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全神经病联盟 叶修

微博上看见有个太太说叶黄,说叶神心扉难以对人敞开。虽然观点我不完全认同,区别大概在我认为叶神看起来心门紧闭其实是因为里面装满了荣耀,开着门你也走不进去,但其实是这种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唱着“你来啊~你来啊~有本事你就进来啊~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忘了已经没地儿了啊哈哈哈哈”的感觉,但是结合哨兵向导世界观引申了一下……有点美味,你们尝尝看,猜猜叶神到底都犯了什么病。左手边请备好DSM-5或者ICD-10,开卷。

全神经病联盟。角色一定OOC,不OOC是我的锅。

已知信息是这样的:

1. 最强哨兵。

2. 未结合。

3. 没对象。

4. 不接受精神调节。

5. 联盟三大FLAG之一“叶神找到老婆”

6. 联盟里一直流传着“所有大佬都有病,但宁可被有病的大佬操练也不要找唯一一个正常人”“转发锦鲤求不分给叶神”“抱紧爸爸大腿,作为一个正常人我只想和神经病一起抱团取暖”这样的言论。作为大神中唯一的正常人,叶神下能止小儿夜啼,上能治新生手抖——全身一块抖。

7. 叶神烟和打火机不离手是人的共识,堪称标志性配备,几乎到了看见人点烟就想起他来的地步。但据其他大神说,以前这人没有随身揣打火机的习惯,就是叼着根烟,不像现在,手上一直在玩儿打火机,拿烟点火,没拿烟也点火,点上火还打火。咔嚓咔嚓非常烦。

8. 据说叶神有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但是谁都没见过,唯一见过的苏沐橙对此绝口不提,对所有好奇打探人员完全不顾女神形象,一律警告处理。

9. 熟悉的人都觉得这人再信息过载几次可以就地埋了,虽然可能埋不住。

10. 不接受和不能接受是一回事,但不能接受和不接受其实也就是一回事。

一切OOC都是邪恶魔法师杰西卡的旨意。






叶神是全联盟里看起来最正常的一个人,但其实身上齐聚各种病症。包括但不限于:非典型Schizophrenia(叶秋/叶修,所以没有秋弟弟,是老叶自己在精神世界里分裂的,但和正常神经病不同的是,两个人完全独立,而且没有什么主人格保护者乱七八糟的),AS/HFA (套用常见设定,最强大的哨兵,一直没结合是因为没有向导可以结合,心门紧闭,RSB现实中大概是点烟的动作),OCD(一部分来源于AS的RSB,强迫点烟,点不上也要点,点上也不要停,另一部分,近似于Hoarding,精神世界里堆积如山的专业知识大众冷门常识性生僻应有尽有,据说有的Hoarding患者最后是被自己的收集压死的,我觉得,可以参考一下,荣耀差点把弟弟压死什么的,黄少闯进叶神的精神世界差点被压死什么的过载爆发的时候原本放在自己精神世界里的荣耀会像决堤的洪水一样奔涌而出把众人压死什么的。如果说真的是一个看起来正常的神经病,那大概还得有最后一部分,对自己的人格控制)

脑补的很爽,但是,好像DSM-5和ICD里都写AS和Schizophrenia不会同时出现……想想我怎么那么怀疑呢(不过我也不是学心理的就是了)。

最后,仔细分析了一下叶神有ASPD的可能性,鉴于叶神有的时候那些特别招黑还没法解释的行为,在这个设定下,如果有ASPD的话....

叶神的道德认知不是很完善,有的时候会看出点特别没底线的事儿,所以不是没有道德观,只是他在现有的道德价值体系中总有一种游离感,和别人的共感比较弱,但是后天教育很完善,所以看起来很正常甚至很绅士,大部分时候只是正常水准的不要脸没下限,但某些时候可能会做出一些不符合常识判断的行为。

实在是太OOC了......一定不是我想出来的,大概是邪恶的魔法师杰西卡的旨意。

评论(12)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