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30

前文归档 

------------------------------------------------------

叶修没想到她会突然提到黄少天,愣了愣,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右手打着夹板,左手尴尬的悬在半空,这姿势看起来就颇有些滑稽,但苏沐橙却没心思笑。

她自然知道叶修是对的,从现在的结局来看,方锐受伤大概要更麻烦许多。但那又如何?这世间又不是只有对错,心疼一个人的情绪也不是全凭事件的是非曲直来看的。

叶修太习惯去照顾别人。这次是为了方锐,下次还会是谁?她原本觉得如果不能依赖别人,被人依赖也该能让人感觉温暖。但他也是人,如何不会累?

于是她放开叶修的手,学会独立,学会一个人行走。她还是叶修最好的搭档,但同时,她也是联盟最强的枪炮师。

她以为她已经成长,成长到足够能让叶修放心把兴欣交给她。只是到了这种时候,却还是像当初在嘉世时一样——明明叶修才是那个被驱逐的人,明明叶修才是那个受伤的人——她却还是要叶修来安慰。

可是她还能怎么办?

这些事叶修并非不懂。他并非如别人所想一般不谙人际交往,只是很多事他看在眼里,却不放在心上。他觉得被人依赖天经地义,遇到困难当仁不让,却是从没想过,别人也可以是他依赖的对象。

苏沐橙眼圈通红。黄少天的心思她一早便有所察觉,她原本同黄少天一样决定瞒下——毕竟是最在意的人,怎么舍得他受人非议、受人指摘。但现在还让她怎么瞒?还有什么理由让她继续瞒着?

就算叶修日后找了个Beta,找了个Omega,只是给他徒增负担又有什么意义?

叶修见她眼眶里蓄着泪水心疼得不行,柔声道:“我保证没下次了,咱们吃饭吧?啊?菜都凉了。”

苏沐橙从他怀里拿过包,抽了两张纸擦了眼泪,收拾好了之后从自己的餐盘里给他拿了个叉子,道:“你把苦瓜都吃了。”

叶修连声说好,拿过叉子就叉了苦瓜吃,看得苏沐橙鼻子又一酸。

如果能有人替他分担,就算是个Alpha又怎么样。

两人吃完饭食堂的人几乎都走光了,叶修看苏沐橙情绪大概缓过来了,问她借手机。

“你的呢?”

叶修一愣,他都忘了自己还有手机这事了,又一翻兜,果然没有。苏沐橙赌气不想把手机给他,叶修看了看表,无奈道:“那你帮我给叶秋打个电话。”

苏沐橙看着他没说话。

联盟女神此时眼眶还是红的,这么看人把叶修心疼坏了,又不知道还能怎么安慰她,只好道:“乖啊,就再借我这一次,之后我都记着带。”

苏沐橙抽抽鼻子,道:“说好了哦。”这才把手机递给他。

叶修又是无奈又是心疼,摸了摸她的头,把手机接过来给叶秋打电话。

那边倒是很快接通了。

“喂?沐橙?我哥他怎么样?”

“哟,知道关心哥哥了?不错啊。”

电话那头好长一段时间的沉默,听背景音像是叶秋起来关了个门,然后叶修就听他一个字一个字咬牙道:“混蛋哥哥你手机呢。”

这事叶修理亏,他自然不会多聊。于是他连磕巴都没打一个,利落的道:“当初给咱爸看病的徐大夫还在吗?”

叶秋见自己的问题被他完全忽略自然不爽,但这人这又问的是实打实的正事,他运了运气,还是回道:“徐大夫是看内科的,你不是肩膀脱臼吗?你问他干什么?”

“不是我,黄少天。”

那边没立刻回话,过了一会儿才道:“那你呢?你肩膀有事没有?要不要给你从三院找人看看?”

叶修原本慢悠悠的走,听他这么问扫了一眼旁边的苏沐橙,才道:“我没事,你就帮我问问徐大夫就成,快点啊,最好明天就能来。”

果不其然叶秋又气急,道:“明天?你知道徐大夫的号都能挂到明年去了是你说约就能约到的?还来?”

“那我带着人过去。你帮我赶快联系一下,快点,这是为国争光的大事。”

“咱爸这套对我没用!”

“行了我进电梯了,挂了啊。”

“不行我还没问完!电梯里有信号你骗谁——”

叶修挂了电话,把手机还给苏沐橙的时候就看人一脸探究的冲他眨眨眼。

他莫名的就有点尴尬,咳了一声道:“家里认识个老中医,据说挺厉害的,让他给少天看看。”

苏沐橙盯着他看了一会,这回倒是没为难他,乖巧的“哦”了一声。她看了眼手机,道:“喻文州说大家已经在训练室集合了,我们直接过去?”

叶修点了点头道:“嗯,直接过去吧,早弄完早点儿回去。”

------------------------------------------------------

·原文里苏妹子枪炮师转型强硬攻击那段看得我简直,好想娶回家(

· @一月二三  @勒额乐啊 最后一次为了更新熬夜,再也不熬了、

评论(28)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