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17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集火君莫笑?

如果这家伙真的是这么好干掉的就好了。

黄少天目光扫过和君莫笑对攻的一枪穿云。周泽楷技术确实值得称赞,扎实的基本功、华丽的技巧,也难怪那么受人推崇。但谁让他面对的是叶修呢。他想到这儿眼里终于带上点儿笑意,那家伙的难缠他可是领教过不止一次了。

而与此同时的另一边,寒烟柔和包子入侵全速向两人靠近,兴欣两方接洽,三个近战职业围攻一枪穿云。

可惜了,黄少天嘴唇抿成一线,视线微微一扫又收回来,这攻势至多也就再维持两轮,之后有是一场制衡。他许久未置一词,眸子愈沉,却也愈亮,隐约可见眼底几欲跃出的光。

怒龙穿心!豪龙破军!

两杆战矛绞杀到一起,撞出火星。在现场所有观众都将注意力放在一枪穿云和寒烟柔身上的时候,一叶之秋,杀到。

节奏太快了,黄少天微垂了眼,团队赛进行到现在尚不过十分钟,双方治疗阵亡,第六人替换上场,阵鬼和剑客双双出局,两队都是仅剩四人,全输出阵容,搏杀间更要格外顾及双方血量,操作只会更加繁琐。

他此刻眉头紧锁,倒像是对场面有所看法。卢瀚文在边上见他半晌没说话,此时又是这样一副表情,一时竟不知道该不该开口同他讨论战局,眼神望向他这边就颇有些不知所措。

他正踌躇着是不是应该朝自家队长求个支援,黄少天却先发觉了。一手摁在小孩头上,往身边一带,道:“看没看见刚才包子入侵那招?我告诉你这家伙思维就一点,简单直接,要多简单有多简单,你要用职业选手的思维去揣度反而就进了他的套,所以抓住一个机会就弄死他,千万不要手软,不然以后一定要被烦死,你看江波涛刚才就被他扰乱了,不然这招裂波斩也不会用的这么急躁。”

屏幕上无浪正被君莫笑的手段绊住,失了技能的魔剑士被散人黏住脱不了身。卢瀚文听他这么说睁大了眼睛竟也听出几分悔不当初的味道,也就顾不得被他摁着脑袋要长不高,顺势扒着他问道:“那怎么才知道是不是机会?”

“是不是机会还要我教?”黄少天眼睛虽然一直没离开过屏幕但一脸的朽木不可雕确实实实在在摆给卢瀚文看的:“这家伙虽然战斗思路与众不同所以他流露出的破绽不一定是机会,但是懂什么叫制造机会、制造机会懂吗?你说你面对我和你家队长做不到这一点,对他还不行?引诱对手按照你的思路走,对付包子这种的一旦勾住了立刻收网,千万别退,一波打死。”说到这儿他拍了一把卢瀚文的背,让他看比赛,才又接着道:“这么说你要还是不懂的话就回去了好好练,但是你看这里叶修就引诱着江波涛给自己制造了近身的机会,看见没有,制造机会也不一定是要从被人的弱点下手,还可以将他的长处加以利用,这你就要对每个人的特点进行分析——”

他这么说着突然就顿住了,画面上君莫笑面对一枪穿云的封锁不进反退,却是要突破身后江波涛的防守区域。

“逆向思维?*”说这话的是他身边的喻文州。

黄少天微侧了侧头,静了两秒才道:“那也够大胆的。*”

他这两秒的停顿却并非是在思考喻文州的话,以他对叶修的了解,现在这人该是将计就计攻一枪穿云,苏沐橙此时被放空,一枪穿云被黏住,看一叶之秋的位置此刻当然是赶来支援,但兴欣那两人的位置却相比之下更有优势,三人形成呼应,把轮回的三个角色割裂开来,这样只需要盯住残忍静默——刺客毕竟是近战角色,在他上来之前打一波反击,之后再让处在高点的沐雨橙风协助,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直落一枪穿云三分之一的血——相当划算。

但他此时却选择退。

确实是逆向思维,但是为什么?

这局比赛的节奏太快了。方锐在上一轮比赛时爆发,今天的擂台赛之后都无法继续参与团队赛。但叶修呢?叶修上一轮时面对轮回三人,以一敌三周旋了近十分钟,而后今天的擂台赛上开场便迎战孙翔,其后和周泽楷也是强硬的速战速决,如今团队赛开场更是已有十三分钟——若是别人那双手早就该脱力了吧。

黄少天此时眉间锁得更紧,他心里隐隐得不安,却又不及想清,全部思维都放在赛场上,只好暂时将不安压下,等比赛结束再理过。

时间推移,场上角色的血量不停掉落。

寒烟柔阵亡。

残忍静默阵亡。

双方相互见彼此牵制,场面再一次陷入微妙的僵局。

兴欣的二人在努力的保持整体优势,而另一方面的轮回在等,等包荣兴这个新手打破现在场上的平衡,如此留给他们的就将是一个展开攻击的绝佳机会!

但是并没有。他们没能等到这样一个机会,却等来了包子入侵的砖袭。

“还有什么事是这帮家伙做不出来的?”*

黄少天听见有人这样感叹,他此时却是一点说话的心情都没有,视线紧紧盯在兴欣的团队频道里。

一行行刷上去的是叶修给包荣兴的指令,事无巨细,甚至具体到某一个特定的技能和走位方向。

密密麻麻的文字滚动着,黄少天眼睁睁看着君莫笑好似完全不受影响一般攻击、走位,手虚握成拳,紧绷得骨骼分明。

------------------------------------------------------

* 原文

------------------------------------------------------

·好像要拖到第二十更了,唉...... @灯如走马  @勒额乐啊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