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blessssss 睡前。之前的那个洞。如果是弹幕的话。

(黄少好软啊!!!!)(叶神真是懒懒的)(之前叶神说孙翔跳舞太用力,就被说懒,没力度)(懒懒的不是没力度好吗)(黄少软得,不愧是跳过女生宅舞的)(那个也不一定就是女生舞吧)(卧槽叶神这段埃及手帅炸了!)(黄少帅!!)(前方高能)(叶神:我有特殊的卖萌方式)(嗷嗷嗷居然还卖萌!)(笑笑这个表情!!!让我死!!!)(老公学会卖萌了怎么办,让我死在床上吧)

↑是这样事儿的。

我不用滚碾压你,我就用段子轰,轰到你脑袋里洞多到不得不堵为止/微笑。

如果说黄少设定很微妙是从大小姐来的话,叶神卖萌其实是从1588641两分钟那里来的。

然而——

我要看广场舞/微笑。

P.S. 虽然是柔韧性非人...虽然是萌...然而重点是帅!黄少一定要帅!要爷们!要帅!

评论(2)
热度(27)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