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SOMETHING》本宣+预售

啪啪啪啪啪啪!你们快来看我家太太是不是特别厉害!我跟你们说我家太太的本超级好看!我跟你们说我家太太人也特别可爱!所以大家是不是要多多支持!所以咱是不是该人手五本!一本收藏一本自留一本安利一本抽奖一本垫桌角!对不对!一个字就是买!只要你的一颗真心和钱包相映!Blessssss大大的第一次就属于你!谢谢大家——!

至于G文,你们blessssss大大负责高端低调,我负责大气low。非日常的日常展开 vs. 人不危。今晚夜观星象摇奖抽号二者取其一。咱们这种正经而靠谱的人,写的都是响应组织号召的正经而靠谱的东西。

作为一个基本没可能出本的十八流写手,十分感谢组织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不负组织的期望,坚决贯彻组织的思想,落实组织的要求,争取圆满完成任务!再次感谢组织给我这样的机会!谢谢大家——!

blessssss:






预售点这里


 明天20:00开~


 


 


本子信息:


主笔:blessssss


封面+Q插图: @sprinkle 


G文: @链球菌。 


排版: @归若若若若 


校对:@一只蘑菇


 




收录:


《catch me if you can》+番外《catch me as you like》


《猫头鹰》


外加未放出的:


原著向鬼故事《红伞》


不管怎么形容好像都在剧透的《二人食》


以及目前还不知道名字的G文一篇……






——————————————————————————


以下为紧张的碎碎念






终于生出来了!(泪流满面!)


真的没料到自己能磨磨唧唧拖这么久OTZ……要是没有音神美到爆炸的封面作为鞭笞我觉得我能拖到下个世纪。


捧999朵玫瑰表白这样都没嫌弃我的staff们!




 


二月份是tomo搞周年纪念,所以会赠送一张封面为图的明信片,但质量不不太可控。后来想了想,决定自己再印一张,这样就可以一张裱胸口以示忠诚,一张贴墙上以供瞻仰!(喂妖妖灵咩这里有变态)


 


 


至于特典……没有特典,好好过情人节,抢什么特典。(其实是没精力搞了OTZ可恶为什么三次元那么多突发事件……)


 


 


腐都的妹子可以来看看能不能面基取货~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爱你们!爱叶黄!

评论(4)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