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无CP][论坛体]说起来叶神复出的时候真的有那么多人删战法号吗?[下]

  中2

------------------------------------------------------

·论坛体    

·有点慢热

·应该没雷

·上中中下完结

本文主旨:

荣耀粉心中的叶神的耳鼻口脸和脸皮

------------------------------------------------------

[...]

叶秋?叶修?←这个贴

里面真是各种猜测都有啊!包括什么整了容改了名字机器人外星人不是人

最逗的是有一个说叶神有双重人格,在被嘉世迫害之后名叫叶秋的那个人格死了剩下叫叶修的那个要延续他未竟的事业,所以重新改名又复出。

大家脑洞都太大了23333

№336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就当我没说吧。

№337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36L前辈大好人!么么哒!

№338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这都什么玩意儿啊!

还有一个双胞胎的hhhh什么每次上场的都是不同的人,为了给哥哥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所以退役玩儿弄嘉世和各大神于鼓掌之中hhhh

№339 ☆☆☆啥玩儿233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37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很喜欢叶神,当然也希望更多人喜欢他。这不是很理所当然的吗。

谢谢336L前辈!之前也是给的解释真是个好人!

№339 ☆☆☆楼主在此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这是……被发卡了吗…

№340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连名字都是假的真不知道联盟当初是怎么让他混进来的。

№3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双重人格那个简直是脑洞打破天际23333

№3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几乎是唯一一个帖子让我觉得掐架的人都那么可爱w

№343 ☆☆☆都是大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41L这种问题应该去向联盟主席反应

№3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真的很奇怪,不管是联盟那些选手还是粉丝似乎都就那么接受了。

№345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初有过疑问的吧,不过被更难以接受的事情吸引过去了……

№34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真是说来惭愧我当初都没注意到名字居然不一样。

№3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都不看电竞周刊嘛

№3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种时候谁还在意他换没换名字啊,这都是捎带着黑一句的东西

№3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是。

№3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349L你这么理直气壮地说这种话合适吗

№350 ☆☆☆活泼又开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To:348L

你说的哪一期?

№3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这楼就沉了?楼主呢?

№3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跑去叶神退役纪念楼了吧。

№3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来我还蛮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因为这个原因弃号的,也太幼稚了吧

№374 ☆☆☆中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3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他下次复出就知道了

№376 ☆☆☆剑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下次复出hhhhhhh

№377 ☆☆☆黑的漂亮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卧槽???!!!!!!!!

№433 ☆☆☆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LS我大概知道你在震惊什么

№434 ☆☆☆我也西斯空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说唐柔那事?

№435 ☆☆☆反射弧连接两极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楼走向真是不负叶神之名

№4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谁来把楼上那两个

№437 ☆☆☆叉出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是怎么了

№438 ☆☆☆二丈和尚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

№4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433和434的ID哈哈哈哈哈哈

№440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大概知道你们在感叹什么,不过为什么要刷这贴

№4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觉得凡是叶神相关的帖子有那个没被刷吗

№4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到底是出什么事了啊

№4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439你个叛徒就不能让强迫症好过一点吗

№4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他妈简直了!说好的退役呢

№445 ☆☆☆还我眼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446 ☆☆☆还我感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447 ☆☆☆还我担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448 ☆☆☆还我工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退役呢!

№449 ☆☆☆还我装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这都是同一个人?哥们手速可以啊

№4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去看剑鬼大大的376L

简直他妈神预测

№4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这回还有人删号嘛

№4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删什么号,跟风玩儿散人的早在叶修没退役的时候就删了

№453 ☆☆☆嘿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可能同一个人、

№4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真的是同一个的话也太逗比了

№455 ☆☆☆不过我喜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居然是领队

№4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让这种人领队真的可以吗

№4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居然又他妈复出!!!你玩儿我们呢?!!!

№4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呵。”

№4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457

你行你上

№460 ☆☆☆NoCanNoBB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真的叶神居然只是领队还蛮可惜的,让世界都见识下散人啊!

№4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想看叶神虐歪果仁

№4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喻队是队长23333333

№4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来百花那几栋楼又开始掐,咱们要不也

№4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说“就是玩儿你,你打我呀”

№4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今天开新闻发布会简直激动死!

№4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燃!

№4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从来没觉得主席那么帅!

№4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从来没觉得叶神那么帅!

№4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叶神要是还能虐得动他犯得着退役吗

№4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冲叶神最后决赛那状态你觉得那些大神有谁能比得上?

№4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你叶神牛逼

№4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厉害,但是我总觉得叶神当时是已经打定主意了要退役才那么打的吧

操作手速900+什么概念,没看后来两手脱力连奖杯都握不住了

№473 ☆☆☆心疼死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1

№4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初在决赛现场,最后叶神从操作间走出来的时候我老婆当时就哭出来了

№4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女孩子啊

№4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可别这么说,我男神从赛后发布会开始就心情抑郁,叶神退役那天直接就哭出来了

(不然也不会变成我男票=w=

№4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合着你们一个个就是来秀恩爱的是吧【摔

№4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真当楼主是死的吗

№4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反正她叶神粉估计不会在意这个

№4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的是啊,好想再看眼君莫笑啊

№4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真是……没下限(。

№4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用从某种程度?

№483 ☆☆☆真爱粉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别逼我掐你

№4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完没完= =

№487 ☆☆☆幼稚不幼稚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隔壁国家队讨论楼那么多人,你们还在这儿鸡血。

№488 ☆☆☆黑不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他妈看见了什么?!!!!!!!!!

№511 ☆☆☆叶神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了?

№5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这楼怎么又被挖起来了。

№5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5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就不能在水贴发表感慨么

LZ哭了你们负责?

№515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哟,LS小哥这是怜香惜玉?

№5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被发卡了么

№517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都哪年哪月的事了你还记得?!!

№518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511也是内部人员吧。

联盟晚上的时候会把今天发布会的录像发出来,非战斗人员请做好心理准备。

№519 ☆☆☆红不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连红不红都跑来这贴了…

№5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这是高能预警啊?!

№5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准备去看隔壁楼被挖坟吧、

估计511哥就是想找个不起眼的小贴发泄一下

№523 ☆☆☆黑不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去黑不黑…突然好期待。

№5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隔壁的神贴吗,我好想知道了什么

№5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次、

№526 ☆☆☆黑不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楼主已申请封贴,请勿回帖】

№532 ☆☆☆红不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这完结的跟我想象的有点出入,那个内部消息其实说的是叶秋、叶修那个帖子,之后可能会写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谢谢谢谢

评论(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