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31

林方BA。自行规避。

前文归档 

------------------------------------------------------

那章姓负责人说这训练室是专门为国家队新改的。这话是不假,单从那个莫名掉下来的钢架子上就可见一斑。不过除此之外,别的配置倒是当真不错。

国家以前没有重点扶持的电竞项目,此次荣耀算是一次试水。机会难得,再加上此番又是国际赛事,怎么样上面也要有多给两分重视。选手惯用的鼠标、键盘,这些都只是基本中的基本;最好的处理器和固态硬盘,最顶级的GTX三显,再加上上礼拜新架的1.5G光纤,这才是真正给他们下的功夫。

这每台机子都一样,自然也就没什么好选的,所以叶修跟那帮人说是分机子,其实也就跟分个座位差不多,主要还是为了讲讲每天的安排。

叶修和苏沐橙进去的时候喻文州正说到注意事项。这些都是老生常谈,无甚新鲜。他看叶修进来了,点点头,最后总结了两句便自动自发的走到一边坐下。

叶修头上缠着纱布,吊着胳膊,形象着实不怎么样。他懒洋洋往前面一站,道:“机子都选好了吧?别明儿对战输了怪座位啊。”

还没到明天呢你就提输这是几个意思。

众人本身还对他抱着两分同情,结果这话一出来心里那点怜悯立刻消散了。要么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呢,这人根本就不值得他们同情。

叶修非常淡定的无视了这帮人的反应,道:“明天早上基础训练,队里怎么练在这儿还怎么练,有谁还要我教的吗?”他说着视线飞快扫了一圈,道:“很好。这才是职业大神应该有的素质,继续保持啊。”

坐在他近前面的张佳乐几乎要忍不住。这人怎么回事?残了只胳膊怎么反而更贱了?

他旁边王杰希睁着一双大小眼面无表情。他刚刚吃饭的时候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个发展,现在自然半分感想也无。

叶修看着像是颇为满意般点了点头:“那明天照常九点训练室集合,上午基础训练、一对一,对战名单明儿你们喻队拿来。下午分组打轮儿团战,A队,苏沐橙、方锐、孙翔、周泽楷、肖时钦、李轩,B队,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唐昊、楚云秀、”他点到这儿顿了顿,扫了一眼和方锐坐在一块儿的黄少天,补上最后一个名字:“张新杰。”

“嗯?黄少呢?”

“他需要治疗。”叶修说完也不管这帮人是怎么个反应,道:“晚上吃完饭复盘,输了的那组挨个做检讨啊。那就这样,散会,回去都早点睡。”

他说着就往外走,最后一个字都是从门外传进来的。

过了一会儿众人才反应过来。

“我去这就完了?连个战前动员都没有?”

“这家伙也跑得太快了吧。”

“他一共说了能有两句话吗?”

方锐没凑这个热闹。他往黄少天那边蹭了蹭:“委托,咱走吧?”

黄少天今天折腾的有点儿没精神,眼皮掀了掀问他:“委托?”

“是啊,你就是组织给我的委托啊。我得好好表现。咱回屋吧?”

这方锐是来真的呢?黄少天无奈。他原本以为方锐当时不过是看他和叶修两人就要僵持不下,找的这么个借口来缓和一下,没想到这人居然是认真的。他是有心拒绝,但方锐这人当初在蓝雨训练营时是个什么样他可是记得一清二楚,于是只答道:“行啊,就到十点,你没弄完我也要睡觉了。靠,今天简直太累,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一想到下礼拜还要复查又要见那医生我就想直接飞回G市,这B市的医生都什么毛病……”

那你还说了这么多。

方锐腹诽归腹诽,推着黄少天往外走,说出来的却是:“十点没问题,妥妥的,看我三十分钟之内替你解决问题。”

“口气很大么。要是没解决你是自裁以谢天下啊,还是赔偿我精神损失啊。”

“您看我以身相许行吗?”

“……………………滚滚滚。”

两人这边插科打诨着上了楼。方锐把人推进自己屋里,关门时还特别猥琐的探头左右看了看,看得黄少天一阵无语。

“你至于么,不知道还以为咱们两个这是地下党要交换情报呢。”

方锐关了门之后就相当大气的转身,听见黄少天这话点了点头:“可不是么。”他看黄少天自觉在椅子上坐了,直接坐到床沿上,道:“来吧英雄,说说?”

这要是搁平时谁敢跟黄少天说这种话?让他“说说”?你这是得有多想不开?

但现在方锐这话说的没有半分压力。

他相当清楚黄少天现在是真的没精力,何况他问的也不是这人愿意开口的话题。

只是他是忘了,黄少天确实是以能说闻名的不错,但这人出名的能说,说的那可是废话啊。

于是他看见黄少天一挑眉,笑着重复:“说说?”

方锐从看见那个在他兴欣时就相当常见的嘲讽笑便心里一突。等听黄少天开口问他是想听他蓝雨训练营门口那只猫的故事,还是他们队长以一己之力说服蓝雨食堂改革每周一供应白切鸡的故事时就知道要大事不好,直到最后开始听黄少天是如何在B市大吃特吃的故事……

方锐看着眼前这个说得十分惬意、毫不费力的人,在心里狠狠抽了十分钟前的自己一巴掌,然后打断道:“我想听你和叶修的故事。”

黄少天假装没听到。

方锐道:“我想听你和叶修的故事。”

黄少天说国家队的食堂虽然也不错但还是比不上他大蓝雨方锐你怀不怀念蓝雨的食堂啊哈哈怀念也没用你吃不到了。

方锐继续道:“我想听你和叶修的故事。”

黄少天说上次来B市王杰希推荐的一家烧麦店很好吃不过他还是更喜欢吃叉烧包。

方锐锲而不舍道:“我想听你和叶修的故事。”

黄少天说——

“我想听你和叶修的故事。”

“你这人怎么这么烦啊!”

方锐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把枕头往怀里一抱,固执道:“我想听你和叶修的故事。”

黄少天面色不爽盯着他,方锐回以他最真诚的眼神。他看黄少天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催促道:“就随便说说。你啥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啊?”

黄少天才不会被他这种误导性问题骗到,翻了个白眼:“我什么时候喜欢他了?”

“爆都爆了,还不敢承认,我鄙视你。”

黄少天眉间一跳:“我爆是爆了,但我是为了他吗?说话要讲究证据,小小年纪不要学人家信口开河懂不懂。”

方锐奇道:“不是他还能有谁?你要说是巧合我就真的要怀疑你的智商了。”

黄少天丝毫不为所动:“是巧合。”

饶是方锐也没料到居然会是这么个发展,愣了一下,道:“我靠,真不愧是老魏的徒弟。”眼看着黄少天要炸,他忙又道:“说真的,你这次是怎么回事啊?”

他问的关切,黄少天已经准备好的说辞就卡在了嗓子里,最后只道:“能怎么回事,就是信息素失调呗,你不是知道吗。”

方锐看着他,过了一会儿,慢悠悠开口:“五年前我拦在林大大和呼啸的经理之间,信息素水平直接翻了两倍。

“后来去医院,医生说,这叫应激性信息素失调。也没别的原因,就是情感波动大了,心理影响生理,就炸了。

“你说我是为了林大大,你这是为了谁呀?

方锐说完就抱着枕头盘腿坐着等黄少天反应。

而那边黄少天有点震惊。

“你对林敬言居然真的有这种心思?你们俩在一起了?不对不对肯定是没在一起不然你小子现在指不定要乐到什么地方去……靠。你诈我。”

黄少天咬着牙简直想把自己嘴封上。以一换一,这人倒是真舍得下本。

方锐这就是挖好了坑等他跳,而他还真的就自己跳进去了。从他开口第一句话,就相当于是承认了自己的一番心思。不然方锐半口没提自己对林敬言是存着哪种感情,若当真如他所说这信息素失调与别人无关,他又怎么会当即就反应过来方锐的情感?

他今天是真累,不然也不至于上这种当。

对面方锐颇有两分得意的眨了眨眼睛,道:“说说吧?你什么时候喜欢老叶的啊?”

“我什么时候喜欢他的有关系吗。”

方锐愣了愣,“哦”了一声。

他是从没见过黄少天以这种语气说话,一时没反应过来。他还正想着怎么接话呢,就听黄少天问了一句:“老林退役之前跟你商量了吗?”

方锐也没过脑子,自嘲一笑,道:“我又不是他妈,他干嘛要跟我商量。”说完他才反应过来,无奈道:“我说哥哥,咱就不能不心脏的好好聊天吗。”

“好像先耍诈的那个人是我一样?”

方锐举手投降。

“不过说真的,你是,就发现自己喜欢A,还是……”

他这话问的费劲,黄少天答的倒是一点都不费劲:“我怎么知道。”

“你怎么不知道?”

“我就喜欢了他一个我怎么知道?”

“……哦。”

两人又是无话。

过了一会儿方锐问道:“老叶知道了?”

这人就不能问点有技术含量的问题吗。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老林知道吗?”

“他知道啊。”

方锐一脸的坦诚。黄少天嘴角抽了抽:“咱俩没有可比性。”

谁想方锐听了还一本正经的点头:“我也觉得是,林大大比老叶纯良多了。”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然后道:“我的意思是,林敬言是Beta,而叶修是Alpha。”

“啊?”

方锐一脸的没反应过来。黄少天不想理他,起身就要走,方锐上来就扑住他大腿,把人拖回来,道:“别别别,委托你跑了老叶能生吃了我,咱们问题还没解决呢!”

“之前谁跟我说半个小时保证解决问题的,这都二十五分钟了,委托我感觉你非常没用,回去睡觉了。”

方锐扒着他腿不让走,喊道:“难道不是你自己说了快十五分钟吗!裁判,裁判呢!我要求重新计时!”

“去去去,还重新计时,你以为什么事情都可以重来的吗,年轻人太天真了,申诉驳回。快放开我。”

“不放。”

“你放不放。”

“不放。”

黄少天眉间跳了跳:“方锐我告诉你啊,我现在是病人,病人你懂吗,受了刺激我信息素再失控一次这责任你担得起吗。”

方锐抬头眨了眨眼睛:“所以我现在是在帮你啊,你不想知道我当初怎么恢复的吗?”

黄少天……当然想知道。

按那医生的说法,不吃药也并非不可行。人体对信息素的调节本就是各种生理活动中重要的一环,这种调节在某些情况下会被加强,使得信息素的浓度变化空间更大,比如说,性活动前后。

黄少天这次说是信息素水平升至平常三倍,但这个浓度如果是对于易感期被动发情的Alpha来讲,也不过就是个稍高一点的正常值,远不值得如何大惊小怪。问题就在于,他并非处在易感期。身体对于信息素水平的变化不甚敏感,自然也就不利于控制。

而那医生给的解决办法是,由别人帮忙进行体外调节。最理想的情况是他联盟剑圣有个已经绑定的Omega,两个人关屋里做上几回也就恢复正常了。但现在的情况是,他没有。不仅没有,还全副心神都牵动在另一个Alpha身上。

“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互动效果是最强的,不过就算不是Omega,情感上的伴侣也是可以的,毕竟心理因素对信息素水平的影响也至关重要。唯一的关键就在于,要让信息素水平自然升高,调动起身体的调控机制,在信息素升高的重复过程中加强身体对信息素的调节,直至最后信息素浓度恢复正常水平。

“一般来讲,我们认为性行为是最直接有效的,不过别的肢体接触或心理引导也属于认可的有效治疗手段。”

黄少天现在想起那医生毫不避讳的这一番话还是尴尬得直想跳窗。如果真为了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和谁滚到床上去,他宁可不打比赛。

趁着他沉默的这一会儿方锐已经毫不犹豫的把人摁到床上坐了。黄少天看走不了,索性也不再挣扎,问他:“你当初怎么解决的?”

方锐嘿嘿一笑,道:“我和老林睡了一个月。”

黄少天抬腿就走。

他大概是傻了,居然会以为这人能有什么别的办法。

方锐赶紧拉住他:“哎哎你别走!此睡非彼睡!真的!你别走啊!我们是盖棉被纯睡觉!纯睡觉!”

黄少天被他拉回来又坐在床上。

方锐正要说话,被他截住道:“你当时多大?”

“十五啊。”方锐不明所以。

“你十五岁的时候能盖棉被纯睡觉,你二十五岁的时候还能吗?”

“能啊。”

方锐这话回的颇为理所当然:“只要林大大还愿意跟我躺一张床上我就很满意了。”

黄少天简直不想理他。

他深吸了口气,道:“所以我说我们情况不一样。”

方锐脑子还没转过来,愣了一下问道:“你忍不住?”他看着黄少天白了他一眼,又道:“还是你觉得老叶忍不住?”

他见黄少天没说话,继续絮絮叨叨的道:“不会吧?他跟个性冷淡似的,上次碰见个发情的Omega都没反应。哎那事你也知道吧,他后来还说什么‘习惯了’,吹吧他就,兴欣嘉世都一个Omega没有,他上哪儿习惯……”他说到这儿突然顿住了,神色微妙道:“你不会以为他真有Omega吧?”

这确实是一种可能性,但却也不是黄少天考虑的重点。但他究竟怎番心思没必要和方锐剖白,于是只顺着他道:“不能有?那家伙粉丝也挺多的吧,其中有几个Omega也不奇怪。”

方锐听他语气就知道这人在意的不是这个,但一时也想不明白他到底纠结在何处,只劝他道:“你就当哥们之间搂搂抱抱不也挺正常?”

“我不愿意。”黄少天这话出口语气颇为不耐烦。

“为什么?”

回应他的只有沉默。黄少天视线紧紧锁在门口,好半晌之后才答道:“林敬言是个Beta,你和他在一起天经地义,谁也没道理说你们什么。”

他话说到这儿方锐算是明白了。他看黄少天没有再继续说的意思,犹犹豫豫接了一句:“我觉得老叶他……应该不在意这些。”

“他当然不在意。”黄少天脸色不太好。

叶修岂止是不在意,他根本是视这些于无物。

当初嘉世仗着他从不出面面对媒体抹黑他的话少了?那会儿荣耀论坛铺天盖地都是骂叶秋的帖子,就连版主都临阵倒戈到不愿意警告,这人前前后后又有解释过一句没有?

可是正是因为叶修不在意,正因为他知道叶修不在意——

“所以我才不愿意。”

------------------------------------------------------

友情废话,机子参考外星人Area51的顶配(虽然没用到但是),三角形看着就很酷炫,G三显加上i73.9的处理器,鼠标键盘32G内存,整个下来将近十万块钱一台,个人觉得……非常烧钱。至于那个光纤,目前还没有民用。

------------------------------------------------------

·虽然说十一月不更新但是我、我更了哦?所以如果觉得开心的话,下周一个论文一个演讲两场考试你们要借幸运值给我哦?

·LFT域名已屏蔽,客户端已卸,请组织放心。 @一月二三  @勒额乐啊 

·其实是777粉太开心,所以榨个存稿(

评论(35)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