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哈哈哈!!

1. 宝贝儿我说让你练字多久了,你看看你这手字儿,啧啧啧

2. 专四过了我炖肉,不然你别想哈

3. 看见小辫子依旧出戏,我是不是该把那根儿辫子剪了……

4.期末你要是能全优,想看什么我写什么,不想看什么咱坑什么,只要你能全优(记得算副科

明烛天南:

共8P……之前打死我也想不到能攒这么多OTL

P1,2叶乐·冬日记。

给宝贝儿 @链球菌。 的期末全A贺礼。你最棒了么么哒!以及顺手替你催催 @勒额乐啊 233 乐乐快向我学习!话说乐乐要是期末全优我也给你画!要啥有啥!我也会努力考全优哒你小心了233
 以及,感谢 @豆腐缩在锅里说 GN 在上一张叶乐图下的评论供梗(“眼一瘸看成乐乐的手揣老叶兜里,心说你们心可真大啊hhhhhhhh”)^q^ 没有预先告知还请不要介意!

    

P3叶乐日常

肾虚,总在疲劳之后
 (妈妈呀我刚才突然就想到这个广告一定是突然被什么东西附身了
 男人就是难,老叶你要加油啊!一夜十三次!(不

不要在意画的这么糟心因为并不是按时间顺序排的(……
 然而我还是要说老叶你真他妈难画不愧是我本命这么英俊潇洒
 相比之下乐乐简直就是小天使么么哒!

……我觉得我简直就是在用绳命实践什么叫做本命黑粉+受亲妈(

P4,5。模特乐乐(并不,及大头(……

(我只是想秀一下我家乐乐很好吃(不
 本来还想画个对应的霸道总裁叶,什么霸道总裁的娇♂俏小情人儿,什么辣个金主与辣个模特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怎么凑表脸怎么来,
 然而老叶他!与我气场不和!像我这样认真又正直从来不猥琐的好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本命啧啧啧(邓布利多摇头.gif
 所以没有画并不是我的错

每天都有一堆黄暴在脑内万马奔腾然而正直的我什么肉也炖不出来
 想到这里就忍不住悲从中来(ಥ_ಥ)

    

P6喻文州。

真对不起文州大大第一次搞搞就把他搞得这么崩坏(
 虽然很想打叶喻tag不过我以自己超人的意志力克制住了

其实那是我的手嘻嘻嘻!摸摸摸摸hshshshs

P7,8《网游之奥术至高》王陌&夕洛

人设在反复完善,难得想认真画次人设真是不容易。总之先随便摸摸鱼人物卡
 我来组成法神的裆部挂件prprprprprprpr ^q^

……
 总之就是这样了(。
 看这全篇花哨的删除线就知道,隔了大半个月开一次电脑我是多么的兴奋((((

-
 我真没想过发个图都要这么折腾,我给LOF和网速虐哭了真的
 话说一到夏天就暴躁……唉。
 距离理想的情绪控制状态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所以乐乐和阿净你们快用产出来投喂我?!


评论(2)
热度(76)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