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黄少太可爱了窒息可爱……简直像撒欢的大型犬。

唉,好想把人掀翻摸一摸肚皮,然后摁着操了。(被冰雨一剑穿喉

黄少简直就是个叶吹。服了服了。

叶神你也夸夸我们黄少啊。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

叶神如是说。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我爆到了我爆到了我爆到了!黄少天这边正朝叶修吆喝呢!

爆到什么了?叶修问。

万级橙武强袭之剑!看哥们这人品!黄少天挺欢快。

不错,继续努力。叶修说道。

“你的位置。”黄少天问坐标。

“1645,1866。”叶修报上坐标。荣耀里到坐标其实也是区域性的,一个坐标值横竖都有许多个身位的距离。

“干掉了几个?”黄少天问。

“两个。”

“一样,决胜负吧!”黄少天消息。

“你输了。”叶修说。

“为什么!”黄少天果断不服。

“你药不够。”叶修淡定回应。

黄少天无语了。

    “那可不一定!有本事你出来一个打我们两个啊!”叶修叫。

    “好啊!我一个打你们两个!”黄少天说。

    “其他人退后一百个身位格。”叶修说。

    “退了退了。”黄少天说。

    “哪有这么快就退好的?”叶修质疑。

    “正在退。”黄少天说。

    “好我看看。”叶修说。

    蓝雨战队诸位顿时全神戒备,五人组成的视野环顾360度,只要有丁点人影闪动,都不会逃过他们的影子。

    “哪有退!骗子!”叶修大怒。

    “你哪有看,你这个骗子!”黄少也天怒,他们完全没发现有人探头来看,这家伙根本就不在这一带。

    “我猜的!”叶修说。

    “卑鄙!”黄少天叫。


……这俩人……怎么……这么……娇嗔……

……虫爹心里怕不是有个小公主吧……

评论(10)
热度(111)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