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有口无心

职业选手群。

黄少一大段垃圾话刷屏里面夹杂了一句宝宝不服宝宝委屈啊!!被人眼尖发现。自此一干职业选手都戏称黄少为宝宝,连他自家亲队长都要跟着凑个热闹。

干嘛干嘛干嘛你们!这叫固定短语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懂对说的就是你那个高中都没读过的!没文化就不要显了好吗你也不怕丢人现眼!

下面跟了一串:

宝宝说的对。

宝宝说的对。

宝宝说得对。

......

我靠,太耻了。

寡不敌众的黄少最终输给了脸皮。

然而他不服,说,那个谁谁和那个谁谁谁以前也用过你们为什么不那么叫!

别人还没来得及回话,徐景熙说,放心,以后宝宝只有你一个。

哦,好。

个屁啊!! 

所以说被自家奶妈伤害的输出是个什么心情?

其实也没多严重。大概就是上厕所没纸的时候他给你送来然后把纸放在了你将将够不到的地方,或者是你说想吃火锅他就做了结果坐下来才发现汤底是一锅秋葵…这种心情。

用四个字简单概括一下,生无可恋。

于是生无可恋的黄少双手离开键盘放弃治疗。

但是俗话说的好,上帝关上了一扇门,一定会再给你打开一扇窗。

所有人都起哄调侃的时候独独有一个人没这么做。

黄少扭身一趴,抱着叶修的腰把脸埋他肚子上。

那一群混蛋宝宝宝宝烦不烦幼稚不幼稚,靠我真是不想理他们吧啦吧啦吧啦

对,叶修是唯一没跟着起哄的那个。

黄少略有些欣慰,嗯,没白养。但同时也有点些微的别扭,或者说,不爽。

他吧啦吧啦的说,后来干脆把脸一埋,不动了。过了一会儿,叶修一手下来给他顺毛。黄少被顺得挺开心,正抬头准备说两句,视线一偏看见这人面前的电脑屏幕。

哦,原来之前是抢BOSS呢啊。

我去叶修你他妈又抢我大蓝溪阁的BOSS我弄死你啊!!!

所以还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不仅没给你开窗,还把玻璃涂黑了。

生无可恋。

为了让这帮人忘掉这个黄少忍辱负重,两个礼拜没在群里刷过屏。结果还有人问,宝宝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下面还有人接,宝宝又委屈了吧哈哈哈。

..............................我他妈怎么就避都避不起了!

黄少捏着鼠标阴沉的想。

好在这种梗基本也就玩儿个一两星期,至多一个月顶头了。

韬光养晦了快一个月之后,黄少重出江湖,虽然一开始他刷屏的时候还有人宝宝宝宝的叫,但没那么多人起哄后来也就散了。

黄少很满意。

嗯,很好,这才是一个健康的刷屏环境。

他键盘敲得哗啦啦响,腰上突然被人一手揽了。

黄少头都没回,问,干嘛干嘛干嘛,没看我忙着呢。

叶修把头往他肩膀上一放,也不管人在那儿叫我去你脑袋什么做的怎么这么重快点快点重死了给我下去,说了句,我们宝宝这是忙什么呢?比我还重要?

黄少手一抖就一串乱码出去了。叶修蹭了蹭他耳朵,压低了嗓子叫他,宝宝?

BOOM。

黄少冷静了一下,然后也不管群里怎么闹腾了,一推键盘转身过来就掐叶修脖子,你他妈犯什么病我一个大男人宝宝宝宝的叫你恶不恶心啊我靠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吗!

叶修任他闹,等闹累了就摸着他脑袋给人顺毛,说,宝宝乖啊。

黄少趴在他身上,好半天才冒出来俩字,我靠。

叶修笑着摸了摸他通红的耳朵。

评论(59)
热度(6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