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一次游戏直播

黄少生快!永远年轻!又帅又萌!

预计会有《还是那次游戏直播》《依然是那次游戏直播》《那次游戏还没直播完》和《那次游戏终于直播完了》。

开玩笑的,这篇原地更新。

-----------------------------------------------------------

嘿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咦今天这么多人大家都很守约嘛,那谁还没来咱们先玩儿着。想看啥想看啥,什么裸照?裸照不行。出柜??这怎么看??不闹啊今儿来试试荣耀新出的小游戏,叫什么来着,我找找。

(有!!)(有)(从半点就守在这里了)(有!!!)(黄少晚上好!!!)

(黄少!!!)(黄少今天玩荣耀的新游戏吗)(想看裸照!)

(黄少晚上好!)(终于来了。。)(加班摸鱼看黄少2333)(坐等男神)

(黄少好!!!)(黄少求裸照!)(裸照+1)(+1)(黄少说话已经脱离正经的南方口音了)

(+1)(黄少求出柜!)(裸上半身我就满足了)(黄少早!)(裸下半身我就满足了)(不闹233)

(中出了这个叛徒)(那谁是谁啊!!)(你说呢←_←)(开场居然没人刷黄球笔)(还能是谁…)

好了好了好了,今儿玩这个,开开开开开。什么脱离南方口音?我地地道道大G市普通话,这只能说明我普通话说得好懂吗,当年如果最后选了G市他们北方人才是说什么都要带北方口音哦哦哦来了,我先看看这画面啊,还可以嘛,据说用的是和荣耀同一批的美工啊,不错不错,流畅度也还可以。好的我们先转转,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游戏。荣耀也没给我钱我这次少说两句。这次荣耀这款游戏主打的是声音控制,之前同款的游戏都没什么反响,一个是热度不够,还有做工也不行。荣耀的这一款上个月刚出,那谁之前跟你们说要做实况是不是,太没有诚意了,这种新游戏就是要直播才有意思对不对。来来来我们今天先试试,回头给官方写个评价说不定还能给我三两块钱吃口冰淇淋。

(开开开开开)(开!)(居然是这款游戏!!)(不等叶神了嘛)

(叶神上次直播说推荐给某人了,某人玩儿完他做实况)(那谁到底是谁啊。。)

(黄少什么时候再打手枪啊!)(黄少这口音到底哪儿来的)(叶神)(这游戏超难啊!)

(这游戏有毒233333)(开!!!)(适合黄少)(压两块搬砖叶神故意的)(少说两句2333333)

(少说两句233)(预感叶神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黄少:我原本要说三十分钟的,这次我只说二十九分钟)

(黄少我家有冰淇淋!什么味都有!)(冰淇淋233333)(居然还有问那谁是谁的)

(三两块钱吃冰淇淋2333)(自家零食铺不够喂了么哈哈哈)

好的我们先转转。热度大家都知道荣耀是没有这个问题的,不过像我们这种正经PVP一般是不会打这种游戏的,今天就是那谁不守约啊,所以我带着你们了解一下,顺便检测一下荣耀官方的诚意。除了没有技能以外和荣耀的移动方式也是一样的,目前为止还看不出来这游戏为什么要求那么高配置,论坛上从推出开始就有人抱怨卡,在此黄少正式告诉你们,如果你们用叉叉叉笔记本加三十兆光纤这个游戏跑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非常流畅,为了不打广告我特意把品牌名帮你们屏蔽了,不谢,来个小跳,好的。进到建筑物里面了,我们来看看这游戏到底怎么搞。我之前也没看简介视频和攻略,就听那谁的推荐,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绝对是超新鲜的第一手资料,虽然一打开就又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正经PVP2333333)(那谁到底是谁啊!!)(黄少:换装游戏是什么,我从来没听说过)

(换装游戏是什么,我从来没听过)(三十兆光纤。。。)(xxx是什么啊!)(233333333)

(壕)(黄少用的不是外星人吗)(我也是不明白这么个游戏为什么要那么高配置)

(我假装不知道换装游戏是什么)(23333333)(明明是黄少上来的早了)(日常丢锅)

(小跳好萌2333333)(那谁还能是谁啊!!)(23333333333)(黄少这语速简直开挂)

这建筑略熟悉是不是荣耀哪个本里的?他们也太省事儿了这是直接把所有的素材都复制粘贴过来了吗,新手楼??哦就是那个新人选职业的地方是吧,真是几百年没来了,这是让老玩家回顾青春吗,不需要我还很年轻,所以这地方怎么走的,嗯,跳一个,没过?所以这边过不去?我记得是走这边吧?

(不是本,新人楼)(新人楼吧)(2333333333)(跳不过去23333)(说好男人的沧桑呢2333)

(新手楼)(233333333)(我们宝宝最年轻!)(先退出来)(黄少永远十七岁)

(男人还装嫩)(可爱2333333)(这里要退出来从后面走)(还真的是复制粘贴2333)(右面绕)

右边右边右边,好,过来了,是不是再往前就会碰到一个老头问你要去哪人生的路在什么地方让你选职业?选什么,必须还是我大剑客,走走找那个老头去。前两天和你们枪王换号打,感觉还是剑客好,能攻能守,可操作性强,好的好的找到他了,剑客剑客剑客剑客。

(2333333)(能攻♂能守♂)(老头一脸妈的智障)(贱客)(你开心就好233)

(根本没问人生的路好嘛233)(能攻能受)(求黄少再打一局啊!玩儿神枪手帅死了!)

(好啦好啦贱客是吧我们都懂)(是男人就要能攻能受,可操)(。。。)

你终于来了—什么终于来了,我早八百年前就来了好吗,跳过跳过跳过—准备好开启新世界的旅程探索这片大陆—好了好了话怎么这么多,说起来这游戏没有转职任务要做了吧,初始状态根本连地图都没给啊—选择你未来的方向—我当然要选——剑客!没有???这游戏怎么回事?我大剑客去哪儿了,哈哈哈哈哈哈神枪手也没有,我看看这给的都是什么,术士,元素法师,鬼剑士,气功师,召唤师,牧师,这全是布甲啊,逼玩家都当个血脆的弱鸡吗,不对有录屏的回去都给我哔掉啊。这个一定要选吗,不可以不选吗,退出先逛逛,靠退出不了??这什么鬼游戏。那就术士吧,术士术士术士。牧师?谁让我选牧师的,站出来,玩儿奶还有没有点追求了,你自己站出来我不打你啊。好的,我们选择术士,走走走拜拜老头拜拜拜拜拜拜。

(神tm剑客)(黄少专业C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推荐的好)(神语速)(居然说别人话多)

(2333333333)(没有233333333)(黄少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秒切换幸灾乐祸)(老头冷漠脸)

(神枪手没有你高兴个什么劲啦)(专业cv哈哈哈哈)(小心缺氧)(全是布甲哈哈哈哈哈)

(选牧师!)(喻队你家黄少说你弱鸡)(牧师+1)(已录音)(黄少说话记得换气)(哈哈哈哈弱鸡)

(脑补了黄少一脸懵逼又幸灾乐祸萌翻了)(哈哈哈哈哈没有剑客)(拜拜好萌23333)

(张副&喻队is watching u)(黄少下次团赛要被放生了)(跟某人那个不要牧师一样23333)

(选牧师怕某人不要)(2333333333)(石不转大大冷漠脸)

果然没任务,这种小游戏就应该方便快捷,给五分。理论上来讲我们现在转职之后应该就出去,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地方还有问题,我们再转转。不对啊,转职之后不是应该给三个技能吗,这老头什么都没给我,这算什么欺负我年纪小吗,回去找他,怎们能这么欺骗消费者,生意这么做迟早是要破产的你知道吗。做生意,就应该像我们的零食铺一样,这样生意才能做的长长久久久久长长,对,最近新进的薯片很好吃大家可以买回去尝尝,鸡肉味,嘎嘣脆,说着我就饿了,不过刚吃完饭还很饱。嗯?这老头怎么不理我了,喂喂,喂,真不理我?当我是透明的吗,所以一开始不给技能是怕我打你吗,哼算你聪明,你等着,等我拿到技能回来打你。

(23333333)(小游戏233)(黄少语气so萌)(不出,还得学技能)(其实这游戏转职只是给权限)

(女人的直觉)(哈哈哈哈哈你年纪哪里小啦)(女人的直觉2333333)(去石柱学)(鸡肉味23333)

(一言不合就打广告)(要一个一个学)(好好好知道你跟那谁长长久久久久长长不用说了)

(老头觉得你话太多了不想理你)(怎么又饿又饱)(打广告我只服某人和那谁)

(薯片是吧买买买)(精神上饿了,肉体上很饱)(薯片不是烦烦吃的吗)

(莫名的污)(黄少晚饭吃的什么呀)(然而拿到技能也并没有什么用)(这个广告我给负分)

(总觉得迟早有一天零食店要被黄少吃破产)(吃破产还像话2333333)(一边进货一边吃)(吃·货)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