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16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轮回在团队赛保持了他们擂台赛时展现出来的锋芒。

进攻、进攻,凭借着周泽楷强劲的个人实力,凭借着完整的团队意识,哪怕在一寸灰和君莫笑的暗阵中轮回仍保持着相当的攻击性向兴欣碾压过来。

而此时,兴欣作为一只新队和轮回的差距就更明显的被显示了出来:孙翔box-1牵制住了苏沐橙,使得兴欣场上唯一的远程攻击角色受限,而另一方面一枪穿云在逼退一寸灰的同时,凭借着神枪手的职业优势,依旧可以对江波涛等人施以有效的援助。

而恰在此时,变故徒生。

安文逸的小手冰凉冲向一枪穿云。三场比赛前的那一幕又上演了——治疗近身和输出角色肉搏。

“这家伙他是想干嘛啊?”

治疗舍身堵枪口?替一寸灰解难为要用这种方式吗?他难道不知道失去治疗后的兴欣无异于秋后的蚂蚱,还是他指望着轮回的治疗也像他一样上来送一送死、和人近身肉搏?

笑歌自若还真上来了。

眼睁睁看着这一幕发生的众人,哪怕是职业选手,此时都沉默了,直到小手冰凉真的将一枪穿云踩在脚下都没人再说一句话,就连黄少天都没对此发表什么风格独特的个人评论。

这要他怎么评论?这有什么好说的?

安文逸作为职业选手的短板太过明显了,他反应尚且称得上一般,但手速慢;对场面的解读、时机的把握值得称赞,但职业的战术走位甚至比不过他们训练营的新丁。原本身为关键性的治疗职业,若是想对场上的某一角色进行干扰,尤其又是在被放空的条件下该是有很多选择的。但如果这个治疗是安文逸,而他想干扰的那个人则是现今的荣耀第一人周泽楷的话,这本来很多的选择,也剩不下多少了。

如此一看,安文逸这个没有办法的办法,有什么好值得评论的呢?

有效,只能说有效。

一枪穿云被小手冰凉一脚踩翻在地的场景太过夺人眼球,也就只有这些职业选手还会去关注场上的一寸灰。

假动作,冰阵,目标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脱困!

此时轮回的战术被十字架割裂开来,随着小手冰凉的血花炸开的是兴欣的反击。

救援?不,交换。

这场如同田忌赛马般的交换随着君莫笑的一个转身变向拉开了帷幕。

重重攻击打到方明华的笑歌自若身上,而无浪和残忍静默被割裂开来,一枪穿云独身对付小手冰凉,一叶之秋方从冰阵中挣扎出来。一时间竟没有人能对笑歌自若给予有效支援。

没有人吗?并非如此。一枪穿云枪响!

很难形容安文逸现在心里该是什么样的心情,操作上的差距在面对周泽楷的时候被放大,这种落差几乎可以直接碾碎他身为一个职业选手的信心。

但是万幸,还有叶修。

他在锁紧对笑歌自若的控制的同时,非常敏感察觉到了安文逸此时的心情。

“继续加油!”*

“不要草率的以为他开枪咱们就一定会被打中嘛!”*

“另外小周你这攻击,也太草率了吧?”*

这最后一句虽然是点名对周泽楷放的垃圾话,但却明显就是给安文逸看的了。砰砰!两发子弹,这个从联盟初建至今已在荣耀征战了十年的男人此刻收起了他手里那张巨大的伞面,喷射出火舌的枪口却成为队友最值得信赖的依靠和支援。

交换成功!

从周泽楷果断转火一寸灰开始现场已经有了这样的判断,但其后分别来自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的两次转火则将这一句话生生改成了问号。而此时,兴欣的换人区,包子入侵上场。

如果让在场的职业选手评选一个他们最不喜欢的新秀,包荣兴当勇夺桂冠。怎么说?死在这小子手上实在太让人郁闷了。出招思路莫名其妙,战术走位乱七八糟。

而现在这个莫名其妙又乱七八糟的家伙登场了,轮回又会怎么对付他?

笑歌自若阵亡。

而乔一帆的一寸灰则成了现下双方的关键。

黄少天自团队赛开打之后话少的可以,反而是他身后的李轩说的比他还多,对一寸灰意图的解读也确实有赖他这个联盟第一阵鬼的看法。

但这并不是黄少天话少的理由。

此时场面异常紧张。他们从上帝视角来看自然能注意到残忍静默的接近,但一寸灰对此却一无所知。

攻击——得手!残忍静默一击得手一寸灰紧跟着闪避。寒烟柔的支援,一叶之秋的截杀,吴霜钩月的阻拦,沐雨橙风的强攻……

场面瞬息变幻。

一寸灰红血。

交换,面对这样的场面兴欣又一次的选择了交换。

两个角色的血量都在飞快下降。一寸灰的头像率先暗了下去,紧接着,吴霜钩月,血量清零。

在轮回的剑客倒下后,兴欣又张口狠狠咬向了无浪。

这一集火本是相当明确的,但随着包子入侵一枚甩向残忍静默的麻针,场面终于混乱了起来。

有包子入侵你教他如何能不乱?

但有一枪穿云又如何会让他乱起来!

集火,君莫笑!

------------------------------------------------------

* 原文

------------------------------------------------------

·今天这更和先前的有很大一处不同,发现了吗?

·在更到我想写的地方之前,更新时间大概比较任性。

· @灯如走马  @勒额乐啊 我已经逐渐习惯自己的幸运E状态了。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