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29

前文归档 

------------------------------------------------------

叶修和苏沐橙走进食堂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来自同僚的特殊关照。

国家队这帮人互相之间就算不熟也至少在赛场上打过照面。尤其是从四期往前的这一批,私底下交情都不错,出了这种事于公于私怎么都该表达一下关心。但偏偏,这次情况又是怎么想怎么诡异。

——如果说叶修被砸是个意外的话,那黄少天失控呢?

都不是性别未分化的小孩,信息素是怎么回事、意味着什么或多或少都得有点了解。更何况在座还有那么几个Alpha,对于黄少天先前那番信息素所表达的情绪更是感受得清清楚楚,难能有一点误解。

只是这两个人……本身关系也算好得人尽皆知就是了。

方才黄少天进来的时候没一个人问起他病情如何,就连孙翔,想要张口都被他旁边周泽楷一手摁了回去,是以这会儿叶修进来了,众人视线往他额头肩膀上转一圈,想问问伤势如何,却也没开得了口。

总不能厚此薄彼,问了一个不顾另一个吧?不然这要让人怎么想?岂不是徒增尴尬?

恰恰是了解了,才不好出手点出其中微妙,也恰恰是关系好,才更不会拿这种事议论。

叶修视线转了一圈,看了看黄少天空荡荡的对面,和冲他挤眉弄眼的方锐,嘴角勾了勾,领着苏沐橙往王杰希那边儿走。

“大眼,拼个桌儿?”他问是问了,却不管对面回话,直直就往下坐。

王杰希抬头扫了他一眼,这一抬眼显得他左边那只眼睛尤其的大,灯光一照渗人得不行。他等把嘴里东西咽下去了,才道:“坐都坐下了。”那意思是我还能再把你踹起来赶走不成?

叶修呵呵一笑。苏沐橙把包放他身上,看了眼王杰希的餐盘,咦了一声:“这是苦瓜?看起来好好吃。”她说完冲叶修眨眨眼,道:“那我去给你拿饭啦,有想吃的嘛?”

叶修探头往王杰希盘子里看了看,看得王杰希眉梢一跳,久违的有种自家BOSS被人觊觎的危机感。他抬头刚要说话,叶修却把视线转开了,四下扫了扫,道:“都行。”

苏沐橙顺着他视线看过去,点了点头,道:“嗯,那我去问问张副的面从哪里打的。”

叶修直等苏沐橙走远了才悠悠叹出一口气。

王杰希本来是不想搭理他,却看这人一副“你快来问我怎么了”的表情,眼看着他再不回话就又要叹一口气,心里深深叹息,问道:“怎么了。”

这人要是敢答“没事”他立刻就端着盘子走人。

好在叶领队算是个聪明人,聪明人就要懂得适可而止。他摇了摇头,苦笑道:“这丫头估计是生我气了,待会儿拿回来的还指不定是什么。”

王杰希认真回想了一下刚才两人间的对话,怎么也没看出来苏沐橙哪儿像是生气了的样子,不准备接他话茬。结果叶修直勾勾看着这边儿,让他筷子举着愣是毫无胃口。王杰希冷静了一下,道:“黄少天怎么回事?”

他原本以为叶修该是不想说这件事,所以故意这么问就是想结束对话,准备赶快吃完了他还能趁集合前溜达溜达,结果不想叶修却好像是就等他问这个,道:“我正想问你呢,你们队长你还有联系没有?他妈是中医来着吧?”

王杰希眉头拧了拧,问:“不好治?”

按理说西药是见效最快的,一般人要是能想到找中医,如果不是为了调理身体、慢性病,那就只能是实在别无他法了。因此叶修这话一问出来,王杰希就直觉事情大概比他想的要严重。

叶修却没直接回答他,反而问道:“我记得是看内科的来着?你还能联系到不?”

王杰希凉凉看了他一眼,道:“妇科,他妈专看Omega不孕的。”

“......”叶修遥遥看了那边毫无所觉的黄少天一眼,默默道:“其实也行。”

那么多Omega,说不准剑圣大大就看中其中一个呢?

“……”

王杰希显然不是这么理解的,脸色一沉这次是真不想理他。这人到底来干嘛的?就是为了不让他好好吃饭的是吧?

“叶修。”王杰希沉声道:“你自己心情不好不要祸害别人。”

“嗯?”被点到的那人估计一开始还想装傻过去,后来发现实在不好糊弄了,才摸摸脸道:“有这么明显?”

王杰希哼了一声没理他。

叶修大概也是觉得没意思,干脆放空了发呆,半天没再说话。

于是等王杰希放下筷子,准备喝汤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他面前这人直勾勾盯着联盟剑圣的画面,还一脸的高深莫测。

王杰希冷静的把汤碗放下,目光深沉地看了看他碗里的嫩豆腐,抬头主动搭话道:“我家认识地安门一医生,要不要联系一下?”

“嗯?”

叶修这才从发呆的状态抽出来,花了点时间脑子又过了一遍王杰希说的话,道:“算了,没事,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是大事?”

“啊。”叶修又扫了一眼方锐那边儿,道:“除了容易漏也没别的,稳定下来之前单独训练就得了。”

他说到这儿才把头回过来,似笑非笑看了王杰希一眼,道:“不错啊大眼,还挺关心队友的嘛。要的就是这样,以前的恩怨都要放下,我们现在是一队的了。不错不错,值得表扬。”

对面王杰希听了他这番话不仅没有一点高兴的迹象,反而表情更冷淡了,看那意思是一点都不想跟叶修一队,更不想再搭理他。叶修倒是也不介意,眼看苏沐橙回来了,立刻做出一副万分期待的样子。

苏沐橙把餐盘往他面前一放。

“炸酱面。”

叶修看了看碗里,翠绿绿一片苦瓜,埋得面码都看不见。

苏沐橙给他递了双筷子,联盟女神一歪头笑得娇俏,道:“吃吧?”

“……”

王杰希恍然。难怪说是生气了,叶修现在右手不能动,若是说米饭还能用勺—职业选手左手拿个勺自然没什么—但这面的话……

他思及此,干脆利落的端着汤碗起身。

“哎?王队吃好啦?”

王杰希看了看一脸甜美的苏沐橙,又看了看碗里的嫩豆腐,最终还是点点头,道:“嗯,你们慢慢吃。”

叶修左手捏着筷子,看王杰希站在窗口边上喝汤,对苏沐橙道:“你看看你把人吓的。”

苏沐橙看都不看他,道:“我哪里吓人,分明是被你气的。”

叶修原本就是希望她能看过来,然后体谅一下残疾人,结果曲线救国没成功。他看了看碗里那堆苦瓜,只觉得嗓子都发紧,只好又硬着头皮给自家亲妹摆事实、讲道理:“当时那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砸着方锐那肯定不是断个骨头脱个臼的事,何况他还是咱们的正式队员……”

“那不是还有你吗?”苏沐橙丝毫不为所动。

“啊?”叶修反应了一下,继而苦笑道:“我已经退役了啊。”

苏沐橙没说话。

“所以你看伤了我总比伤了他强吧,他要是伤了兴欣下赛季怎么打,是不是,队长大人?”

“我知道。”他话说到这儿被苏沐橙硬生生打断了,她想说和你比我根本不在乎兴欣怎么样,但这种气话未免太诛心,到底说不出口,最终也只是道:“这次是差一点没砸到脑袋,但若是砸到了呢?或者是偏了一点划到眼睛了呢?那样的话你怎么办?国家队去哪儿再找另一个领队?”

叶修干笑了两声,左手别扭的摸了摸她头顶,道:“我这不是没事么。而且就算真砸到了,那不还有老韩呢么,没事的啊。”

苏沐橙听到他后半句话眼圈蓦地就红了,也不知道是伤心还是气的。她别头躲开叶修的手道:“那你呢!韩文清代替你担任领队,那你呢?你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们怎么想?黄少天为了谁变成这样的,你觉得是为了国家队领队吗?”

------------------------------------------------------

·我想吃苦瓜...

·@一月二三 不知道赶上没

·@勒额乐啊 谢乐乐高抬贵手,不然我还卡在傻逼徒弟上...

评论(2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