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25

前文归档 

------------------------------------------------------


之后叶秋送两人回总局,临走的时候一脸严肃的跟苏沐橙道:“我哥就拜托了,之后要是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叶修眼看苏沐橙笑着应了,再看向两人的目光就显得颇有些意味深长,然后也不等叶秋反应,挥挥手道:“行了你,快走吧,在门口戳着也不嫌碍事儿。”

叶秋大概是先前坑了他一把,现在容忍度极大,没生气,转头冲苏沐橙道:“那我先走了,有事再联系。”

两人站在门口目送叶秋开车走远,叶修转头看看苏沐橙,苏沐橙也笑着看他,问:“怎么啦?”

叶修是隐约觉得哪儿不对劲,但他也说不上来。偏生苏沐橙这丫头从小一副笑眯眯、乖巧听话的样子,其实跟她哥一个样,主意大得很,心里又藏得住事儿。叶修知道他现在问也问不出什么,心里无奈,揉了揉她脑袋,道:“没事,走吧。”


他们这顿饭吃的时间不算长,但叶修本身出门的时候就已经不早,看看点儿,现在其他人该是已经从食堂吃完饭在会议室集合。

也确实是如此。等叶修和苏沐橙走进会议室的时候,这一帮大神正一小撮一小撮的聚在一起,吵吵闹闹聊着什么,气氛倒是蛮和谐。而唯一一个陌生人在他们进门的时候正和喻文州说话,见叶修进来了,迎过来和他握手,开口就是:“叶神,终于见到您了。”

叶修有点诧异,他料想这位该是指派给他们负责协调的,但没想到居然也是个玩儿荣耀的,不然也不会这么称呼,心里不觉多上两分好感。

“我是咱们这儿负责电竞项目的,国家队以后有什么事找我就行。我办公室就在咱们旁边,有事您尽管招呼一声。”

叶修看喻文州手里拿着名片,笑了笑,跟人握手,一边问道:“您贵姓?”

那男人看起来不像是粉丝,但不知道为什么对叶修热情得很,只见他从名片夹里抽出一张,双手递了,道:“免贵姓章,立早章。咱们现在人来齐了,就带着大家一块先转转吧?”

他说着就把叶修让到身前,后面喻文州正招呼了这十几个人。叶修回头去找苏沐橙,却发现她已经和楚云秀凑到一起两个姑娘不知道在说什么悄悄话。苏沐橙见他看过来吐了吐舌头,他一挑眉,也就不再管她。

这位负责人该是已经和这些选手互相介绍过了,此时一帮人聚在一起倒也没什么疑问。反倒是方锐暗搓搓蹭到他边上,问道:“老实交代,你刚才干嘛去了?怎么也不叫上我们一起?”

叶修目不斜视的跟着人往前走,看都不看他一眼,张口就瞎扯,道:“你还好意思说,我出门发现一个人影都没有,要不是沐橙拉着我去吃饭,我现在就饿死在屋里了。”

方锐听他这话说得眼睛一瞪,道:“胡说!你以为我们没问?我都走到门边上了被苏沐橙拉住说你在睡,不然你以为我们会放你一个人出去吃香的喝辣的?”

叶修看那边儿已经准备好了,冲那位姓章的负责人点点头,手一拍方锐的后脑勺,道:“别贫了你,走吧。”

一队人陆陆续续的出门往边上走。说是参观,但这楼毕竟不像附近的其他几栋,没往地下建,就地面上四层,也没什么好逛的。所以这参观说白了,也就是在设备送来之前给他们找点儿事儿做。

那位章先生就走在他和喻文州旁边,正说到训练室是为了国家队新翻修的,电路从楼里独立出来,不仅加装了遮光板,室内所有照明设施也按照座位位置重新调整,昨天才刚刚完工。

可怜叶修左耳朵是方锐叽叽喳喳的说话声,右耳朵是他们那位负责人情绪饱满的介绍词,一个头两个大。他听着方锐在哪儿感慨”我靠咱们局里真有钱“,突然想起好像少了点什么,扭头往喻文州旁边看,没见着人,又回头去找。他这一回头视线正和黄少天的撞个正着,两人皆是没料到,一时都愣了一下。黄少天此时落在队伍最后,他身边俩姑娘正说着话,另一边儿站着周泽楷,也不是个能跟他聊天的。

这么想着叶修就乐了。这人怎么选了这么个站位,他也不怕把自己憋死?

他这笑得个人特色太浓厚,黄少天应对经验丰富,几乎条件反射的冲他比出两个中指。叶修看着他挑眉,整个面部表情组合在一起看意思就像“有本事你来打我呀”,简直称得上欠出新风格、贱出新水平。

这要放往常,那黄少天是果断不能忍了他的,肯定嘴上念着就要决斗。但出乎叶修意料的是,这家伙这次反倒收了手,嘴唇抿在一起,明明也是看着他的,却好像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而后才像是想起来该给个反应一样,翻了个白眼,那意思是我不跟你一般见识。

叶修挑眉。这人从早上开始就不对劲,不、应该说比那更早。按理来讲从他退役的消息传出去,QQ就该被这家伙狂轰滥炸到几百条未读,结果这回不仅是一条消息也没,到他再一露面的时候反应也不合常理:如果说除了王杰希那家伙大概是一早算了一卦所以毫不吃惊以外,就连张新杰都忍不住说了一嘴,这人居然没第一时间开口讨伐他,仔细一想几乎就已经不是单单“奇怪”两个字可以形容的了。

所以这是闹脾气了?

叶修想起他上次退役时黄少天在QQ上给他留的消息,正想往他那边过去,却蓦然听到头顶几声细微的奇怪响动。他身旁的那位负责人恍若未闻,正引着喻文州往训练室里面去,反倒是喻文州见他停下,分出神有些询问的看过来。

叶修冲他摇摇头,朝四周打量。

这房间该是以前留作他用,外面还留着一些旧时痕迹。叶修凝神又仔细听了听,抬头向上看去。

——支在墙角的钢架正直直掉下来,就要砸到方锐头上。

“小心!!!!!!!”

事发突然,谁都没来得及反应。叶修下意识的伸手推开方锐,等听到黄少天那一嗓子的时候,那架子已经砸在他肩膀上,痛得他眼前一黑,险些跪到地上。

钢架掉落在地发出铮然声响,与此同时,透过耳边“嗡嗡”的杂音,他听到苏沐橙几乎有些慌张的声音:“黄少天!”

高浓度的信息素如爆炸般扩散开来,溢满整个走廊。

叶修觉得他自己的信息素也开始不受控制的往外钻,混在一起,好像置身在初春刚下完雨的西湖边儿,鼻间都是泥土和柳叶潮湿的气息。


------------------------------------------------------

·叶神,你家黄少炸了。

· @一月二三  @勒额乐啊 没了。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