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ABO/AO]事出有因

之前的那个,如果把我最不喜欢的三个梗放在一起是什么效果,的扩写。

大概是一个,如果记者问黄少他和叶神什么关系他会说对手朋友,喻队问他会说对手朋友,顿了顿补个炮友;记者问叶神他和黄少什么关系他会笑而不语,叶秋问他会说媳妇儿,的故事。

脑回路没对上的叶黄AO。面对黄少时情商掉线的叶神。

别问我为啥总写ABO,我也不知道。



1

叶修又接到黄少天电话的时候正猫在石头后面等着抢BOSS。苏沐橙把手机递给他的时候笑得可爱又漂亮,旁边方锐瞥了一眼屏幕就跟着幸灾乐祸。

兴欣队长视而不见,拿了手机先瞥一眼日期,脑子里转一圈,才接起来。

“喂。”

“柏豪613,给你半个小时给我过来。”

啪。

那头给挂了。

叶修抬头看看苏沐橙。

联盟女神哎呀一声,道:“我跟他说你闲着呢。”说着还吐了吐舌头。

叶修抬手把烟摘了,一推键盘。

“方锐大大就交给你了,不要让组织失望。”

方锐一挺胸一抬头:“没问题,让你见识见识哥的神之右手。”紧接着又换一副沉痛表情,“兴欣队长以权谋私,私会情人压榨队友。”

苏沐橙噗嗤笑了,裙摆画了个圈儿坐回电脑前面。

叶修似笑非笑看了方锐一眼,扭头走了。

荣耀大BOSS什么都没说,方锐有点儿懵。过了一会儿他自己手机响,接起来就听方锐惊喜又惊恐地叫道:“诶哟!林老师!”


2

叶修溜溜达达走到酒店前台。

“麻烦您带我去下六层。”

前台小哥咦了一声,盯着他看了半天,正张嘴要叫出来被叶修一根手指堵了。叶大神修长好看的手指从自己嘴巴前面收回来,又说了一遍:“麻烦您带我去趟六层。”

那小哥傻愣愣点头,过了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压低了声音道:“叶……您是去613吧?”

叶修一挑眉,继而笑了,点了点头。

小哥从抽屉里拿出张卡给他注册了,说:“黄、黄少之前跟我们打过招呼了,您直接上去就行。”他拿着叶修身份证登记,到底没忍住,多问了一句:“叶神您跟黄少是……是……?”

叶修接过自己身份证,冲他笑了笑,转身留下那小哥似有所悟一张脸。


3

叶修刷卡进门先撞进眼里就是一双带了一层薄怒的大眼睛。

叶修笑着一手把人眼睛捂了,刚要开口手就被人扒拉下来,耳边瞬间爆炸。

“混蛋,笑屁笑啊!我跟你说了半个小时半个小时,你看看这都几点了!从你们那儿走过来也就二十分钟,十分钟拿房卡,现在都过去一个小时,靠,你是不是又在抢BOSS!妈的我回回送上门来给你操有了你还抢我们蓝雨的BOSS,你还要不要脸了,嗯?敢不敢要点儿脸!”


4

叶修正准备用老套路让他闭嘴,突然愣了愣,脑子里重新过了一遍这人刚才说的话。

“什么有了?”


5

黄少天咬牙切齿看着他,半天没憋出一个词。

叶修脑子卡了卡,愣了愣,顿了顿,试探性的把手掌贴上他小腹。

“有……了?”

黄少天哼哼了一声。


6

叶修懵。


7

“谁的?”


8

黄少天直接跺了他一脚,捏着拳头气势汹汹,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打哪儿好,最后把自己气笑了,咬牙切齿骂了一句:“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

他说完转身就走,叶修赶紧去拉,被黄少天甩了又去拉人手。

“你干嘛!我警告你靠边站,我现在看见你就想打你,不想被揍给我离远点。”黄少天不耐烦。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就是凭直觉去拉这人,更别提他还尚且懵着,顿了一下,蹭过去把人抱怀里才答道:“我就是想抱抱你。”


9

黄少天在他怀里翻了个白眼。


10

叶修小心翼翼的把手掌贴上他小腹,感受了好一会儿。

他小心翼翼问了句:“我的?”


11

黄少天忍了忍,怒道:“滚!!!”


12

叶修倍儿听话往床上一滚,没撒手。

他看着趴在他身上的黄少天半天,看得人脸色又青又红,突然笑了。他翻了个身,撑在黄少天身上,特仔细的看人眉眼,看一会儿亲两口,又撑起来看看,又亲两口。


13

怎么看怎么喜欢。

怎么看都看不够。


14

“媳妇儿。”

黄少天被他亲得面若飞霞,听了这一声眉角跳了跳,吼他:“滚!谁是你媳妇!”


15

叶修颇为听话的立刻又滚了一圈,两手圈着黄少天。

“黄少天。”

“干什么?瞎叫什么?”

“黄少天。”

“你倒是说话!干嘛!”

“宝贝儿。”

“靠,到底有事没事!没事别瞎叫唤!”

“媳妇儿。”

“…………………”

“宝儿啊。”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叶修笑着蹭了蹭他鼻尖,从善如流的改口:“媳妇儿。”

他后半句话尚未出口,就看黄少天撑着他坐了起来,眉目里的不忍和无奈清晰可见,却认真而执着的出口道:“老叶。”


16

叶修看着他,慢慢收了笑,圈在他腰上的手却又紧了紧。


17

叶修看着他眼睛缓缓坐起来。

两人呼吸相交。

过了半晌,黄少天突然往后一退。他干脆下了床,站在床边,站在叶修两腿之间。

叶修没动,他没揽着人往怀里收,攥着黄少天衣服的手指却紧了紧。

“老叶。”黄少天又叫了一声。

叶修抬头看他。

黄少天抿了抿唇,开口道:“我——”

“嘘。”

叶修环着他腰的胳膊收了收,头枕在他柔韧的腹部。

“让我抱会儿。”


18

这他妈叫什么事啊。黄少天看着那颗脑袋想。

明明是你给我搞出来的麻烦,这会怎么好像我是个恶人一样。

他抬手抚上叶修头顶。掌心温热。


19

叶修摩挲着他后腰,淡淡道:“我知道,我就是高兴,你就让我再高兴会儿。”


20

时间静止。

好一会儿,叶修抬头看他,眼里像是他家乡的海,平静无波,却能将人温柔的溺毙。

然后叶修笑着问他:“我们结婚吧。”


21

黄少天还没从这人眼里回过神,被这句话砸得脱口而出:“我靠你不是吧?你见过谁家炮友结婚的?你喝多了吧?”

等他回过神再看见那双眼睛,停在人头顶的手一顿。

完了,台风红色预警。


22

叶修倒也不像生气,似笑非笑看着他:“炮友?”

他把黄少天拽下来让人跨坐在他腿上,看着人眼睛道:“你一直这么想的?”


23

黄少天进入委屈模式。

明明谁都这么想的好吗。


24

喻文州笑眯眯把锅给他扔了回来。


25

叶修扶着他后颈和他接吻。唇瓣摩擦,口舌相缠。

他退开一点,舔了舔黄少天的嘴唇,道:“我不需要炮友。”

等等,几个意思?


26

黄少天拒绝懵圈。黄少天据理力争。


27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硬拖着你上床浪费你时间了。”黄少天冷笑。

不对,我没想吵架的。

黄少天的内心在懵圈。


28

叶修笑了,凑上去亲了亲他。

“亏哥还以为哥已经脱团了呢,合着我对象根本没拿自己当我对象啊。”


29

这句话黄少天听明白了,但是他没明白。

“靠,当初说做炮友的难道不是你吗!”

叶修惊呆了。

“我什么时候说了?”


30

黄少天面色不善的瞪他。

叶修仔细回想了一下。


31

“不可能,我没说过。”


32

黄少天不想理他并冲他扔了个枕头。


33

叶修把枕头接住了扔一边,把人捞回怀里。

“我以为,你当初答应,就是答应做我男朋友了。”

黄少天在想他答应什么了。


34

“老叶……”黄少天喘得厉害,下身湿得更厉害。

对面的人脱了外套罩在他身上,把他抱进怀里,信息素裹着,手虚虚扶着他,手指动都不动。

他大概是难耐的扭动。

“嘘,别动。你可别逼哥犯罪啊。”


35

不对,不是那次。

那会儿他才十六岁,性别刚觉醒,第一次发情就在嘉世宿舍,后来是去医院打了两针。

两个人别说做了,亲都没亲,手都没拉。


36

“老叶……”黄少天喘得厉害,下身湿得更厉害。


37

靠。之前还没觉得,怎么他在这混蛋面前老是这么个状态。

黄少天有点崩溃地把脸埋进叶修颈侧。


38

叶修侧过脸在他耳朵上亲了亲。

黄少天扶着他肩膀抬头:“你当初根本没讲男朋友。”

何止当初。他也不是没期待过什么,只是这人所作所为都不像是把他放在心上,难道他还能傻呵呵的继续自作多情?

做朋友他愿意为了他东奔西跑,自降身价,但兄弟同情人却是不同的。

这人没想着上前一步,他也就自动自发的退了回去。现在这又是什么情况?又变成他的错了不成?


39

叶修面色有一丝复杂。他摩挲着黄少天后颈,咳了一声,道:“之前比赛,我不是说,让你跟哥算了么。”

什么?

他动作黄少天蛮受用,想了半天,怒了。

“你神经病啊!那不是垃圾话吗!”

“不是。”叶修脸色也有点不好。

“你每次比赛都说谁都以为是垃圾话好吗!而且什么叫‘跟你算了’!什么叫‘算了’!我堂堂剑圣像是找不到对象只能跟你凑合的吗!等等、所以你每次比赛都说……”

叶修看着他,点了点头。


40

靠。


41

“所以之后你打电话找我……”

叶修明智的没说下去,黄少天脸色已经发青了。


42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这人成天说话那么气人,信口胡诌,张口就来。现在遭报应了吧,真心话都没人当真。

是这个理没错,但为什么要报到我身上。

黄少天磨了磨牙。想咬人。

他就说这人怎么半点疑问犹豫都没有,两人不做手脚相缠的睡一晚上都显得自然而然。


43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44

叶修让他消化了一会儿,摩挲着他后颈,道:“少天大大。”

黄少天在生闷气,不想理他。

叶修不为所动,亲了亲他,道:“做我男朋友吧。”


45

黄少天眉头一蹙。

“切,不要。”

“要嘛……”叶修一把烟嗓还拖着声音懒洋洋的央他。

黄少天浑身一抖,抖掉一身鸡皮疙瘩。

“滚滚滚滚滚,好好说话,大老爷们撒什么娇。”

“跟男朋友撒个娇也不行?”

叶修亲了亲他嘴角,抬头看他。

黄少天面上一红,别开头不去看他,道:“找你自己男朋友去,别在我这儿呆着,赶紧的,起开。”

叶修笑,追着去亲他,一边亲还要一边贫:“剑圣大大做我男朋友呗。”

黄少天被他烦的不行,扭头去堵他嘴。

一吻终了,叶修笑着用手指揩去黄少天唇上那点湿润,自己舔掉,看着黄少天绯红一张脸,道:“做我男朋友吧,少天。”

被他点名的人面上更红,别头道:“……知道了。”

叶修笑。

“做我男朋友吧。”

“…………………嗯。”

“做我男朋友吧。”

“……嗯。”

“和我……”

“我说‘嗯’!!知道了!好!!”

“……结婚吧。”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叶修摸了把他脑袋又笑了:“哟,没骗到啊。”

“滚滚滚你当我是你吗!”黄少天怒。


46

“怎么会呢,我当你我媳妇儿啊。”


47

“………………滚!!”


48

叶修从善如流的抱着人滚了一圈。他扣着人后脑趴在他肩上,一下一下像是顺毛一样摩挲。

“歇会儿,待会儿陪你去医院。”

过了一会儿才从他颈侧传出闷闷的一声。

“嗯。”


49

“媳妇儿?”


50

“闭嘴。”

半晌。“……………………干嘛。”

叶修笑了,圈着黄少天的胳膊又往里收了收。

“没事儿,就叫叫你。”


评论(119)
热度(254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