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2014年度报告

首先,我马上就要20了,面对即将到来的2015真是心情复杂,难以言喻。且不说年及二十加冠拟字,罢了,让我一个人好好体味一下成长的痛苦、

其次,今年虽然目标都达到了,但还是不甚满意。我以前一直不觉得自己懒有什么问题,有的时候甚至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但是被自己摧残了一个学期终于痛定思痛、虽然我还是坚定的“能者少劳”拥护者,只不过发现自己不是能者……SAD

再者,LFT似乎有不知道是50粉还是百粉点文的传统,既然如此的话,嗯,接受点文,名义不论,你就算说“啊今天星期三好棒我要点文blablabla”我都有可能接受、
关于点文,CP文对我来说难度比较大,肉就算了、基本叶神相关,不太吃叶蓝,虽然也算不上雷;不太吃喻黄,喻队相关,主要是我对蓝雨的大心脏不太了解;再有就是周江啊周翔啊什么的也不太吃,但since这是我家基友的心头好所以……当然,就算我说了不太吃你也可以点,对、

好的那么就这样,希望新的一年越来越好。我也会,努力把段子们都按照大纲变成完整的故事。我的口号是,忙不是理由!除非是睡觉。我觉得明年虽然很忙但是我应该睡眠不会太少(。


说说目标吧:

1. 未来的路没想好没关系,走一步看一步,反正不亏。希望转学顺利(说白了都是为了钱唉

2. 没事的时候刻刻章子写写文,诸子注释集成随便看完就好,练练毛笔字。

3. 学业上的话,嘿嘿。

4. 三年之内,哦不还是五年吧,五年之内、七年之内,给自己找个对象(。

------------------------------------------------------

·说起来上一篇段子热度于我来讲罕见的高,我都舍不得删了,唉,等我过两天更新正文了再说吧,对不起我就是这么个没有原则的家伙、

· 题目上没写点文其实私心、……毕竟我有点懒……

· (对于自己总是不记事也不知道该说心宽还是、

· 最后谢谢大家,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18)
热度(11)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