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所有宇宙里的唯一

小粉丝黄少偶遇电竞大神叶修,不到两分钟男神形象破灭的一干二净,不到一个月朋友兄弟男神偶像人生目标努力方向第一反应统统:是他是他就是他。然后叶修告白了。黄少: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

退役叶神一朝回到解放前,从一脸懵逼变成三脸懵逼到一脸淡定,从我一定是在做梦到这梦怎么还没醒再到可以这很全职。挂上加挂的叶神继而发现这唯一的区别就是同行里没见着那谁,然后嘉世打蓝雨他从后门溜达出去就跟那谁撞了个满怀。

叶神一直很清醒,这不是黄少天,然并卵,这人他妈跟黄少天说一模一样都不止,根本就是一个人。叶神一直很清醒,说,做个梦而已迟早是要醒的,然并卵,能弥补遗憾的机会实在太诱人,一不小心情难自禁就告白了。叶神:我把你当男友你却拿我当兄弟?(并没有

所以原本世界大概是黄少粗单箭头叶神,逐渐演变成黄少粗箭头和叶神的弱箭头,然而叶神自觉箭头太弱不能像黄少对他那样对黄少双方不平等,所以虽然是个双箭头,然并卵,然后他就...开始了长达六年的“梦”,梦里开始追人家小朋友,然并卵,这个小朋友虽然喜欢他然而把他当兄弟。

然后呢?

我不说。你们猜。(*´︶`*)

所以本文主旨大概是“你是我所有宇宙里的唯一”。

大家早安。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