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18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他这样子喻文州注意到了,却也不好说什么,想要宽慰他更是无从下手,只好一副专心的样子接着看比赛。

包子这一出手打破了平衡,在场的六个角色同时调整火力,力求抓住这个机会向胜利更近一步。但场外的这些职业选手此刻却看得清楚——将计就计。轮回到底是慢了兴欣一步。

千机伞接连两个形态变换,剑影步接三段斩,一时间重重虚影在屏幕上晃过,真身隐匿其中,盯住一叶之秋,伺机而动。

三段斩是剑系最常用的移动技,就是因为这三段中的每一段都可以操作变向,方便闪避,也得以更快的接近目标。而剑影步在发动攻击是用以起手更是称不上罕见。但现在这两个技能在叶修手里却发挥出了他们最大的功效,层层虚影间剑光闪过,君莫笑凭着技能快速移动着,同时周身剑影尚在不停分出。

“五个?六个?擦!”*

他这骂的看似是在专业领域被人盖了一头的不满,但喻文州此时听了反倒松了口气。黄少天先前那般紧张,此时还有心思马上这么一句,听起来声音还正常,也就算是情绪还在控制之中,那就也无甚好担心的。他是没注意到黄少天原本虚握着的拳此时都要攥紧,也没觉得就这么一句感叹就住了话头有何不妥,注意力又全副集中在转播的屏幕上。

而就这么短短一会的功夫,一叶之秋已经一个瞬间移动脱离了此方战局,闪至沐雨橙风身前。

场面瞬息变化。

沐雨橙风的火力遭到压制,无浪脱身,一枪穿云集火君莫笑。

被动,兴欣现在相当的被动。

这是任谁都能看出来的场面,但又无可奈何。

叶修先前就是冲着无浪去的,一叶之秋在却邪上的打制技能是瞬间移动他自然清楚,但却半分脱不开手。与之相应的是,一旦让无浪脱身,他和一枪穿云的站位立刻就能对兴欣形成反扑,彼时就算一叶之秋的技能被打断,留下来三方夹击更是不好处理。

君莫笑被攻击罩住,兴欣场上的另外两人却都对此无能为力。

君莫笑的血条飞快下降,百分之四十三,百分之四十,百分之三十一——砰!

正是来自一枪穿云的大招,巴雷特狙击。

竟然就没有办法了吗。

黄少天牙齿咬紧,几乎都要听见耳鸣的声音。他先前唯恐伤及手指一直绷着劲只虚握成拳,至此时双手长时间用力几乎痉挛,却又不得不以此克制住自己。

屏幕上包子入侵被一枪爆头,霎时腾起的血雾几乎完全遮盖了他身后君莫笑的身形,只剩一枪穿云乘胜追击的枪声还在耳边回响。

只是都到这一步了——黄少天想起他窝在兴欣网吧帮叶修刷副本的那个晚上,和几天前见面时叶修眼底的青黑——从组建新队,赢取挑战赛,到进军季后赛,淘汰蓝雨,淘汰霸图……都到了这一步!怎么可以就这样止步于此!

黄少天双拳猛地攥紧:“还等什么,拼了!!!*”

他话音未落,君莫笑从掩体中冲出。

弧光闪、冲锋、冲撞刺杀、滑铲……叶修几乎是拼着所有的移动技在突破一枪穿云的火力,向沐雨橙风接近。

轮回的策略随之调整,这种距离和节奏间的改变不过毫厘只差,而苏沐橙准确的把握住这个微小的甚至不算机会的机会——热感飞弹射出。

场上骤然腾起一片蘑菇云。此时所有角色的身影都被遮住,只剩下血条的快速掉落还彰显着比赛的进行。

血量清零。

却并非是轮回三人中的任何一个,是沐雨橙风。

黄少天清清楚楚的听到他身旁喻文州轻轻叹了口气,落在他身上的目光不掩担忧,欲言又止。

——无浪阵亡!

他眼底那些细碎的火苗猛地烧起来,又熄灭。仅这一刹那却好似燃尽了他眼里所有的光,只留下点点灰烬,都沉甸甸的溶在讲不出口的期望里。

来吧,给我一个奇迹。

给我一个奇迹,不然我怎么忍心看他功亏一篑,我怎么甘心、怎么甘心他说虽败犹荣。

在他这般目光注视下,君莫笑极速欺上,强力膝击接空绞杀直取一枪穿云,一招得手立即拧身,再上崩山击。

三秒,不过三秒。最后一击落花掌强制吹飞的已经是一枪穿云的尸体,君莫笑技能释放后甚至没有再查看一枪穿云的血量,技能变向、直扑一叶之秋。

荣耀。

喻文州再回头看过去的时候一叶之秋的头像已经暗了下去,君莫笑面无表情的系统脸上还有血顺着额头滑下,眼底凭空被“荣耀”两字的光映出些锐不可当的锋利。

黄少天终于又听见自己的心跳,一下一下,扑通、扑通。

他捏了捏手指,向后靠在椅背上,缓缓地,出了口气。

他就这么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看着叶修从选手席走出来,看着他从冯宪君手里接过他的第四座、却是亲手捧起的第一座——

冠军奖杯从叶修手中徒然滑落,在满场的惊呼声中黄少天一瞬间瞳孔紧缩,直到叶修被兴欣的众人簇拥着将奖杯高高举起,他还是那个姿势一动未动,几秒后才笑出声,视线偏转触及喻文州的目光后又移回去,眼里光芒越盛,道:“这家伙,还真叫他赢了。”

------------------------------------------------------

* 原文

------------------------------------------------------

·说实在话,要把握住黄少的情感变化还要能套得上原文里的台词,真是难死我了。

·蝴蝶写战斗也是个不靠谱的……补漏洞补得我快疯了。

·二更没有了…晚安 @灯如走马  @勒额乐啊 

评论(9)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