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回路弯成蚂蚁窝,废话多到太平洋。

[喻魏/魏喻]讲讲我的傻逼徒弟 -4

·无差

·荣耀论坛818,不分楼的只看楼主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不缺徒弟。说了是关门弟子。

......这年头小姑娘都这么奔放?你们这追求也太低了,一个银武就搞定了。干脆回头我贴份银项链的攻略,你们让公会里的小子们给做去吧。至于其他那些,有点爷们样子,想要自己琢磨去。

我坚持我现在就要,哥们说不过我,只好给我把东西发过来了。我扫了眼,估摸着差不多,把戒指脱下来给他寄过去了。

他怒了,你这什么玩意,攻略呢。

我说,我这法杖我就没准备再做,我要攻略干嘛,看你怪可怜的,这戒指给你拿去玩儿吧,也是银的,哥们够意思吧。

他特别愤怒,认为被我欺骗了。我觉得这简直是污蔑,我那戒指也是自己研究了三小时才搞出来的,妥妥是件银武没错。本来答应的是给攻略,我大发善心直接把实物给出去了,他还不高兴。什么鸟人。

他听我解释了更加愤怒,说我欺骗兄弟感情,不是人。我当时着急去试试他给我那攻略,不想跟他纠缠,就说,那你想怎么样,我告诉你你这是耍赖啊,我们现在钱货两清了,我还愿意听你扯淡这是老夫心地善良,你别得寸进尺。

他说,你他妈欺骗消费者。

我说,我他妈才是消费者。

他不说话了。

我这人吧,最大的毛病就是心软。我当时看他又愤怒又难过,一想到底是兄弟,一心软就说,你别这样,有什么想法你说。

当然我答不答应那就是我的事了。

然后他就说,你那法杖给我玩儿两天。

去你大爷的吧。我当机立断技术性断网了。

个老狗,敢觊觎我家法杖,活该被人坑。

虽然我非常鄙视这种出了点血就想嫖别人家大姑娘的行为,但是不得不说,哥们还是挺够意思的。那攻略很完整,包括如果想对属性做微调,给出的想法建议也算靠谱。为了表达感谢,我特意上Q给他发了个我法杖的截图,我说送你的,别客气。

这之后我拿着攻略研究了两天,然后开始招呼人手搜刮材料。

银武最磨人的地方就在于材料,这也是一般个人很难负担得起的原因。越好的银武吃材料吃得越狠,好的不仅对材料的需求量大,质也有相当要求。我那会儿失败了两次,所以得快两个多月的时间吧,跟兄弟们一直开着各个区的小号到处抢野图、下副本、被大公会仇杀。

我他妈从开始玩儿网游到现在,就从没混的那么惨过。

老实讲,除非你有叶修的那份猥琐和不要脸,不然还是很难在各大公会的围攻下悠哉玩儿游戏的。

我当时想了想,觉得这样下去肯定不是办法,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尤其对方还不止一条,于是把我这几年做法杖的经验整理了一下,写了份攻略,又列了份材料单子,然后拿着去找一公会会长。

对方是我退了公会之后才做起来的,不认识我才是正常,我就毫无压力的顶了个小号就找人谈生意去了。

说实话,我要的那些东西我们这种小团体很难搞到,但对他们这种大帮会来说也不过就是揪根头发的事。相比之下我那份攻略绝对要值钱的多了。

我把攻略删了删,就在QQ上敲了那会长,我说,你把这个给拿去给老梁看,他要觉得没意思就算了,但是万一他说要,我不要别的,我就要材料。

然后那会长说,你怎么会有我的号。

因为我他妈是你爷爷。

我现在是求人做生意,当然不能这么说。我说,我认识老梁啊,他给我的。

结果那小子简直是不懂变通,说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去找老梁。

我他妈是要材料的又不是无私奉献的,你说我为什么不去找老梁?

我觉得这人简直是傻的,但又不得不耐着性子跟他扯,就说,因为这种材料的话还是你们公会这边储备更齐全,而且我也不想白拿朋友的。

这话说得我自己都不信。我当时想材料想疯了,甚至都想冲回公会,说你们的老会长回来了,快给老子把材料交上来。能白拿谁不乐意,不过我也得有那个脸。

好说歹说那小子终于同意了,我本来还做好了每天催他的准备,结果人家第两天就来信了,说把材料打给我,然后问我那攻略谁写的。

他问的一看就觉得前方有坑,我自然不能跟小年轻似的,傻不拉几就往里跳。所以我说,我们老大知道我能跟您搭上线,给我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写的。

他又问我,你怎么知道老梁的?老梁说他不认识你。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诈我呢,就说,以前在工作室有过一面之缘,老梁不记得我也正常。

我本来以为以他的个性这会儿怎么也得刨个根,问个底,问我是哪个工作室,或者让我去问我那个子虚乌有的老大到底谁写得攻略。

不过没想到那边沉默了好久,然后说,能冒昧问一下你要材料干什么吗?

我实在没想到他会突然跟我拽上文,还来这套,但又觉得没什么好瞒的,毕竟荣耀里谁不想搞把银武,就说,也没啥,就我们老大想鼓捣个银武玩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勒额乐啊  @灯如走马 还有四天,我还有三章没学,想想就暴躁,简直日(。而且还不敢立FLAG,我日。

评论(29)
热度(119)

© Co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