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一次视频解说

大家好,我要犯病了,请退后。

想了想觉得有论坛体为啥不能有弹幕体。试一下如何写视频弹幕。叶神视频怎么可能没有弹幕掐架,如果你没看到,那一定是因为清弹幕了。

有条弹幕是叶神发的,找找看?

链接

---------------------------------------------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今天给大家带来上次微草和蓝雨团队3v3的直播视频解说。

(会员来一发!)(失踪人口回归)(前!)(叶神么么哒(づ ̄ 3 ̄)づ)(叶神晚上直播吗!!!)

(失踪人口的回归)(见叶滚)(叶神!!!!)(君莫笑大大!!!)(老公!!)(哈哈哈看到标题我就笑了)

(观看建议屏蔽各种cp,叶x,x叶,下限)

(观看建议屏蔽弹幕)

相信这两两个团队大家一定不陌生。微草和蓝雨现在也算是游戏直播,特别是荣耀上相当有名的团队了,当然,比我们兴欣还差那么一点。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之人)(233333333)

(2333333)(人家比你兴欣强多了好吗233333)

我们认为蓝雨这个团队的崛起是具有某种必然性的。首先他们的成员每天都要忍受某些人某张嘴的烦扰,在那种debuff下战斗其实非常能唤醒人们的同情心。再加上蓝雨的当家,他们队长还是个手残,这一点又很能激起某些群体的保护欲。所以说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蓝雨能有今天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

(因为兴欣有你这张嘴吗2333)(光明正大嘲讽别家队长)(索粉也是迷,亲妈和女友无差别切换)

(不要说话,用嘴去感受)(卧槽好污)(黄少大概真是用嘴去感受这个世界的)(不,他是用嘴去毁灭)

(这特么不是黄少视角么!!!黄少当初说他没录啊!干!)(前面黄少怎么可能说他没录,肯定是说你妹你妹你妹这把绝对不能录太毁形象了王大眼儿我告诉你你也不许录听到没有不然我加你小徒弟仇杀追他到天涯海角哥说到做到)(骗我暂停弄死你啊)(然而索克萨尔录了,心疼黄少)

(大帝上次采访就说刚加入的时候有段时间摘下耳机都在幻听2333)

(君莫笑这次画风迷之正经啊)(某些粉能不能别老在别人家的视频里刷你们自己家的大大,回家刷不行么)(我看倒是叶神自己提的挺开心)

角色载入。A队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灵魂语者,B队,王不留行,木恩,防风。

……从治疗的选择上我们可以看出两队这次都没什么想打的心思。

(不说我药了么233333)

(蓝雨有个毛线的选择啊我去)(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么233)(想起叶神竞技场单手虐菜集锦了……)(所以应该不带治疗才是想打么2333)

(救命为什么突然沉默了一下哈哈哈)(王大眼这真是把小高当亲儿子养啊走哪儿都带着)(前面你确定不是当随身跟宠吗)(这满嘴跑火车)

(BQ拿的防风啊,这俩对上了)(这场我看了直播,后半场简直不忍直视)

嗯,某人开始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王不留行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快闭嘴,吓着孩子了233333)

(微草的下一代就这么被摧残了)(夜雨声烦发动语言奥义,对木恩造成了1111点伤害)

(卧槽没摘耳机瞬间魔音穿耳)(哈哈哈哈哈哈)(对面木恩和防风一脸的懵逼)(←分明是系统脸你哪儿看出来的23333)

(我听见叶神点烟了哈哈哈哈冷静一下)(黄少这嘴皮子太利索,不愧是用嘴去感受的男人)(用嘴感受好污哈哈哈哈不能放过这个梗吗)(叶神:点根烟冷静一下)

(这弹幕我也是醉了)

(黄少要追小高,get了新cp)(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小高还是个孩子啊!)(蓝雨这一群基腐)(那也比微草幼儿园画风强)

【索克萨尔:王队这次也请多指教了。】

【王不留行:来吧。】

(叶神怎么不说话了)(叶神突然就沉默了…)(黄少已经和BGM混在一起了)

(还没缓过来呢吧)(我怎么觉得是他刚才摘耳机了…)(+1)(没听见声音啊?)(被说话声湮没了吧)

(调大音量,有喘气声,不谢)(这是吐烟吧?)(吐艳2333333)(卧槽……这喘的,硬了)(天哪)

(我本以为看叶神的视频不需要纸巾)(老公操我)(跪谢黄少的沉默)(什么都别说了,用嘴感受)(前面你给我站住!想到黄少瞬间又萎了)

(一看就不是黄粉,上次有人直播听黄少说话听到gc的)(服)

【嗷!!!!!!!】

【我靠我靠我靠什么玩意儿嗯嗯嗯?你听见了没这是什么东西?新更新到地图里的boss?这什么鬼?boss?这不是竞技场吗?哦哦哦我去,要我说他们就是闲的,3v3就3v3pvp就pvp放个boss这是想干嘛……】

(艹!!!老子的耳朵!!!)(黄少在跟谁说话……)(黄少天自言自语就够可怕了还需要跟谁说话)

(刚才那个说调大音量的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妈呀…再加上黄少的碎碎念,我要升天了…)

呵呵。

(我的妈呀吓死我了)(我去!!!!!)(我现在什么都听不到了…)(这什么玩意儿啊!!!)(呵呵*1)

(你敢说你之前没爽?)(瞬间吓萎了)(什么东西啊)(先抑后扬,我要高潮了)(叶粉也是醉,被嘲讽都能GC)(黄粉还能听他念叨就gc呢)

(叶神呵呵的时候声音真的超苏啊)(黄少天这张嘴太尼玛烦人了…)(呵呵,谁用谁知道)(心甘情愿被叶神呵呵一脸)

众所周知3v3国服没地图,一般直播高手会选择用韩服,这次微草和蓝雨用的就是日服。日服前两天地图库更新,新加的几个里面有小怪和boss,有的定点定时,有的被动触发,这个听声音应该是猫妖。

嗯,两队迂回。呵,没一个老实的。

(高手用韩服,wcly用日服233333)(叶神一定忘了自己之前打教学局就在日服2333)(23333333)

(233333)(叶神怎么好意思说人家不老实2333333)(应该说叶神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这次的图两方应该都是第一次碰到。

从上帝视角看,刷新不对称。蓝雨视角不够好,看不到高点,微草,呵,果然是准备拿下。

【你觉得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嗯嗯?嗯嗯嗯……行了行了我就不该问你闭嘴闭嘴闭嘴这种完全没见过的图真是太憋屈了你说要是两队突然遇上了我们先打王大眼儿怎么样?然后等他一跑就集火他家小高那家伙往那小孩身上投的精力也太多了绝对不能让他如意…】

(呵*1 呵呵*1)(这图也太坑了吧……)(黄少这损人不利己的)(昨天跟哥们也碰到这图,让猫抓了一把被对面虐成渣)(我一直好奇黄少说话的时候是拿什么换气的)(鳃吧)

(……黄少这是跟谁说话呢……)(我觉得能让黄少用这种语气说话的不多)(叶神算一个吧)(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黄少的实况永远没字幕了)

(细思恐极啊??)

现在某人脱队。

这个时机应该是合适的。注意刚才索克萨尔的坐标。术士和治疗都是短腿职业而且要读条,如果和魔道正面遭遇蓝雨会打得非常被动,而某人太早脱队,在对地图不熟悉的情况下剩余两人也有更大可能会被截胡。

所以在这里给各位玩家的建议是,不要和术士组队。

(23333333)(明明一开始还是正经的后面怎么回事23333)(我都拿出本记了,这特么前面是不是也在逗我…)(其实叶神说的是有道理的,术士在打竞技场的时候非常要套路)(←你忘了上次叶神用术士打1v1,简直浪得飞起)(1v1不一样吧)

(叶神:我拒绝叫某人的名字)(某人2333333要不要这么傲娇)

(叶神之前是说觉得一叫名字就会出现所以都叫某人是吧?)(黄少:你当我召唤兽啊!!)(233333333一叫名字脑子里的黄少就会开始说话么)(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噩梦)

(有一个叶神叫某人的鬼畜合集)(前面的给指个路啊!)(某人哈哈哈哈哈)(从某次之后开始黄少的名字在叶神视频里就被统统和谐掉了…)(哈哈哈哈哈黄少的也是,永远是那个混蛋,那个臭不要脸的)

(我特么都把叶黄屏蔽了怎么还么多,妈的,关弹幕)

[拆零食袋的声音]

【滚滚滚你离我远点不要妨碍我操作,屏幕!我说的是屏幕!起开起开起开,你这样我都能看见王大眼儿他们在哪儿……当然是公平竞争!你以为我是你么!】

(什么声音23333333)(以我多年看片经验,这是膨化食品包装袋)(叶神我记得不吃零食?)(叶神是有烟万事足)

(越听越觉得黄少这是在和**说话)(哈哈哈哈前面这马赛克打的)

呵呵。

[咔嚓咔嚓咔嚓]

这里看上帝视角。微草三个和某人都停了,注意他的坐标,某人现在在138,2460。这个时候木恩离某人最近,只有五个半身位格,那个角度王不留行看不到他,不过如果是被木恩看到了,呵呵。

(呵*1 呵呵*2)(呵*1 呵呵*3)

(这个留白我给满分)(木恩没看到吧?我当时看的木恩小天使的直播,当时wc停是王不留行的频道指挥)

更大可能是王不留行和母星沟通了一下。

某人的主视角看不到wc三人。这里他应该是听到了脚步声,我们来看一下。

[视频回放,黄少视角]

(卧槽真的有?!)(明明能把黄少说话的音轨去掉你他妈之前到底是为什么要留着啊!!)(黄少天自己这么嘚吧是怎么听见那脚步声的……)

(回母星23333)(叶神对黄少简直尼玛真爱…明明能去掉到底为什么留着啊)(我都被他念虚了,现在告诉我能去掉……)

(只有源文件能这么去音轨吧?荣耀的源文件能导出了?)

(可能是黄少自己去的然后传给叶神了吧…我自己都不信)

[咔嚓咔嚓咔嚓]

(哈哈哈哈哈哈哈某主播上传吃零食视频月入三万)(这连个视频都不是!就是音频!)(我是薯片)(叶神不吃零食的啊?)

(刚才也有,但是君莫笑一直讲话很清楚)

(卧槽王不留行这个走位叼啊,刚刚好错开黄少的攻击范围)

跟王不留行借了两分钟,来我们看左上,听声音。

[黄少视角操作静音][上帝视角操作静音]

[咔嚓咔嚓咔嚓]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静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看见黄少被静音都觉得特别解气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还有咔嚓咔嚓的声音2333333大神你家养仓鼠了吗)(救命我什么都没听见除了咔嚓咔嚓咔嚓)(好的大神!听声音!听着我就开了一包薯片)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没发现么)(这到底什么声音啊)

王不留行现在应该对某人的位置有一个大概的猜测,是某人在弯腰小跳躲进树丛里最后发出的声音。呵呵,果然是立刻先让他宝贝徒弟移位。

某人现在只能通过脚步声来判断wc的位置。但是现在只有王不留行和木恩在移动,而且王杰希可以让两人脚步重叠,不好判断三人的角色站位。这种情况下可以骚扰一下,这里地形比较复杂,也比较适合术士发挥,如果是正常的魔道肯定不敢追,但是如果是王不留行……真等索克萨尔赶到这儿估计某人尸体都凉了。

所以这里的建议是,不要和术士组队。

(呵*1 呵呵*4)

(不要和术士组队)(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不知道叶神是不是认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似乎是在说术士腿短,但又似乎是在说索克萨尔手残)(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真的挺厉害的,这个姿势应该是要靠低阶技能保持的,能连下来不动,厉害)

(咔嚓声突然停了23333333)

蓝雨的另外两人现在在214,1360,再往前出了森林就能看见高地,不过现在某人已经把微草的坐标发过去了。呵。

嘶——别闹。

(呵*2 呵呵*4)

(这个呵实在是太意味深长)(恍惚听见了一声猪队友)(叶神怎么了233333)(烦烦?)(我一直觉得叶神居然养狗就很神奇了,居然叫烦烦)(烦烦超可爱啊!)(叶神说别闹好苏)(听起来有点痛)

刚才是我家狗。

现在我们看到索克萨尔和灵魂语者在往这边会和。

某人如果能在那之前能把王不留行的准确位置探出来这场比赛就没悬念了,但是微草现在还在向高地移动。

这里应该是完全凭经验了。刚刚那个声音是低阶技能,所以可能是夜雨声烦也可能是灵魂语者,如果是夜雨声烦,对方只有一人的可能性很大,防风去抢高地还是很有胜算的,如果是灵魂语者,那以索克萨尔的猥琐程度,就需要小心埋伏。微草蓝雨干过那么多次,王不留行这里应该就是凭对对手的了解做的判断。王不留行和木恩两方包抄。呵呵,某人再不动,哼。

(烦烦么2333333)(卧槽?烦烦吃薯片?这狗成精了?)(也可能是新型狗粮2333)

(为什么不可能是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猥琐的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

(烦烦实力背锅)(呵*2 呵呵*5)

(哼的一声我腿都软了!)(干♂过那么多次)(我一直觉得微草蓝雨的关系很微妙)(叶·总裁·神冷笑:哼)

【走不走走不走?什么?走?我凭什么听你的?该干嘛干嘛去一边去一边去,我要集中精力,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机如果能……什么?我当然要走!不走我难道在这里等着被包抄吗王大眼儿那个卑鄙的家伙绝对干得出来这种事,趁我孤身一人无依无靠就带着他那个徒弟包围过来,我跟你说他那个小徒弟肯定是专门调教出来对付我的,靠!守护使者!果然不该听你的我要是蹲在那儿岂不是放跑了一个……嗯?好像也对?】

(叶神又不说话了)(某主播直播他人视频月入三万)

(每次叶神一不说话耳机里就被黄少的声音占据了……宝宝心里苦)(黄少到底在和谁说话,我都起鸡皮疙瘩了)(黄少不是微博说有个室友?)

(黄少室友我记得特别忙?黄少还老说给室友做饭带饭)(拜叶神求一个黄少那样的室友)(每天烦都烦死了)

(我一直特好奇黄少是怎么每次一边说着话一边刷着频道还一边操作的)(可能其实有三个黄少)

某人这里走是正确的。保守的选择是向索克萨尔移动,加快队伍整合,但是如果王不留行在这之后突然变向,很容易被反包抄。这次夜雨声烦截住防风,并且在王不留行救援前抢出的几次攻击确实很精彩,不过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里面,索克萨尔的混乱给的也很及时。

[QQ弹窗:去你妹的运气!!!哥是推理出来的!推理你懂不懂!]

(如果是我估计就蹲那儿了)(索克萨尔赶到的速度应该不够微草再布阵吧?)(暂停成功)

(暂停成功)(黄少??!!!!!)

(为什么不显示Q号!!!)(暂停成功)(黄少!!表白黄少!)(暂停成功)

(卧槽23333333黄少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好淡定的就给关上了)(操这特么什么情况233333)(我的妈叶神这手速,暂停失败)(黄少的消息?说的什么啊)

(天哪录的时候黄少在听??)(我也是看不懂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了)(黄少太能忍了2333居然现在才发)

(黄少:去你妹的运气!!!哥是推理出来的!推理你懂不懂!)

---------------------------------------------

·临去医院再挣扎一下。这回估计真的要世界再见了...说好日更三千没做到我稍微有点愧疚啊......嗯,只是稍微,就一点。

·眼睛难受一直没回评论,但是请不要放弃自己也不要放弃我!过段时间我会看会回的!

·为了弥补一下,更新既然说先更丈母娘,那篇不更我一定不会更别的,信我。

·尝试一下,不好看就坑了。

评论(105)
热度(18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