雪上加霜。

其实叶修这样的举动真说起来并无不妥。这人本就是温柔的,对朋友更是尽心。若说是旁人或许还不至他做到如此程度——亲身陪着,亲眼看着,亲手护着——但当年职业联盟里谁不知道久不露面的斗神偏和蓝雨黄少天关系亲密?谁不知道黄少天待人一向仗义,但唯独对叶修又在朋友义气上多加两分体贴?

谁都知道他们关系好,谁都不会觉得此情此景有什么不对,包括那另一个当事人,一番动作下来都自然得不行。偏就他自己一个人像傻子一样在意,像疯子一样抗拒。而本是不该如此的,他本也是不应介怀,只是谁又能想到如今这出于友情的贴心举动,却因着他那点儿难以斥之于口的隐秘感情变得莫名,因着他自己那点儿不可对外人道的心思而变得微妙?

他因何竟对这亲密心生怨怼,他因何竟受之有愧。

黄少天胃里一片火烧般地难受,这火又灼得他心口生疼,疼得胃里痉挛似的抽痛都弱了几分。

他刚才被叶修拖进怀里,这会儿虽然还是蜷着身子缩在床上,但枕着的就不再是柔软的床铺,而是这人随着呼吸不断起伏的胸腹。而他注意力此前一直集中在自己捣乱的胃和两人交叠的手上,也是直到现在才发觉这姿势比他想得要更亲密上三分,一时又是僵着脖子,不敢妄动。

他该是忘了叶修的手一直隔着张纸巾搭在他额上,他这般僵硬那人又怎会察觉不到?叶修像是在安慰他,拇指压着他的眉骨一下下的摩挲,而黄少天被撩起的刘海就缠在那几根修长好看的手指上,一下下被牵动,牵得他心也跟着一下下的颤。

端是一派的亲密无间,又难舍难分。

黄少天一直闭着眼睛,也就没察觉到什么时候竟疼得他睫毛上都沾着点湿意。此时还是天光大亮,而他在叶修筑起的阴影里,心里五味杂陈,一时也说不好到底是胃痛更难熬还是心痛更甚。

他在这里无声无息的挣扎,不过咫尺相隔间,头顶叶修的呼吸缓慢而均匀,听着既平和又安心。

黄少天手下的热水袋隔着毛巾已经感觉不到热度,他还是没动,只想在多感受一会儿这暖意。

其实他又有什么好怨的。

本就是他自己做的选择,他又有什么好怨?

是他决定不说不做,是他不想叶修左右为难,是他不想让这人陪他一起受千夫指、走荆棘小道,那他现在这是又在怨谁呢?

他种种心思连让这人知晓半分都舍不得,他又能怨谁呢?

他该是这两天太多灾多难,心情跟着大起大落,人也跟着焦躁起来。其实又有什么的,这人对他好他坦然接受就是了,难道还要别人冷言冷语的才舒服不成?

也真是魔怔了。

他眉头早被叶修一下下展平,但直到这时表情才轻松不少。

不知是不是察觉他放松了下来,叶修力道渐轻,最后索性没了动静,不过手还搭在他额上没动。黄少天也是又过了一会儿才恍然发觉哪里不对。

这家伙,不会是睡了吧?

他正这么想着,叶修一直压着他的那只手也松了力道,他怀里的那只热水袋就也跟着往下滑。

真睡了??

黄少天手上摁着热水袋,小心的从叶修怀里脱出来,坐在床沿上回身去看。

叶修背下靠着两个枕头,闭着眼睛睫毛就略微盖住他眼底的青黑,却也衬得他脸色更显苍白。

黄少天沉默的看着他。这室内拉着窗帘,光线昏暗,就显得他目光格外深邃,半晌又叫他自己垂下眼遮了去。

而门外恰在此时传来三下敲门声,紧接着是刷卡开锁和塑料袋窸窸窣窣的声音。苏沐橙拎着超市的袋子进来的时候,就正好见到黄少天正端着塑料碗仰头喝粥。

“你胃不疼了?喝这么快。”她放轻了声音,问这话的时候没看黄少天,扭头从桌上的袋子里给他找了把勺子递过去。

黄少天接过来道谢,却是扔在床头柜上没用,还是就着碗仰着头喝。

苏沐橙见他这样也不知道是不是叹了口气,把买来的牛奶放进冰箱才冲着床那边努努嘴,用口型问道:“他睡啦?”

黄少天点点头,把空碗放下,抽了张纸擦了擦嘴,还没开口,就见苏沐橙拿了盒药过来给他,手上还端了杯温水。

“叶修还特意问了你们队长你平时吃的是哪种,你可不要恩将仇报,后天记得给我们加油啊。”

黄少天原本还在深沉,被她这一句嘱咐得瞬间有点儿哭笑不得,答应不是不答应也不是,只好张嘴吃药。

药片顺着温水划过喉咙,暖了胸口,又去安抚他一直闹腾着的胃。他一气喝了一整杯水,然后理所当然的冲苏沐橙举了举空杯子,示意还要。

苏沐橙这回倒是没为难他,哼了一声就接过杯子,转身去给他倒水。

黄少天也是太久没说话,这时微清了清嗓子,才压低了声音问苏沐橙道:“他这还是上次比赛累的?”

“又不止这一次。”苏沐橙这话说的轻巧,却说得黄少天心里一堵。她把杯子塞进黄少天手里,才又接着道:“你也知道他作息啊,昨天又熬了大半夜做视频,今儿早上才睡下,然后又被你一个电话给叫过来了。”

她这话说到后来干脆不满地瞪了黄少天一眼,瞪得黄少天无语。

明明就是你打电话给我的,怎么就成我打电话叫他过来了?

不过他这时手上还拿着人家给烧的、倒的水,自然不好反驳,只好寻了另一个话题问道:“视频?什么视频?他没事了吧做视频干嘛?”

“兴欣选手的个人剪辑。”

这回话却是从他身后传过来的。

叶修坐起来看着还有点儿迷瞪,手自然而然摸到黄少天身前,贴在他胃上焐了焐,问:“好了?”

黄少天先前刚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现在也是被他摸得没脾气,想着他刚醒该是口渴,顺手把手里的杯子递过去,道:“没事了没事了,你也真是行不行啊,探望病中老友反倒自己躺人床上睡了,像不像话啊,啊?”。

叶修接过来喝了两口,给他塞回手里,掏了掏耳朵,道:“嗯,看来是好了。”

黄少天一阵无言,好歹这人也是来照顾自己的,反驳的话就怎么也出不了口,只好抬手赶人:“去去去,回去睡你的觉去吧,自己看看你那脸色都成什么样了还打不打比赛了。”

叶修也是还没完全清醒,但人已经绕过黄少天下了床。他声音还带着点儿刚睡醒的沙哑,一边儿溜溜达达的往桌上的塑料袋里找吃的,一边漫不经心的道:“在人家床上的时候还叫人家小甜甜,爽过了就弃之如履了,怎么这么薄情啊黄剑圣。”

“噗。” “………………………………………”

那是你的床吗那分明是我的床!再说谁叫你小甜甜了啊,谁爽了啊,你倒是让我爽一回啊?爽过我绝对把你抱怀里好、好、疼你他妈倒是让我爽一爽啊!

相比于黄少天无语的沉默,苏沐橙是半点儿没忍,叶修那边话音还未落她就笑了,一边还揶揄的看着他。

黄少天在心里扶额。就今天这半天不到,他被这兄妹俩噎到无语的次数就恨不得比他这一整年还多,真是欠他们的。

他眼见着叶修从塑料袋里拎了只包子出来转身看着他,心知跟叶修比下限稳输不赢,但那又怎么样?反正他也不是冲着输赢去的。黄少天这么想着倒是笑了,眼看着叶修啃了口包子,挑眉冲他道:“怎么会呢,来来来,再让本剑圣爽一把你就还是我的小、甜、甜。”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苏沐橙此时看叶修一口呛到没半点帮忙的意思,笑得都要站不住了。而黄少天眼见叶修过来一边咳着,一边要从他这儿抢水喝,心情大好。

让你作孽,叫你撩我,栽了吧。

而他还没得意多久,叶修一口喝干了杯子里的水随手往床上一扔,抓起被子往黄少天脸上一罩,手上专往人腰间和肋下伸,一边挠人痒痒,一边还要问:“爽不爽?嗯?少天?爽不爽?”

黄少天现在就恨自己当年让这人抓到这种把柄。他眼泪都要出来了,一开始还殊死抵抗,嚷嚷着有种不要偷袭来正面对决,后来实在撑不住,只好使出杀手锏:

“哈哈哈住手住手靠靠靠靠靠再挠我胃疼了!”

叶修倒是真停了手,一把抓开枕头,操着一把懒洋洋的声线问他道:“怎么样,官人您满意吗?要不要再爽爽?”

黄少天还没喘过来气,他笑得面色发红,视线对上叶修眼底的光亮又偏了开来,抬起胳膊挡住眼睛,就这么喘着气,倒笑了。叶修慢悠悠的就要从床上下来,再去拿个包子吃,就听身后黄少天骤然一嗓子:“机会!!!!”随即眼前一黑,整个人被被子兜头罩住了。

黄少天压在他背上,也是知道他不怕痒,两手一起隔着被子玩儿命呼噜他脑袋,搞得叶修几乎听见自己的脊椎悲鸣,头晕之下只好带着人往边儿上倒。

黄少天本来就是个病号,就算好了又能有多大力气?何况又刚经历一场真人对决。他半点没反抗的被叶修带着倒在床上,到叶修一手掀了被子盖在他脸上也没动弹,兀自喘气。

过一会儿听着旁边叶修该是缓过来了,下床接着吃他的午饭,黄少天曲起腿,在被子底下缓缓笑了。

他不求相爱,不求相伴,只求一世勾肩搭背好兄弟,怀抱着哥们义气,高呼着友情万岁——

够了,这就够了。

------------------------------------------------------

·开始的时候简直卡死我了,最近诸事不顺,白天想了两个梗都是什么名将美人英雄迟暮时不予我信念传承,这剧情本来该是甜的来着...

·归档其实就比给的链接多了个番外,是TAG的链接。

·今儿这分量,周三咱就不更了吧?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心累(。

评论(19)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