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喻魏/魏喻]讲讲我的傻逼徒弟 -8

·无差

·荣耀论坛818,不分楼的只看楼主模式

·善用标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摇摇头,说,我最羡慕ST的,是当初会长走后,有可以理直气壮愤怒难过的权利。


ST就是个代号,可能是少天还可能是石头,你们就非得把这个往蓝雨身上带了是吧。楼上那小朋友还罗列证据,听起来还挺在理的哈?这年头是个手残就能当蓝雨队长了哈?就算喻文州是个手残,那也是跟职业选手比的,何况他手速好歹也是职业平均水平,你们在这儿手残手残的瞎叫什么呢。

他说羡慕我徒弟,我没说话。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看我没反应,又说,会长。

我说,您可别。

他没理我,说,会长,我们赢了。

我说,恭喜。

他顿了顿不说话了。

我是真的想不明白。他还年轻,前途无量,他跟我纠结个什么劲?未来无限可能,他跟过去纠结什么啊?他有跟我那儿扯淡的功夫多研究研究新打法,多做做训练不比什么都强?

老子要是他这个年纪,我他妈要是他那个年纪,我是真见鬼了还能有心思管别人。

他说,会长你生气了吗。

我不想说话,干脆就没理他。

他说,从以前开始就只见你发过三次火,每一次都是因为ST。

我他妈都要被气笑了。你说我生不生气?

我一快三十的老男人头一回对人这么不求回报、掏心掏肺,到头来被咬了一口你说我生不生气?

我不生气。

跟他我是真气不起来,就是累,累得我连跟他生气的力气都没有。我唯一想不明白的就是他这是图什么。就为了那么个立场,他又是图什么呢。

我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个什么心情。真说被辜负了没那么严重,寒心更提不上。感觉像是我从一开始就等着这么一天,终于来了反而松了口气,觉得,这才像话,哪儿那么容易就让你过的舒心又得意。所以你要说我气他耍我,真算不上,我要没那么配合他也耍不着我不是。我就是烦,烦他有时间干点什么不好,非得跟我这么个老家伙在这瞎折腾,他也不累。

我坐在椅子上不想动,懒得说话,手指都懒得抬一下。

然后他说,虽然知道假设没有意义,但有时候还是会想,如果我不是个手残,是不是会长就会多关注我一点,是不是就不会退役,是不是,在ST愤怒伤心的时候就能告诉他,我也很难过,我也很伤心。

我还是没说话。我不能骗他说我其实是关注他的,或者我退役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当时那情况,甚至说他就算不是个手残我都不一定会对他有多少关注。人都是偏心的,我当时看着我徒弟就像看我们工会的希望,我还能对别人有多少注意力?但这话我怎么都说不出口。我就是觉得这孩子怎么这么倔呢,这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你跟他纠结什么呢,带领公会夺冠的人就这么闲?就这么点胸襟?

然后他说,我也很想你。

他声音有点哑,这会儿听起来又像我那个小徒弟了。

我突然就想起那天晚上我走,公会不知道,老方不知道,我徒弟不知道,唯独他跑出来了,十五六岁一小不点,站在路灯下面可怜巴巴地问我说Q号还用不用了。

我叹了口气,跟他说,回去吧,回去好好打。

我说,老子这辈子就俩徒弟,你不好好打,丢的就是我的人。


结果那傻逼没走。

他说跟家里说了要找朋友玩儿一个月,现在回去了也没地方住。

小兔崽子你骗谁呢!!你回去你家还能把你赶出来怎么着!或者你倒是找你朋友玩去啊!

老子他妈就是心软,不然就把他扫地出门我还就不信他还真能豁出脸去把自己饿死在门外!

个小兔崽子。就他妈仗着老子心软,成天胡作非为。

我说,你他妈还要住多久,再不走老子要收房租了。

个傻逼转过头来特别通情达理的跟我说,会长,我让ST送点钱过来吧。

你小子玩儿我是吧!你他妈有钱买菜买饭你没钱交房租?!还每天打扫卫生,你见过哪个大老爷们的房间干净了!

我刚被这小子套路了一回,这次肯定不能再那么傻不呵呵的给他玩了。他当天不肯走,我就跑网吧去了,到了那儿碰见我一帮兄弟,老郭看见我欲言又止,我说,傻愣着干嘛,嘉纳走起啊。

嘉纳这个boss现在很多大公会已经懒得出动精英团了,但掉落非常不错,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野图。

拿下嘉纳以后挺晚了,哥们有的被媳妇儿打电话叫回去,老郭明显有话想问我,最后说,你还不回去啊。

我那天晚上根本没准备回去,就打算网吧通宵了。不过这老狗也是逗,想问什么还不直接问,我就说,我去赛尔克走个日常。

老郭问我,你那,徒弟呢?

我不看他,说,什么徒弟,老子没徒弟。

老郭就不说话了。

然后过了一会儿,老郭拍拍我,我说干嘛。

老郭指指我身后,说,你徒弟叫你回家睡觉。

我一回头,那小兔崽子笑呵呵看着我,说,会长,回家吧。

回家?回个屁家?你在哪儿你想让我回哪儿去?

我话没出口让自己给咽回去了。

我总下意识还当他是个小孩,所以后来就把自己给坑了。

我把耳机摘了,站起来看着他说,有的事我不跟你计较,但你不能得寸进尺。

他顿了顿回我说,有些东西不争一把永远不甘心。

他还是太年轻,不懂有些东西就是争不到的,比如说张佳乐的冠军,你就只能认了。

我沉默了一会儿,转身往外走。

我再怎么也比他大了快十岁,犯不着跟个小孩闹别扭。


回去之后我也没管他,这小兔崽子爱干嘛干嘛吧。我又登了游戏,给老郭把那剑转过去了,我说,帮哥们个忙,把这东西卖个好价钱。

老郭说,你想好了?

我说,屁话那么多,赶紧的。

老郭半天没回我,然后说,怎么分。

我说,我九你一。

老郭不服,不行,起码得三七,我三你七。

我说,再给你一次机会。

老郭想了想说,二八。

我说,再见。

老郭赶紧改口,说行行行,一九一九,我给你卖去,你个老狗。这老狗还有脸说别人,一银武的价值我想卖还卖不出去?平白给你一已经是哥们够意思了。

老郭磨蹭半天问我说,你到底怎么想的。我说你甭管,卖你的剑去。

老郭有点着急,我觉得你这徒弟有问题啊,他这么花时间花功夫的就为了玩儿你?你也没个想法?

我说我有什么想法,让他折腾去吧。

我话是这么说了,但是这小兔崽子太他妈烦人了,成天往你眼前凑,还不交房租。

我说你有完没完,赶紧得给老子滚。

我一说这话这小子就抬着眼睛看我,说会长你之前答应说要回我消息……

话说一半你他妈算什么好汉!

他说,我走了就又找不到你了。


我怎么那么恨呢。

我迟早有一天得栽在自己这个心软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老魏你对喻队来说不是别人啊。

老魏其实是关注喻队的。他关注蓝雨一方面是心有不甘、有念想,另一方面,就是他关注喻队的一个借口。

喻队呢……羡慕黄少在老魏这儿有立场,千方百计就想要个徒弟的立场,老魏虽然早就认了,但是嘴上一直阴差阳错没让喻队get到,然后这会儿,说了我很想你,结果人家给发了张徒弟卡。虽然是一直想要的但是怎么就是高兴不起来呢(


评论(2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