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爱!!!吻你吻你!

我一个礼拜没碰电脑今儿为了你开机你说我爱不爱你!

宝贝儿新年顽强的活下去!飞机开不了了但我还可以带你兜风!你丫给我撑到我回来!到时候爷带你浪!

至于透支,17你要愿意再给我做一个作为一个安卓党我就换iphone。

一月二三:

也祝有缘点开的各位新年快乐^ ^

————



 

 @链球菌。 生日快乐!!!!!

 

大声说!

 

宝贝儿你爱不爱我!

 

我是不是特别帅!!!

 

港真,全世界也就你能让我画叶黄了……仅有的两张都是给你的

 

(于是明年份的生贺额度也透支啦(手动再见 

 


 

大图暂时就不放了。来自哈尼的repo 实物它长这样↓

 



 

然而可以看见除了不可避免的色差还有点儿不那么小的问题……我看到照片时的表情是这样的

 

……内心奔腾过千万匹草泥马

 

不管我当时内心有多卧槽(简直不是一般的卧槽我没想到自己人品这么差简直欲哭无泪),总之,现在已经跟店家说好补发了……

 

嘛你来得及收到就好……

 

(给自己回点血

 

顺便抱怨一下NEXUS的壳有多难做……镂空要单独做!还不能做半透!!实物才发现下面居然还有个洞!哭哭

 

终于感到了肾六的好(抱紧组织 (( 

 

我一定要强调一下理想背景是半透来着(。_。)这样也就不用专门再加阴影了。肾六出来效果应该不错

 

不过暂时还不想换壳……哎嘿。

 

新壳可能会再画一张,CP还没想好,看心情~

评论(4)
热度(30)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