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还是那次视频解说

一次视频解说

这次的问题是:如果黄少就在边上,那么多次的“不要和术士组队”他怎么还没掐死叶神?

--------------------------------------------

某人这里走是正确的。保守的选择是向索克萨尔移动,加快队伍整合,但是如果王不留行在这之后突然变向,很容易被反包抄。这次夜雨声烦截住防风,并且在王不留行救援前抢出的几次攻击确实很精彩,不过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里面,索克萨尔的混乱给的也很及时。

[QQ弹窗:去你妹的运气!!!哥是推理出来的!推理你懂不懂!]

(如果是我估计就蹲那儿了)(索克萨尔赶到的速度应该不够微草再布阵吧?)(暂停成功)

(暂停成功)(黄少??!!!!!)

(为什么不显示Q号!!!)(暂停成功)(黄少!!表白黄少!)(暂停成功)

(卧槽23333333黄少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好淡定的就给关上了)(操这特么什么情况233333)(我的妈叶神这手速,暂停失败)(黄少的消息?说的什么啊)

(天哪录的时候黄少在听??)(我也是看不懂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了)(黄少太能忍了2333居然现在才发)

(黄少:去你妹的运气!!!哥是推理出来的!推理你懂不懂!)

夜雨声烦截住防风,双方遭遇时间提前,蓝雨虽然没能发现高地并抢占,但和队内唯一一个近战职业相比损失倒也不算大,而且阴差阳错、嗯,凭借你们黄少的努力成功阻止了微草方面狡猾奸诈的战术——最关键的是索克萨尔现在应该已经意识到双方刷新不对称,而微草方面整体推进显然对战场有他们所不具备的信息,这对于两大心脏之间的较量来说至关重要。

(改口了233333)(迫于黄少淫威么23333)(叶神棒读得好萌)(hhhhhhh)(说的好像你不是个心脏一样)(哈哈哈哈哈居然改口)(迷)

(叶神居然会改口,难道不该一撩到底)(总觉得这两个人相处也是微妙)(黄少Q居然只发了一条)(23333333)

但这一波交换只能说不亏。夜雨声烦截住防风勉强算是自保,无论微草这里是选择交换还是救,防风都很难拿下。这里就体现出蓝雨的一个弱势了。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索克萨尔在面对王不留行和木恩的时候很难对防守辅助做到兼顾,而一控一攻一奶的配置看似比微草更科学,但在这个情况下就显得无力了。所以说,你们懂的。

(黄少蹲那儿的话该被包了吧)(不要术士!不要奶!)(不要和术士组队)(不要牧师,不对守护使者)(不跟术士组队!)(23333333333)

(仔细想想除了不要术士不要奶之外居然真的没有别的办法)(233333)(不要奶)(不要奶妈233333)(不要和术士组队!)(叶神这脾气居然团赛从来没被放生过)(因为兴欣的奶是当DPS用的)

微草选择交换。

[咔嚓咔嚓咔嚓]

(这是交换??)(应该王不留行牵制索克萨尔把握更大)(感觉是要救啊)(木恩小天使要直面心脏了QAQ)(怎么又来23333)(是救?!)

(先是把人说懵了,然后又来个心脏,蓝雨这团队有毒)(心疼我木恩小天使)(微草这里是要救吧?王不留行救,木恩牵制索克萨尔)(蓝雨有毒+1)

(听得我好饿)(叶神到底知不知道啊哈哈哈哈)(虽然我也觉得是救,但经验告诉我叶神要打脸)

某人的攻击被打断。这里微草要交换的是夜雨声烦和木恩。最好的情况是以木恩作牵制,蓝雨失去近战,而另外三人由于职业和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有很大可能木恩还能救回来,就算交换成功,索克萨尔对上王不留行,微草赢面还是大。

(交换木恩???)(秒打脸)(木恩小天使QAQ)(叶神居然解释了…)(一边听着黄少叨叨叨,一边听着叶神解说,还有迷之咔嚓声,醉)(所以不要和术士组队)

(解说不能不解释了吧)(大眼papa居然用木恩交换QAQ)(王不留行这是要上天啊)(不要和术士组队233333)(哈哈哈哈哈咔嚓声突然就停了)(心疼我小天使)

(这么一说感觉这个3v3的阵容只要干掉黄少就赢了)(身为一个蓝雨粉我居然只能反驳一切皆有可能)(微草还是只要干掉王队就赢了呢)(兴欣只要干掉叶神就赢了)(卵用)

众所周知蓝雨最擅长的防守反击,这里如果能牵制住王不留行和防风,蓝雨的优势就可能建立起来,所以这一局的关键就在夜雨声烦。防风这小子意识很不错,王不留行上来这么打就能领会到意图没有一味拉开距离,这种对王不留行的了解看来也是得他师傅真传。

(看了直播的真是不忍心看下去了)(不知道防风上任操作者的去看叶神七年前的视频!!风骚到炸裂!)

(上任防风简直是龙卷风都能给你奶起来)(奶当年的魔术师一点问题没有啊)(叶神真的一直对蓝雨有种迷之偏心)

(防风师傅谁啊)(想到当年的王不留行和防风)(叶神这期视频做的莫名温馨,一点火药味都没有)(屏蔽游客叶神每期都很温馨)(←还真不是)

漂亮。

(卧槽黄少牛逼!!!)(天哪叶神说漂亮的这个淡定劲儿太招人了)(黄少厉害啊!)(卧槽卧槽)(黄少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记横斩逼近王不留行,第二剑下劈变向从侧面突破,第三剑转身折返接回风式把防风带走,这手速,这意识,帅炸了)(黄少帅出新高度啊!)(两个人都好帅)

(好帅)(我们激动到要爆炸叶神淡定得像是夸自家狗狗)(狗2333333不是召唤兽吗)(王不留行反应好快啊)(叶神好苏)(都是神级的啊)(……黄少自己又在乱七八糟的念技能名)(帅不过三秒)

(前方背景音高能!!各部门注意调高音量!)(前方背景音高能!!各部门注意调高音量!)(前方背景音高能!!各部门注意调高音量!)

……我去王大眼你跟我这瞎捣什么乱你小徒弟在那面不需要关照一下吗你赶紧过去吧这里已经不需要你了再不抓紧那边你过去也没用了……】

【别吃了,待会吃饭了。】

【靠靠靠靠靠你别动我脑袋,待会吃饭不是还得我做你能不能放等等等等薯片、薯片袋!】

(……)(我听见了什么……)(特意来听大神掉马)

【……看剑看剑看剑,连突刺!月光斩!!上挑!!幻影无形剑!逆风刺!……】

【别闹。】

【谁跟你闹了!!!薯片洒了你打扫啊!我去你别戳我住手靠!】

【汪!汪汪!】

(……)(为什么会有叶神的声音)(怎么突然没弹幕了)(什么玩意)(还在懵逼)(黄少好娇喘)(卧槽)(两个黄少)(此处可左键)

(据说叶神录视频从来不重制不剪辑不回放,这回我信了)(什么情况)(录的时候黄少也在?)(那之前的QQ弹窗又是什么情况)(卧槽)(。。。)(所以说这俩人在一块么)(叶神说别闹好好听)(无心思考,专心听黄少娇喘)

(咔嚓咔嚓的并不是叶烦烦,而是黄烦烦)(这俩人住一块?)(起码录的时候肯定在一起)(汪汪的才是叶烦烦)(叶神无心解说)(卧槽)

评论(33)
热度(3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