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喻魏/魏喻]讲讲我的傻逼徒弟 -9

·无差

·荣耀论坛818,不分楼的只看楼主模式

·善用标签

·下更完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什么叫居然只大十岁,你们现在这些小朋友能不能学学什么叫尊老爱幼。

我当然知道他羡慕ST什么。但是过去的事儿你现在这么计较没有任何意义,谁都不能对你的过去负责,他再怎么折腾我我也不能回到几年前, 我就算回到十年前也不会放着ST不管重视一个手残。

退一万步,就算我重视他,我也不能怎么样。我知道他努力,当年就知道,但是训练营是讲成绩的地方。你打得好就上,打不好就走人,打得好就得人关注,打不好就只能自己闷头努力,哪家都是这样。我不能说,这人日后很厉害啊,虽然他现在一直排名倒数,但是你们会长我未卜先知,所以特别给他关注,单独给他开小灶。那我哪儿对得起其他努力训练的孩子?

其实按理说他住不住我不管就得了,反正他睡沙发,他管饭,他爱住多久住多久,但是我就是看见他心烦。

我烦他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你说工会那么多事情可以做,你闲得慌能不能有点上进心去干干活?能不能别老在我这儿晃来晃去?你现在二十岁,你自己算算你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你在我这儿晃荡一个月,你日后上哪儿再找这一个月去?

我又气又烦,根本不想看见他。

我跑了几次网吧,这傻逼回回十一二点过去找人。他还知道不直接找我,知道打我电话我肯定不接,回回就找老郭。

我跟老郭说,你他妈就不能把他拉黑了。

老郭反问我,然后?你能让所有兄弟都把他拉黑了?

这怎么就不行了。

我还没说话,老郭接着问我,然后把人招进来?说完他就看着我,明显不是等我给他回个是或否的答案。

我气笑了,嘬了一口烟,说,行。

后来就没在网吧再呆超过十二点。也没再跟他说过话。

那词怎么说的来着,我话就说到这儿了,言尽于此。


对时间有紧迫感的不一定非得是职业选手。等你到我这个年纪你也有这个意识,就是你每分每秒过去的时间日后都再找不回来了,然后你就会觉得,我当时他妈较那个劲干嘛,但你再怎么想也没人能再给你一年。

你既然已经决定把自己浪费在游戏上,就别再浪费时间,我就是这个意思。

至于老郭说他不适合进网吧是因为那傻逼看着就像个优等生,太扎眼。


你们还真说对了。这人就不可能老老实实呆到回家。

他在我这儿住了差不多三个礼拜。我也不指望他能自己走了,毕竟这小孩十五六岁就固执得跟头驴一样,长大了没见他改,只有更倔。不过也是,想他当初没成绩没人缘,所有人都不看好他、劝他走,他那会儿都能坚持下来,没道理就这么几天,不过是没人搭理他,反而能把他怎么着了。

但我就是憋屈。老子奔三一人了,就让你这么耍?

所以他不是一直惦记着当年老子没教他吗,老子这次就给他补上一课。

得让年轻人知道社会有多险恶。得让他知道,人家按照你剧本走那是让着你,你还别就跟着卖乖。

那天我估计这人该坐不住了。

将近一个礼拜,他要坐得住那他都不配当会长。

对手不进套,那就得改变策略。

只不过你改变策略,那你就进套了。

果然,吃饭的时候他动了两筷子就放下,坐那儿看着我。我和往常一样看不见他,和往常一样懒得搭理他。

过了一会儿他说,会长,我明天就走了。

我还真没想到他第一句话是这个,不过一想又被气笑了,这小子是拿定主意他走之前能破局?瞧不起人?

我没说话。毕竟还没吃饱,不愿意说。

他大概也习惯了我没反应,顿了顿,却是开始说他刚进工会的时候。

其实我本来想进的是另外一个工会。

我听他这开头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了。这小子估计是觉得我之前的Q就再也没上过,要么就是拿这个试探我。

那年我走了之后Q确实一直没用,说没用的意思并不是说再也没登上过,毕竟我还是挺好奇大家都是怎么挽留我的。

一开始倒确实有人还给我发消息,说我没出息,说我不够意思。这些话说到最后本来也没什么可说的。我想起来就登上去看一眼,一直没回,后来也就没人说了。

我说没用,就是知道这联系保持不下去,所以从走的时候开始,就没打算再联系列表上的任何一个。

但就是有那认死理的。

我有一次正对着屏幕发呆,联系人基本都灰了,我捉摸着这号大概也可以扔了,然后就听见新消息提醒,吓得我烟灰掉手背上还烫了一下。

要么说我真是欠他的。回回给我找不痛快。

我刚走那会儿小孩还规规矩矩喊前辈,问的也都是些实用性的问题。当然,我想着反正他都能赢了我,我就没回答过他。

谁也没规定前辈一定就要有前辈样了,比如说你看叶修,对吧,活生生的反例。

反正我一直谁都没搭理,老夫这么公平,自然也没搭理过他。

小孩估计看我一直不回胆子大了,把我当情感垃圾桶,知心自白室了,成天也不知道都发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那天也是,发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大概还能回忆出一点,说的就是他本来想进另一个公会,但是不方便,来了我们这儿,图个离家近,然后被老夫的王霸之气所震慑,彻底折服,自此扎根我们公会不走了。

这小子就是那种书读多了,说话累人的典型。总结个中心思想,不是跟老夫走吗?那我走了你倒是跟我走啊?

我根本懒得说他,现在听他又提起来,几乎要起一身鸡皮疙瘩。

我点了根烟,看着他。

他就也不说了,估计是知道这故事我听过,所以就抿着嘴盯着我看。

我就没想明白,我是什么时候、哪儿招着他了?值得他惦着老子这么长时间?

他要是不平我当初对ST好,他纠结的难道不应该是ST?怎么想也轮不着我啊?

还真是当初被老夫的王霸之气震傻了?

我想到这儿就乐了。还没笑完,烟呛嗓子里差点把肺咳出来。

他把烟拿走掐了,又伸手过来帮我拍背。

我也没拒绝。

毕竟这场面看着还挺有师徒情谊的。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