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写手问卷+CP问卷

为了飙车看了二百万字各种风格的各种play。累。换下脑子。

1,曾经用过哪些名字发表?

……

不告诉你。

2,常去的发文处?

LFT吧。

3,习惯手写还是打字?

都。

4, 对于极短篇、短篇、长篇的字数认定?

同人的话,短50k↓,中50k-200k,长200k↑

5,目前为止写过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断头)

全职……四十篇,二十七万字。

懒惰的我。

6,从什麽时候开始写文的?

从我比现在还中二的时候。

7, 第一篇文章是?

软科幻。

8,自创多还是同人衍生多?

这几年基本都是同人。

9,觉得对自己写作影响甚深的作家/书/音乐?

古龙,星新一,摇滚。

10, 写文时有什麽禁忌吗?

不吃药。

11, 投稿过否?

嗯。

12, 承上,投稿过的话,录取了吗?没有投稿过的话,为什麽不呢?

嗯。

13, 写自创时,裡面的角色数量?

怎么开心怎么来。

14, 有分章节的习惯吗?

中短篇没有。

15, 承上,会刻意控制章节或一段的字数吗?

至少三千。

16, 写作时会避免用的字句?

网络用语。

希望行文方式不要互相串,比如同时在写京片儿轻小说和武侠。

17, 写文时的习惯是?

离我远点。

18,在晚上还是白天写?

尽量不影响睡眠。

19, 对于写作这件事,有想达到的目标吗?

嗯。

20, 对于写作,有什麽样的坚持?

坚持。

21, 写文时,习惯的时空背景是现代/古代/未来?

都。

22, 承上,地点在国内/国外?

都。

23, 喜剧还是悲剧收尾多?

喜剧……吧。

24, 会在意笔下人物的性向吗?(此性向非彼性向也。)

哈?

25, 开始写之前先帮文章命名,或是写完后?

之前、之中、之后。

26, 承上,通常是怎麽命名的?

瞎™起。

27, 亲情/爱情/友情,以上三种主题都写过吗?

嗯。

28, 觉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读着清楚简洁爽。

29, 关于自己的文章风格,别人怎麽说?

我有文风吗?

30,常引用其他出处看来的字句吗?

不。我读书少。

31, 对于「如果剧本裡有一隻枪,这隻枪就应该被发射」的看法?

枪里有子弹的时候才是个威胁,射出来就不再值得关注了。

32, 有被盗文过吗?

……

33, 有因为发表文章而认识的友人吗?

留不住。

34, 被称讚过吗?

有活粉三个。

35, 再也不能写作的话,愿意拿什麽来交换写作的机会?

还能换来机会怎么能说“再也不能写作”呢。

36, 写作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几位?

承载了我生活中绝大部分的迷茫和欲念。

37, 通常以什麽做为文章的中心?

你管我。

38, 写不出来的时候,会做什麽?

逼自己。

39, 被截稿时间逼过吗?

我还需要别的东西来逼自己吗?

40, 会向你催稿的人?

他们怎么了?

41, 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到什麽时候?

到我放弃的时候。

42, 经常出现在文中的字词?

……“是”?

43, 有不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谁看到吗?

瞎™叽歪的人。

没有,谁看到都可以。

44, 写一篇文章会修改几次?

每看一遍。

45, 花最久时间的文章是?

……其实真的不是心甘情愿。

46, 列一下,到目前为止最满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我居然想不到??

47, 承上,理由是?

都不够好。或者说,都可以更好。

48, 写到这裡,对这份问卷的感想是?

真想知道?

49, 快乐的点名时间,请点~

我不。



1.挑一对写过的本命或墙头CP来做这个问卷吧。

叶黄

2.你在这个圈子发文用的ID是? 

Coccccccccus

3.回忆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用来描述CP二人的词语?

……

叶神:我就是这么牛逼不服你打我啊

黄少:我就是这么厉害不服来打一架

两者都:强大独立温柔细致直男

4.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能体现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采访里说的那段吧,谁会在文里那么直白的写那种话。

文里一段没有,一整篇的话半数都是。

5.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没有。

6.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没有。

7.贴出你认为角色性格写得比较贴近原著的一段。     

他自觉为了引蛇出洞已经彻底暴露了,然而还是不知道叶修到底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是真没听出来,不由感叹了一句:“你这人怎么这么难搞。”

哪料这话叶修倒是稳稳接住,道:“没这么夸自己的啊。”

“什么?”

“哥这么难搞,不还是被你搞到了。”

黄少天惊了:“你能不能要点儿脸?!”

他说得发自肺腑,奈何另一个只是听听而已,还随口道:“不能,要你。”

8.贴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OOC了怎么爽。

9.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事出有因。

10.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心甘情愿里的沐橙。 

11.把自己这个CP的第一篇与最近一篇同人分别节选一段。觉得这期间自己对CP双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因为是同一篇。

12.最喜欢的开头。 

老夫今天心情好,给你们讲个故事。

13.最喜欢的结尾。 

一次访谈的结尾。

14.完结的文中BE多还是HE多?为什么? 

HE,姑娘们爱看,而且没必要。

15.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几句话吧。 

爱到最后无处安放,而友谊地久天长。 

手头还有,三个坑和八个梗……我会努力的。


任务完成。

评论(3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