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Proposal·论叶黄关系发展的一种可能

来,跟着我设想一种可能。我一直觉得黄少千里迢迢去帮老叶打副本这事儿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有点儿不同寻常:第一,为什么他会选择亲身去网吧。作为一个荣耀大神,这要是被发现被曝光结合当时叶神的状态和嘉世联盟的关系,绝对是蓝雨一轮公关危机。第二,叶神那么气人又漫不经心的态度居然没让他有一丝一毫的气馁。

关于第二点,我们可以说这可能是多年老友,所以叶神在黄少面前嘴贱没下限的肆无忌惮,而黄少对叶神的种种以自身独特的方式习惯性的包容下来——但是没有人,没人能忍受另一个人无时无刻的嘴贱嘴炮漫不经心。全文看下来叶神对有没有表露真心的时候?有。表露方式是什么?自带嘲讽的嘴炮。我就是凭着这点觉得黄少这个箭头一点儿都不单纯。因为黄少生过气闹过别扭对叶神产生过任何态度上的变化吗?没有。这得多厚的滤镜,才能看人这么气人都觉得理所当然。

那么有了这个不单纯做基础,以此出发,咱们着眼于第一点。为什么黄少要千里迢迢亲身去网吧帮叶神打副本?连个线开个语音不好吗?如果说酒店房间里有别人,找个别的能独处的地儿很难么?所以不怪人家喻文州玩儿着笔筒第一句问是不是出去了,第二句话就是“是不是去见过叶秋了”。不考虑全职人设,这话摘出来岂止一股少爷翻墙逃家去见外面妖艳贱货的当家主母既视感。

所以黄少为什么出去?为什么冒着风险去网吧?为什么要去见叶秋?

来,跟着我设想一种可能性。会不会,是之前叶神叫他帮忙的时候,还跟他说了什么。比如说,一个退役了又突然冒出来、让他心情跌入谷底又冲入云霄、让他满心萧索又予他期待的人,跟他说需要他,在插科打诨漫不经心间给他暗示了未来——他们两个人的未来。

所以为什么黄少对于叶神之后的漫不经心嘲讽嘴炮全不在意,对最后叶神退役全无防备。

你们说如果真的是那个时候叶神的言辞给了黄少这种期待,叶神最后退役的时候黄少是什么心情?你们猜他连人都联系不到,退役宣言都是从电视转播记者会看到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


及,所以后来黄少为什么频繁表现的像个期待被驯养的野生小动物儿,为什么言不由衷的跟比赛,你们猜是为什么?:)

又及,本来是篇文,但我猜写不完,所以不写了,欢迎各位写手用梗。

评论(22)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