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全神经病联盟 张佳乐

说在前面,LFT一直不让我发说有敏感词,我想了想,换了英文,就过了。这么看来,以后太太们开车可以考虑换一种语言嘛。

来说说乐哥儿和Bipolar。张佳乐是个哨兵,本来就有点这个倾向,时不时疯一把,疯完就忧郁,大孙没了之后症状越来越明显。病得最严重的时候走在路上让人看着就很担心,一方面担心被他揍,一方面担心他揍自己。但是那会儿百花的小朋友们听见叶神要来都不紧张的,他们有张佳乐,疯起来叶神都怕。

乐哥儿犯病的时候全是suicide attack,玉石俱焚,扛着he弹自带弹幕“哥几个同归于尽吧!!!!”的那种,自毁倾向非常明显,虽然为了责任不会自杀,但是早期时候攻击起来百花缭乱实在有点敌我不分,这种时候为了友军的安全基本需要找个向导直接一波带走。但是联盟里能一波带走他这个等级哨兵的向导实在凤毛麟角,以前在百花是没有的,后来去了霸图,张新杰一板一眼拒绝给他这种无意义的都算不上治疗的临时抢救,于是乐哥儿过上了每天被向导夜(查)袭(房)被向导调节这种寻常哨兵求都求不来却让张佳乐生不如死的日子。但效果显著,起码在外人看来,就是张佳乐去了霸图之后,这个敌我不分的大范围杀伤性武器,就变成可控的了。

乐哥儿犯病的时候情绪一激动精神世界里就玩儿命长草,各种植物,疯长,有的时候甚至会长到精神世界外边儿来,造成的效果特别小仙女,就看张佳乐站在那儿一动不动,他周围一簇簇开满了小花儿,特别阴沉黑暗又阳光明媚。联盟一度很想那他做研究看如何催生西瓜,毕竟大夏天挺热的,西瓜经常供不应求。

你要问我这病能治好吗。一板一眼的回答你,这病是一辈子的事儿,但是万幸得这病的基本也活不长。不过呢,为了给人民一个希望,所以我会说:大概拿了冠军就不治而愈了。

一切OOC都是邪恶魔法师杰西卡的旨意。

看见你们说特带感我就特得意。

明天王队。

评论(1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