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24

前文归档 

------------------------------------------------------


叶修抓过那张出入证前后翻了翻。虽然如果再来一次他大概不会跳窗户,而是老老实实的想办法走大门,再顺便记得带把雨伞,但他从未后悔自己当初做出了那样的选择。不仅未曾后悔,更因为随之而来的、那些他从未期待过的,而感到无比庆幸。

那些一路同行、值得信任的朋友,还有……可以依赖的……同伴。

叶修半眯着眼,想起去年时候,某人偷偷摸摸跑来网吧帮他打副本的情景,不防笑出了声。

真是不能再值了。


苏沐橙推门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副情境。新晋荣耀国家队的领队捏着自己的出入证笑得两分得意、一分温柔,放在那张用来拉仇恨的脸上真是分外诡异。而叶修似乎直到此时才意识到先前的敲门声,扭头看过去的时候就见苏沐橙举着手机,笑眯眯对电话那头道:“我找到他啦。”

挂断电话之后,联盟女神对着叶修询问的目光笑得甜美,道:“叶秋过来啦,他说要请我吃饭。”


作为一个以一己之力阻止了弟弟离家出走的负责任的兄长,叶修并不知道自家这个从小叛逆的弟弟具体是什么时候和他妹熟悉起来的。等他知道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已经飞速发展到可以一起吐槽他们的某位共同的兄长的地步。

而直到有一天苏沐橙拿着一张照片找到他的之前,他都没有意识到这段关系似乎预示了什么问题——

他和苏沐秋吹嘘的棋艺似乎要在多年后被这世界上仅有的两个知情人之一戳破了。

真的很受伤。

在他如此表达之后,事件涉及到的另两位当事人一个把头偏到一边,几不可见的翻了个白眼,而另一个则笑眯眯的挖了一口雪糕。肢体语言不同,表达却都是同一个意思——别闹。

考虑到当另外两个人单独凑在一起后可能造成的毁灭性后果,叶修毫无心理负担的表示自己也还没吃饭,跟在苏沐橙身后就过去了。于是十五分钟后,兄弟俩面对面坐在咸亨酒家的小包间里照镜子,中间夹个联盟女神,画面好不诡异。

叶秋专程跑来自然不只是为了跟他们吃顿饭。他前天刚把他哥坑了一把此时也不指望着什么兄弟间的友好交流,只转头和苏沐橙说话。偏偏叶修是个吃饭都堵不住嘴的,一会儿嘲一句让他用用脑子别胡说八道,一会儿讽一句说他话题选得失败,最后叶秋绷着劲儿把筷子规规矩矩放下,把拿来的袋子往叶修面前一推,道:“拿着,不想我总和沐橙联系你就自己记得接电话。”

叶修正夹着颗茴香豆往嘴里送,听他这话看了眼那纸袋,皱了皱眉倒是收下了。叶秋那边儿完成任务,还没出一口气,就见他那个快到而立之年还幼稚得跟什么似的哥把手机拿出来看了两眼,扭头就问苏沐橙道:“这个怎么设置黑名单啊?”

苏沐橙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就看着他们兄弟俩闹,也不回话。叶秋被他气得不行,强自镇定了一下,道:“妈在你回来之前还问我沐橙的事。”

叶修闻言看了眼苏沐橙,姑娘正捏着个萝卜丝饼吃的开心,显然对于自己成为话题完全不在意,压根不关心。他回过头冲叶秋一挑眉,叶秋耐心的开口道:“我跟她解释,说你们就是兄妹,但是你也知道咱妈的性格,你们自己杂志上写成那样,她若是不听我的我也没辙。”

叶修听他这么说挺意外。毕竟他在家的时候倒是没看出来自己娘亲对荣耀有任何关注,也没见有这方面的疑问,于是想了想干脆当没听见,拿起筷子又夹了个豆吃。而另一为主角苏沐橙倒是全然的不在意,拿过叶修的手机登了自己的账号给他往里面传联盟诸人的电话号码。

叶秋看叶修不说话,也没再接着说,拿起筷子夹了两个醉虾给苏沐橙。一时三个人居然就沉默了。

其实一母同胞的亲兄弟,叶修哪儿能不知道叶秋这是在威胁他?那意思就是说你要是拉黑名单,或者不接我电话,你这事儿我就不管了,回头太后召见你也别找我求助。

叶修嘎嘣嘎嘣嚼着豆子。他怎么想都觉得这事好像哪里不对。以他家那位太后的个性如果有疑问去找叶秋旁敲侧击也并非不合理,但他从小的境遇一向是被隐晦的问上两句看似毫不相关的问题,然后他那位母亲就会坐到书房的书桌后泡一杯茶,等着他在那杯茶见底之前自己意识到问题,来主动承认错误。但是这回他可是什么暗示都没收到啊?

叶秋没想到他会想那么多,看他哥不吭声觉得这大概就是同意了,就说让他跟局里报备一声,每天别忘了充电。那边儿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呢,苏沐橙倒是冲叶秋笑着应了,道:“我会记得提醒他的。”

叶修听见她这话微微坐直了,来来回回看看自家亲弟弟,看了看自家妹妹,最后又看了眼被苏沐橙拿在手里的那个手机,皱眉。

叶秋挑眉。

叶修看他拎着勺又给苏沐橙盛了碗菜粥,沉默良久,默默夹了颗豆,道:“行,但它要是停机了你可别怪我。”

而这次叶秋还没来得及回话,就听苏沐橙开口道:“放心吧!只要你用,肯定就有人不会放任他停机的。”

------------------------------------------------------

·还有一更,你们信不信。

·反正我不信(。

· @一月二三  @勒额乐啊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