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11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黄少天从被子里挣扎出来的的时候,叶修正一手拿着个包子,端着碗喝粥。

他抓了两把头发,一眼扫过这人下巴上的胡渣,身上的T恤短裤,狠狠唾弃了一把自己的品味,抱着枕头又倒回床上。

“老叶,你们晚上什么计划?训练?不能吧?虽然战术配合也很重要,但是第三场地图都是随机的,这样练反而得不偿失了。不过要是不练你们那帮新人紧不紧张啊?其实训练还是缓解紧张的一个好方法啊,我当初第一次上场前紧张就是和队长PK——当然不是现在这个队长是我们方队,我找谁PK也不能找队长啊……”

他这儿一直没听见叶修打断,说起话来又是没完。等他自己说口渴了,坐起来准备找水喝,才发现叶修和苏沐橙一人倒了杯牛奶。那架势是直接把他说的话当背景音了。

“喂喂,给我来点儿啊,这牛奶不是本来就是给我的吗你们俩怎么喝上了。”

其实他对这东西半点好感也无,如果不是每次胃疼了都要被自家经理在耳边絮絮叨叨着牛奶的种种好处,又一箱箱的当战队福利发,他大概至今都还是半口不愿意喝的状态。

但那话怎么说的来着?肉永远是别人碗里的最好吃。

他哪怕是再不喜欢,看着叶修喉结上下滑动,咕咚咕咚的半杯就下去了也是口干。

那边儿叶修随手给他把那剩下的半杯递过来,自己又找了个新杯子倒满。

“靠。”黄少天看他这番举动也就象征性的骂一下,仰头灌了一大口,才道:“哎,之前问你呢,你们怎么计划的啊?”

“你现在还来探听什么敌情?早都和你没关系了。”

他这话的意思黄少天立刻就懂了。他原本关心的一问被解读成打探消息也就罢了,还要刻意提醒他蓝雨已经被淘汰,剩下的争斗已经没有他们参与的份儿——你说这人是有多可恶,简直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给他补刀的机会。

但是那到底是黄少天,被叶修一刀刀捅心窝子都捅习惯了,这人哪天没对着他伤处来一下他才要稀奇。要说往常他定要给他顶回去,奈何他这会儿大病初愈,没那力气跟叶修扯淡,翻了个白眼,随手把空杯子往叶修那边一送,道:“怎么和我没关系?我就算自己不用还可以高价转卖给霸图,看他们打败你,狠狠出一口恶气!”

叶修接过他的杯子,又把自己一直端着的那杯递回去,开口道:“里通外国,恩将仇报,该当何罪啊你。”然后也不管黄少天说的什么“去去去去去谁和你一国”,从兜里掏出烟盒,抖了一根叼嘴上,又在兜里摸了摸,静了两秒,伸手把烟拿下来接着道:“不过你也别想了,有什么想跟老韩说的,我今儿晚上倒是能给你带个话。”

黄少天以为他是找不到打火机,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摸了一个扔给他,嘴上也不闲着:“韩文清?今天晚上?哦哦哦微草和轮回的比赛是吧,你们要一块儿看?诶哟我去,怎么这么会玩儿啊你,干脆再下个注赌谁赢,赌输了的后天场上直接GG,哎这想法不错,考虑考虑啊老叶。”

他扔过去的打火机被叶修一手接了,却没点,和着他那根烟一块放到桌子上,看上去还真认真想了想,道:“嗯,不错,可以考虑。”

苏沐橙在这俩人闹腾的时候就自己搬了个椅子坐下,一边看戏,一边小口小口的吃甜点。这会儿睁着大眼睛来来回回看看这俩人,直把人看得要发毛了,才笑眯眯的开口,接的却还是上一个话茬,道:“通敌啊,那是不是要枪毙呀?”说着对准黄少天比了个打枪的姿势,“PIU~”

黄少天万分配合的往床上倒,嘴里还叫着什么“天啊天啊打友军啦打友军啦”,叶修万分无语的看着这俩人闹,起身把桌上的东西收拾了,塑料袋一系,招呼苏沐橙道:“行了,走吧?你不是还要看那个什么剧的重播?”而后又一脸嫌弃的用膝盖顶了顶黄少天躺着的那个大床垫,道:“还有你,装死能不能敬业一点,你见过哪个死人说话的。”

黄少天不甘示弱:“你这是思维定势,谁规定的死人就不能说话了?能不能有点创新?你面前这不是就有一位?”

“呵呵,就是因为我面前这一位死人才不能说话的。”

黄少天立刻反应过来他这是说的联盟修改规则的事儿,毫不犹豫两个中指送过去,嘴里一串“你妹”就蹦出来了,然后就听苏沐橙清脆的应道:“干嘛?”

“…………………………”

多老的梗了,这俩人怎么就玩儿不厌的?

趁着他无语的空当,叶修在那边开口道:“牛奶放温了喝啊,再来一次你就直接叫你们队长来给你收尸吧,不过他那速度估计来了你这儿都臭了。”他后半段更是偏向自言自语,末了又提了声音道:“走了啊。”

我们队长那是手残又不是脚残!你黑谁呢你!

黄少天懒得理他,躺在床上挥挥手表示好走不送,道:“滚滚滚滚滚快走吧你,再看见你这张脸我又要胃疼了。”

他这连半个眼神都没给叶修也没在意,随便点了点头就往外走,倒是苏沐橙又探头瞧了瞧他,声音甜美、语气可人,道:“后天见。”

黄少天被她这句话噎得又是无语,刚准备坐起身回话,就听那边儿关门一声轻响。

他倒回在床上一翻身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过了不一会儿听见手机震动,摸过来一看是苏沐橙的短信:

“一共买了三盒药都放在塑料袋里啦,他让你记得随身带着。”

不一会儿又来一条。

“出门记得吃药啊。”

去你妈的。

黄少天笑骂一句,手指动作飞快给那边回了一条,把手机扔到一边。

他下床拉开了窗帘,阳光正好,而他站在靠后一点阴影里,对着窗外随光闪烁的树叶缓缓笑了。

------------------------------------------------------

·周五的更新可能会很长、很长、很长,实在太长的话就拖到下周一吧(。所以要么是三千往上、要么是一千出头(。

·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诸事不顺的时候该怎么办?装B。B才是社会稳定的基石。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