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荣耀游戏实况UP主系列

大家好,我又要犯病了。

企图搞一个系列,这样之后大家会见到一次视频解说,还是那次视频解说,又一次视频解说,一个游戏直播,两个游戏直播,等等。

全员,带点儿基情和激情。

以上,来自cp观大踏步奔向混乱邪恶的链球菌。

-----------------------------------------------

今儿捡几个说。

-----------------------------------------------

黄少天

ID 夜雨声烦

剑圣。队伍:蓝雨。

粉丝众多,且质量相当高,几乎都是真爱粉。人称黄少。

知名度同话唠程度相当。意识敏锐,操作精准,走位风骚。擅长各类avg, ftg。视频特点是每个视频开头都有厚厚一层弹幕“黄球笔”“黄求闭”,源自由王不留行操刀,索克萨尔脚本,君莫笑素材的鬼畜视频,镇站之宝,“黄少天求求你闭上嘴”。被誉为“用嘴攻略世界的男人”。据可靠消息,曾把自己说到缺氧。

个人风格及其突出。有着能在自己不间断说话的同时如挂b一般听声辨位置的能力,以及不符合大神身份的迷之黑历史。曾与一枪穿云组队fps,凭借着神一般的脑回路和系统BUG,坑死了自己和另外三个队友,使得一枪穿云成功获得1v5挂b称号。然而自身也是个人形自走挂。

养了个室友,得管饭。


喻文州

ID 索克萨尔

队伍:蓝雨。

女粉众多,原因不明。索粉画风清奇,能在女朋友和亲妈粉间无差别转化。擅长slg,团队多人实况涉及多款rts和moba。虽然是个众所周知的手残,但其实平均有效操作手速有180+,且更新速度稳定。视频风格非常迷,难以概括。曾经被不具名的某位UP评价为“看着挺正常的一个人”,其含义不可谓不意味深长。

众所周知的有个大心脏。slg游戏暗线可以从第一期更新埋到第五次。也因此他和隔壁队长直播pk并有数次被打爆让人感受到了迷之爱意。在面不改色的直播了一个月GALGAME之后荣登站里最深不可测UP提名。并在次年因为成功使得始作俑者直播了一个月换装游戏荣获了这一称号。


周泽楷

ID 一枪穿云

枪王。队伍:轮回。

粉丝成分异常复杂,粉丝团体异常庞大,甚至有的时候内部会掐起来。男粉女粉分裂严重。人称“一枪入孕”。视频特点是“没一句话”。

虽然是个正经的游戏实况UP,但有至少一半粉丝是冲脸来的,且几乎不说话,和蓝雨的某位主播形成鲜明对比。神意识,神反应,神技术。每次甩准星都能帅晕一票少女。甚至不能说擅长fps,而是一个标准的人形自走挂。作为一个非常规玩家,曾经1v5怒杠对方真挂。玄学爆头法。

然而这样的技术在一开始并没有红起来,吸引到的只有特定的游戏玩家。这个尴尬的情况一直持续到某次某主播爆照,背景出现一只自带聚焦效果自带滤镜的帅b。被扒出来后一枪穿云的粉丝数一夕之间突破七万。


苏沐橙

ID 沐雨橙风

镇站女神。原队伍:嘉世。现队:兴欣。

女粉丝毫不比男粉少。与甜美的外表不同的是格外擅长格斗、动作、射击类游戏,且操作风格有越来越暴力的趋势。意识精准,技术过硬,然而由于一开始是以嘉世的团队实况和一叶之秋的双人实况闻名,论坛里总是有“李涛,沐雨橙风到底是不是花瓶”这样的帖子。

而至今最热的一个投稿依然是和隔壁队风城烟雨一起做的换装实况,联动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换装游戏实况。此视频后,关于花瓶的讨论帖里总是会出现这样的回帖“你见过这么好看的花瓶吗”。当事人并没有针对此事发表过任何回应。


叶修

ID 一叶之秋 已销号

ID 君莫笑

叶神。原队伍:嘉世。现队:兴欣。

属于这个男人的传说是“没一句话靠谱,每一句话靠谱”。每个视频的弹幕都厚得看不见视频。每个视频的弹幕都能掐起来。

凭借着十分独特的个人风格和无懈可击的游戏技术常年霸占着站内最受欢迎UP主头衔。后经历换号风波,粉丝数略有下降,但人气不减反升,且近期有女粉越来越多的架势。据说站内80%以上的UP都是、或曾是叶神的粉丝/迷弟/迷妹,对此有至少两位UP表示不服。

主营MOBA。但直播各种游戏,且擅长各种游戏。甚至曾经发过女性向GALGAME十五分钟通关实况。对于每款游戏的BUG有着谜一般的直觉,以及不要脸(黄少语)的应用。

养了一只狗,叫烦烦。

-----------------------------------------------

想了想感觉唯一会玩儿MC的是肖队(

评论(15)
热度(139)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