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03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黄少天十指骤然收紧,生理反应却比意识要慢上一拍。

怎么办?走?

那个Omega瘫坐在地上,大概是察觉到了有人接近,身体微微发抖,却是不敢回头看他。

黄少天沿着墙退后两步,内心纠结。

Omega的发情期是怎么回事他不可能不知道,但这么实实在在撞上却是第一次。以他性格碰上这种事当然是不好不管,只是他若是个Beta倒也罢了,这换成Alpha就不得不考虑被动发情一说。

Alpha的被动发情于他就和Omega的发情期一样,从来只是课本上见过,道听途说,谁都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少因人而异的成分,又是不是当老师的为了警告他们可以夸大其词。也因此他既然从未切身体验,又如何能知这帮人一把是不是就会把自己搭进去?又会不会让这本就已经很糟糕的情况变得更加难以收拾?

他眼见那个Omega抖得更厉害,信息素如潮般向他涌来,面露难色,却还是没能下定决心是走是留。

虽说比赛散场,发布会都过了还滞留在场馆内的人应是没有太多,但把一个发情期的Omega一个人扔在走廊里难保就要出什么事。

先不提他黄少天能不能对人见死不救——他想到这人眼神暗了暗,硬是把越收越紧的拳头打开了,手掌紧贴在墙上,防止自己下意识动作——就说如果有Omega在萧山体育馆里出了事,若是报出来,对现在的兴欣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世上总不缺那些无聊的人,循着什么由头便要对你参上一本;也从来不缺那些趋炎附势的无知群众,不以自己的双眼看、以自己的双耳听,从不为自己的说辞负责,只要能够人云亦云便满足得不行。

黄少天神情复杂的看着跪坐在地的那个Omega。他向来不喜欢从坏处揣摩别人,也并非就相信她会因为这场意外迁怒兴欣,但常言道,世事难料。哪怕她是无心一句,也难保就有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拿来做文章。若是往常倒也罢了,只是如今打到半决赛,任何状态上的失常都有可能成为一场比赛的胜负手,以致无法挽回。叶修他自己向来不在意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也不会被这些事情影响,但不代表兴欣的其他人就也能心无旁贷。而荣耀,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他心跳越来越快,脑内嗡嗡得几乎要拉响警报。

叶修自然是不需要他担心,可他却不能不为他考虑。都到这种地步了——黄少天感觉到身上开始发热,却不得不集中注意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都到了这种地步,怎么能让这样的事情成为他夺冠路上的绊脚石!

黄少天控制着不让自己的信息素飘得太厉害,手摸上大臂掐了自己一把,走过去把那个坐都有些坐不住的Omega拉起来。

他一手撑着那个Omega不让她靠在自己身上,清了清嗓子道:“走廊不安全,你先回去包厢里面。我在门外守着,给你家人打个电话让他们来接你。”

那个Omega被他抓着手臂,抬头看向他,眸子里水盈盈一片却遮不住眼底的惊恐。她微微瑟缩着,没应是也没说不是,四肢发软还挣扎着动了动,却半点没有要从包里拿手机的意思。

黄少天即是无奈,又有些烦躁。他一把扯了口罩,捏着那个Omega的脸转过来,没理她溢出口的一声惊呼,道:“你看清楚了,我是蓝雨黄少天,你若信得过我就把手机给我,然后进包厢好好等着,不然就进去了自己打电话。”

他声音有些沙哑,和平时那个清亮的声音差了能有八百里,也难怪人家没听出来。现在这蓦一摘了口罩,那个Omega像是被惊到了,听了他的话没点头也没摇头,诧异的看着他的脸喃喃道:“黄少……”

被叫了名字的黄少天实在没心情再跟她耗下去,一手把她推进包厢,一手带上门。

直到门终于在他眼前合上,黄少天才长舒了一口气。他背靠着门坐下,静了一会儿,摸出手机,敲了两下门,道:“手机号。”

门那边传来写悉悉索索的声音,继而是个略有些不稳的女声报了一串电话号码,停了停又道:“是我爸爸。”

黄少天闻言也不管她能不能看见,点了点头便拨通了电话。

“喂,您好。我是萧山体育馆的工作人员,您女儿出了点状况,您现在能到体育馆二层的vip包厢吗?……

“……从东门走,让警卫带您过来,对,最好再带两只抑制剂……

“……她没事,我在门口守着,您尽快吧……

黄少天听着电话那头的男人急匆匆地挂了电话,想必是已经往这边赶过来,安下些心。他收了手机,门那边小心翼翼的呼吸声就明显起来,夹带着一小声的呼唤:“黄、黄少……”

黄少天不想说话。他靠门闭着眼睛,走廊里的Omega信息素还很浓郁,虽说让人难受却也没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法。

其实真要算起来,他虽说没亲身经历过发情期,但身边却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的。

那是第十赛季全明星刚刚结束时的事情。听说是叶修和魏琛在休息室也是撞到一个发情期的Omega,后来是联系了Omega保护协会把人接走了,走的时候身上还披着叶修的队服外套。

这事儿知道的人不少,全赖事后魏琛在职业选手群里的调侃。

“……我跟老叶当时就在走廊里抽烟,你们叶神那简直是狗鼻子,那么重的烟味儿他愣是能从里面闻出Omega的味道也是神了!……”

“……进去之后老叶一掀帘子,那味道重的啊,老夫一Beta都懵了,他还面不改色的把外套脱下来罩人身上,打的电话。当时我就服了,这是何等神级的自制力啊!不是柳下惠就是不举啊!”

黄少天回想到这儿笑了。他那天全明星玩儿的挺开心,团赛的时候两个人单挑更是让他有点儿得意忘形。所以乍一听到魏琛调侃也没来得及细想,便领着众人一起起哄。

也是自作自受。

当叶修终于被他们炸出来之后,说了一句话就搅得群情激昂。

他总是有这种本事。黄少天笑着捏了捏自己的手指。群情激昂,除了他黄少天一个。

走廊尽头传来有些凌乱的脚步声。黄少天撑着地站起来,看着警卫领着一对夫妇疾步过来。他现在还能回想起当时他双手是如何僵在键盘上,笑都不及褪去就生生凝固在脸上。

叶修的话和他在全明星时说的如出一辙。

他说:“呵呵,哥早就习惯了。”

------------------------------------------------------

关于叶神的“习惯了”,原文截出来给你们感受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叶修大神是以全明星票榜第二的名次强势回归这个舞台啊,不知现在是怎样的心情?”主持比叶修还要激动地问着。

“哦,习惯了。”叶修说。

别说观众了,连就站在场上的全明星选手当中,都有朝叶修撇嘴的。

主持入也是稍愣了愣后,这才继续提问:“不知道叶修大神有没有期待的搭档,或是对手呢?”

叶修扫了这20多人一眼,继续平静地答复:“没所谓了。”

“哈哈哈,叶修大神真是……超淡定的啊!”主持入说着。

“因为习惯了嘛!”叶修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丫绝逼故意的。

------------------------------------------------------

·期末了,假期前就不更新了,就俩礼拜,不过我这个月也算超额完成任务了、

·还没写到撸我松了口气...不会写可是对剧情很关键怎么办,急,在线等。

·有人知道G市当妈的都怎么跟儿子说话不?称呼啥的?

------------------------------------------------------

·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我昨儿四点多都没睡着就磕了片药,起来之后就头疼得要死要活。心好塞。十一点以后我再也不看手机和电脑了。

评论(19)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