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无CP][论坛体]说起来叶神复出的时候真的有那么多人删战法号吗?[上]

·论坛体    

·有点慢热

·应该没雷

·上中下完结

本文主旨:

荣耀粉心中的叶神的耳鼻口脸和脸皮

------------------------------------------------------





【荣耀版】

主题:【疑问】说起来叶神复出的时候真的有那么多人删战法号吗?


RT。

LZ也只是好奇。因为玩儿荣耀的时间不长大概是第十区刚开的时候吧,就每天被君莫笑大大刷得一脸血。后来叶神复出突然就觉得身边哥们对君莫笑的感情彻底变了(; ´_ゝ`)虽然之后又彻底变一次不过……

LZ此前一直好怕给叶神招黑心中多时的疑问只好一直隐而不发,这种感觉详情请参见忍住不说话的黄少!现在!LZ作为一个荣耀新粉终于忍不住要问……真的有那么腥风血雨嘛……其实不是很能理解呢。

№0 ☆☆☆楼主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首杀。

№1 ☆☆☆板凳也是我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好快!

嘿板凳才不是你的!

№2 ☆☆☆活泼又开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地板!

№3 ☆☆☆楼下你爽吗于XXXX-XX-XX  留言☆☆☆


去让开地板是哥的

№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首杀ID简直意味深长相比之下……敬我大荣耀抢楼传统!

№5 ☆☆☆地板分我点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没一个正经!

你们要让LZ刚入圈就对我大荣耀产生质疑吗!

№6 ☆☆☆交地板不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没一个正经!

多难得叶神相关的帖子居然如此欣欣向荣,主席知道了一定很欣慰。

№7 ☆☆☆我家地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我来挑战!

我辈于地板也尚有一争之力!

№8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些ID都是怎么回事啦233333

和LZ同是十区新粉我都没听说过这件事呢

№9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9L的妹子确实是新人。

荣耀版潜规则之三:一楼首杀,谁与争锋。十层地板,舍我其谁。

其意大约是抢到首杀的都是大大,板凳就是个球,算首杀跟宠。十楼以内都不讨论正题,而是争夺地板的战场。

现在妹子你可知错。

LS的地板都给我留下。

№10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阵鬼大大!!!

前排合影!

№11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阵鬼大大求不闹23333荣耀潜规则是毛线啦(不过好带感

№12 ☆☆☆和女王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原来是这样吗!十分抱歉!

以及不好意思我不是妹子[/害羞]

№13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画风……

№14 ☆☆☆=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3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抱歉。

№15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LZ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住不说话的黄少是个什么玩意儿!

LZ老实交代你到底是叶黑还是剑圣粉或者是叶粉剑圣黑吗!

№20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那是固马?!!

№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0哥居然是固马吓尿。

压五毛LZ剑圣粉!一点没有叶神粉粉里透黑的感觉!

№22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此言差矣。

根据老夫多年经验总结,平常极少能分辨出一个叶黑到底是不是叶粉。

粉里夹黑黑里夹粉的都粉/黑得不够彻底。

№23 ☆☆☆遥想当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多虑了。以叶神的体质怎会惧LZ招黑。

№24 ☆☆☆给我两把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无关时间无关地点无关事件的引黑才是叶神的本质。

№25 ☆☆☆给我两把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2L说得好!

叶粉和叶黑就像同卵双胞胎一样呢

№26 ☆☆☆ˊ___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人注意到…LZ从发了这贴之后就再也没出现了吗

№27 ☆☆☆西斯寂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百楼之内不见楼主很正常,LS不要大惊小怪

№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何况是叶神相关。

№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说得好!

№30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谢谢27L的前辈!

LZ第一次在荣耀发帖被吓到了。唔。

说起来没有前辈帮忙科普一下吗……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

№43 ☆☆☆楼主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被吓到的LZ莫名就萌了!压五毛、不压十块是软妹!

№44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着不像啊……

№45 ☆☆☆楼上你莫驴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O:20L、22L

LZ因为刚入门对叶神接触不多但是很景仰!而且大神意外的接地气所以诶嘿嘿说不上粉啦我就是入了兴欣男神教[/脸红]

至于黄少!黄少啊!黄少!黄少超厉害啊!而且话唠真心戳啊!剑圣大大我愿意听你说一辈子话!剑圣大大我愿意给你买一辈子喉宝!剑圣大大你看我一眼!

TO:43L

骚利,LZ虽然是个正常的女性,但是有点儿软不起来 (´;ω;`)

求……求科普啦(前辈都如此让人心塞吗。

№46 ☆☆☆楼主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一号小百科 @荣耀一号小百科 @荣耀一号小百科

№47 ☆☆☆良心发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圈一号不怕误导新人吗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居然圈一号47L你真的是良心发现不是良心被*吃了吗 多大仇

№49 ☆☆☆心真脏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惊呆。

№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九赛季初主流观点是叶神背叛老东家,以斗神粉为代表的大多数玩家(嘉世粉)对此表示不能接受,引发了老区的删号重练热潮,其中以战法为最。以第十区为代表的新区收到的影响则相对较小。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荣耀玩家纷纷对叶修粉转黑路人转黑的时候、抑或大家纷纷对叶修黑转黑粉路人转粉的时候,荣耀版叶修相关的帖子一直高居不下,后来人们不敢提及他的名字,只以“那个腥风血雨的男人”代指,来体现其人气程度。

尔后大家发现这根本不能概括昔日斗神、当朝散仙风(xia)采(xian)的万分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影响力减小,平头百姓这才得以简单的“叶神”代指。顺便一提,除了“斗神(黑点之一)”“散仙(黑点之二)”“叶神(黑点之三)”“脸T(黑点之四)”“荣耀教科书(脑残点)”。


TO:49L

小百科is watching you

№63 ☆☆☆荣耀一号小百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好久不见一号画风又魔性了23333

槽点太多

№64 ☆☆☆楼下你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被赋予了这个光荣的任务

……**的分明就是什么都对但什么什么都不对F*CK

№65 ☆☆☆交给楼下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要配合散人魔性的画风。

№66 ☆☆☆荣耀一号小百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号还是这么反骨呐

№67 ☆☆☆ˊ___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荣耀二号小百科 @荣耀二号小百科 @荣耀二号小百科

№68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简直是荣耀版的良心

要不是玩儿阵鬼我都觉得这是霸图粉了

№69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是霸图粉。

№70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一号说的没错。我来整理一下。

其实当时之所以会有那么大的反响主要是叶神影响力太大。先撇开嘉世队长身份不提(也没啥好提的),斗神一叶之秋是联盟初期最知名的账号之一。联盟有统计,在嘉世三连冠的这短时间中战法这个职业的申请比例远大于其他职业,不然也不会有“战法多如狗”这样的说法。由此看来,很多战法玩家大多都是斗神粉。

一开始的斗神粉和叶粉几乎可以不作区分(人都不露面分个脑袋),而后来则是因为账号与操作者分开,二者之间恩怨牵扯较多(也有可能是叶神长得没一叶之秋好看),所以原本很庞大的斗神粉分化极其严重。值得一提的是,叶修和一叶之秋的情况在联盟中尤其显眼原因有二:其一,账号卡与前任操作者分属两个阵营很少见,按惯例来讲除非操作者退役或转职不然很少有选手会在职业生涯中更换账号卡(其实叶神当初要是直接退役了也就没这么多特例了,唉)。其二,叶修与一叶之秋的知名度。曾经有个帖子讨论将称号赋予账号卡而非操作者的合理性,正方观点略占上风的很大原因在于叶神从不露脸,有传言这货是个胡子拉碴的猥琐男,很多粉丝对此表示有点痛心。所以在将两者分开之后绝大部分粉丝会流向一叶之秋,先按下嘉世不提,叶神和一叶之秋分开的行为对于很多粉丝来讲就是一次伤害,何况在嘉世后来的说法中被塑造成了恶人的角色,因此当时的叶粉流失量相当大。再者,接任者孙翔在接受后的表现令斗神粉很失望。两厢刺激下,多如狗毛的战法终于消失了,只剩下多如狗的战法。

是的,战法还是很多(心塞,基数太大)。

有趣的是,这些删号的战法其中很大一部分后来都重新开了散人号(然后被揍成狗)。

总而言之这是个很心酸的历史啊。

№81 ☆☆☆荣耀二号小百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好长。

№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专注二号括号

№83 ☆☆☆一百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叫哪门子整理啊 两个人说的根本不搭边啊

№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觉得二号对叶神有一种深沉的爱。

爱屋及乌对战法和散人也……

№85 ☆☆☆战法膝盖好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小百科好厉害!!

不过一号说的还是没太懂TVT,就算二号解释了我还是有很多地方不明白求前辈科普

№86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啥说一号误导?

虽然同楼上有些不太懂但是觉得说的还是有道理的。除了……有点儿文不对题。


谢谢两位百科!马上慢慢看!

№87 ☆☆☆楼主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真的楼主。

№88 ☆☆☆给我两把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图样图森破。

№89 ☆☆☆给我两把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两个是在干什么嘛诶哟喂~

楼主且等等嘛~

一号可是很厉害的哟~

№90 ☆☆☆么么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斗神的黑点很明显不过一号说的后几个有前辈能帮忙解释下嘛?尤其那个脑残点…是来卖萌的么

№91 ☆☆☆楼主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记得散仙主要争论的是只有一个人使用的职业还封神简直不要脸?

叶神这个称呼也算历史遗留问题……叶修这种人品也好意思封神?←参见此贴

脸T……这个实在有点儿逗我怀疑一号是来卖萌的。大概就是叶粉以此为萌点、叶黑和黑粉怒斥其不要脸,叶粉反以此为荣。相关论题大概涉及到叶神的人品、叶神的下限、叶神的脸、叶神的嘴等等高难度论题(是一个很难以形容的黑点…

叶领队,似乎是屡次退役又冒出来让大家很、嗯。多数是用来讽刺叶神反复无常、言而无信等等,经常和“一挑三”一起被提起来……不过近来来XX成绩越来越好黑着点的人也少了呢…

至于那个脑残点…抱歉我也觉得是卖萌的(((。

№93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谢谢楼上前辈!!解释的好仔细超感动!

№94 ☆☆☆楼主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总结来讲黑点其实只有一个“不要脸”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 ☆☆☆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好总结

№9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唯一黑点五星好评!

№9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这么一个点居然(被)黑遍天下该说不愧是我叶神嘛

№98 ☆☆☆你揍我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脑残点是说这其实没什么好黑的,毕竟事实摆在那儿要反驳很困难(唉)

但是由于叶神神一般的人品,就算是这样也会有人不断地涌上来黑上一黑。所以大家说这是个引脑残的陷阱,只有傻逼才会放着那么多黑点不管喷这个。拉低我叶黑素质。

№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那个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是怎么回事23333

№100 ☆☆☆和女王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呵,我就看63L、81L不要脸。就叶修那种人品当初被嘉世驱逐都算活该,一群傻逼粉了就粉了,每天秀下限,还自诩官方。

№1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据说论坛体一次超2000字都会信息过载

·不知道该截在哪里真是愁死我

·唉

评论(2)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