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回路弯成蚂蚁窝,废话多到太平洋。

[无CP][论坛体]【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03

归档

 

----------------------------------------------------

 

 

[...]

 

 

160:

因为下班以后先开荣耀。算是给ZF干活的吧

161:

很多数据是绝对不允许出错的,所以不可能会去分心。这是上司上次跟他秘书说的原话

162:

有点困难。至于后者……就算是我也……

164:

没见他打过,明儿问问他秘书。但是他每天在单位的时间基本十个小时上下,我估计他没这个时间。

№166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司基本就是个人赢,除了没媳妇儿别的几乎可以说都有了。 

我先前说他背景很牛逼,也是公司里传的,没有确切依据。我们虽然不是国企,但是基本还是给ZF打工,半保密也是因为这个。上司是前几年空降的,虽然走的是正常的招聘,但是一者他太年轻,二者他和我们当时的顶头大BOSS的关系人前人后的根本没掩饰过,所以大家普遍都觉得这就是个走后门儿的,又因为我们大BOSS是个年过半百但保养很好的女强人,我们就以为,嗯,后来才知道人家是母子关系……总之就是我们头儿当时每天工作玩儿命一样后来用实力让大家认可了这样一个不需要赘述的故事。然后我们知道他名字都是两年前的事,不过我家BOSS虽然年轻但是气势很足,所以我们一帮大荣耀的虽然震惊过也没当面问过他。

而他那个牛逼的背景,是有人传他以前是院儿里出来的,家里应该是挺牛逼的军/政背景。这个还是挺可信的,就是有段时间帝都挺乱的,头儿下班也比平时早,然后每天也是有车来接,直到后来我们发现那是军车……你知道军方是我们的甲方,所以这个其实还挺微妙的。再有某一次撞见一两杠一星的管我家BOSS叫二少……呵呵。

№167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能问到出生年月日就好。 

№1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特么什么人设……太叼了吧

№169 ☆☆☆地心斩首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岂不是说明叶神也很有可能是这样的牛逼!我叶简直牛逼出新高度啊我操!

№170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原话233333我有点儿信这俩是双胞胎了 

№1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能知道出生年月日是不是能追回医院?如果LZ说的是真的很有可能是军方的医院

№1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两杠一星???你他妈扯淡吧?现在能有多少两杠一星,还管你家BOSS叫二少?二少?你小说看多了吧?

№174 ☆☆☆Jackymoly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作为一个片儿警,户籍页面都开出来了愣是被lz那一大段给吓回去了…

№1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背景你都敢人肉…忘了LZ开头说的了么……

№176 ☆☆☆一城烟雨一城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知道他是不是绿的啊?这也讲得太神了吧

№1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爱信不信!反正我信了!!LZ我挺你!

№178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不是LZ亲友么

№1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178L这哥们也是逗。有男朋友了吗23333

№180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有点假吧……LZ能拿出证据来吗

№182 ☆☆☆Counter粘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怎么拿证据啊。LS不信拉倒呗。

№1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78 ☆☆☆黄道吉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丫给我老实点儿..别瞎招摇。

№18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媳妇哈哈哈哈哈

№186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BOSS这种公司里应该挺多女的喜欢,LZ可以问问。这种事儿女孩子来问就显得没那么可疑了。

№187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疑233333

№188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才就想问了…给政府干活,甲方是军方,还不是国企……我就问符合这条件的全国能有几家公司。

№1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真这么牛逼的话他爹应该至少有个麦穗吧,又知道姓叶。

№1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军方的谁知道现在全国到底多少个校官啊,你以为这能百度出来怎么着

№191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这讲得也太牛逼了,存疑。

而且一般这种高干子弟不都挺乱的么。

№1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想挺乱的叶神,不知道为啥居然有点苏……

№194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这粉当得,直接脑残了。

№1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是牛逼得都不真实了……这一股霸道总裁的气息

№19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187:行,明天上班找人问问。

189、190:克制。

196:我们没总裁。

你们不信就出贴。人肉,我说了,不用我家BOSS出手,我拿职称担保分分钟给你肉回去,从小到大,事无巨细,不信你就来试试。

№232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和叶神真的是双胞胎,那还能眼看着叶神当初被嘉世整那么惨……

№233 ☆☆☆切奶切DPS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如说正是因为是这种家境,所以才坐视不理的吧

№234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有说叶神当初离家出走打游戏的么,如果是这种家庭就可以理解了 

№2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叶神怎么就被嘉世整了?他不是活该?一个个看了人卖个苦你们还就买了,好像睡个储藏室就多委屈了似的,怎么就你家叶神那么金贵。

№236 ☆☆☆Xzkszwnx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也只能说明正着带进去说得通,是个可能性,但不一定就是唯一的那个结果啊

№2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离家出走不是传的么?可信吗?

№238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L真是辛苦你猪脑子还要混迹在我们人类社会了。

心疼你智商前半句我就不给你解释了,至于那个委屈。叶神不委屈,我们替他委屈,叶神不觉得自己金贵,我们觉得他金贵。我男神我恨不得什么好的都给他哪怕他不稀罕。

不过你这种自私自利的人是不会懂的。

№239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1

№240 ☆☆☆一秋之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L大号@现在开始只为你,枪王粉,各位别客气,直接弄死

№245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真是心疼zzk,操作够叼,也没啥人品问题,生生被粉丝招了那么多黑。

№2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冲着他现·荣耀第一人的这个说法我就要弄死他。

№247 ☆☆☆Texas301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艹,叶粉真是疯了。

№2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L我同意你的说法。叶神不算被嘉世整,他是被嘉世驱逐了。说白了兔死狗烹。

你自己摸着良心问问,嘉世之所以能成为豪门战队,叶神在其中起了多大作用?孙翔转会和叶修退役才隔了多久,是不是嘉世早就计划好的?孙翔来了一叶之秋给他用,那你说嘉世本来对叶神的打算是什么?以叶神的地位,你觉得他想去哪只战队去不了?就嘉世给的那年薪,他随便去哪儿,哪怕不是队长都绝对挣得比这个多,如果叶神真的有心退役,何必之后还再拉起一只队伍打挑战赛?他得多累?所以根本就是嘉世为了不让他去别的队逼他退役!为什么不让!不是不让,是不敢!这就说明叶神绝壁还能打!嘉世这就是打自己脸!这也就是老将,舍不得母队,才让嘉世这么糟蹋。

我操他妈的一帮人听见嘉世那几个新闻就开始骂叶神都不动动脑子想想,不说了我他妈哭会儿去。一群傻逼。

№249 ☆☆☆黄苍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说得好。

№250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47L是zzk黑粉,你见过谁家叶粉那种画风?我们对后辈都是很和善的。

№251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么多人黑叶神人品,但我信的就是他这份人品,我告诉你,现在新一代真的比不了。

№252 ☆☆☆板砖照脸乎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 ☆☆☆Xzkszwnxz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修如果真像你说的一样那他不配做霸图的对手。

№253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49L你这种问句人家哪里听得懂啊,得实实在在说,你他妈傻逼吧!有没有脑子。哦不好意思,咱们还是要开明,物种不同也不能排外,学说人话挺难的吧,你看,现在还不会说呢。

№2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已经彻底歪楼了……我怎么毫不意外呢 

№255 ☆☆☆防火防盗防叶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阵鬼这是帮着叶粉说话呢?

№2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只是实话实说。

№257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修不也老说自己实话实说么……

№2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来估计不会介意 毕竟是个叶粉

№2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6:你说的没错,叶神就是活该,他舍不得嘉世,那被嘉世利用这份情怀作文章可不是活该么。我祝你们周枪王永远不会因为宣传太多影响竞技状态。

239:对。叶神是最棒的。

249:现在再想起来真的很心酸。不过我当时也毫无作为,兄弟厉害,佩服。

254:要和善。

№260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刚想到,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那么叶神当初不露面就可以理解了。

女同事去问了,等我消息。

№261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真是禁不住念叨,一念叨准出现

№2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少扯淡!上次发照片念叨了他那么久这货都没出现!

№263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作为一个叶粉看之前那几楼真爽

№3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太给叶粉丢脸了,这种小事看看就过就好。

№3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233333我特么要被叶粉圈成叶粉了

№313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快来,加入我们的组织,让我们一起笑看荣耀圈的起起伏伏

№314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嘲讽笑吗

№3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女神说联盟关系最好的是苏女神,爱屋及乌我要给自己挂个叶粉的标签。

№316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感觉叶神跟谁关系都不差……

№317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除了孙翔吧。

№3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能怪我叶?!孙翔那孩子但凡有点儿脑子都不至于。

№3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艹!兴欣进决赛了!!!!!!我叶神威武!!!!

№320 ☆☆☆月未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威武!!!!!!!

№321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现在的媒体一定很怀念他不接受采访的时候

№3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我给你生孩子!!!!!!!

№323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威武!!!!!!!

№324 ☆☆☆你吃包子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老子他妈在现场都看哭了,终于又进决赛了!!!时隔七年!!!

№325 ☆☆☆一秋之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来没啥感觉,看着LS突然眼圈就湿了。

№326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23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一直觉得叶神的女粉简直太可怕了…条理清楚啥都敢说而且有种诡异的疯劲儿

№3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男的。

№328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加了三个礼拜班换休去看比赛果然没失望!!!!不愧是叶神!!!!!!

№3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愧是我男人!!!

№330 ☆☆☆但求君莫笑一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才半决赛,要是决赛真让兴欣赢了,叶粉得疯成什么样。

№3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要是冠军老子就注册三百个账号屠版!!!!!!

№332 ☆☆☆君莫笑我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屠!!!!虽然我最讨厌屠版的但是冠军了就他妈把首页全刷红了!!!!

№333 ☆☆☆王朗你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问到了。五月二十九。

昨天看完比赛今儿早上一帮人疯了一样不到七点就来上班,结果看见我们BOSS在看昨天的比赛转播,BOSS看见我一开始要收起来,后来问我,你也玩儿这个?回头有时间给我说说吧。

……我觉得我可能要抱上大腿了。

№362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论坛体三千简直太虐了....生生写了我三个小时啊..

 

· @勒额乐啊  @Null 

 


评论(42)
热度(170)

© Co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