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05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喻文州一下被他带歪了身子也没什么表示,照旧温温和和的笑。他一手搭上黄少天的小臂,拍了拍,慢悠悠的开口道:“少天,阿姨昨天还打电话问我,夏休开始了,你怎么还不回去。”

黄少天听了他这话一噎,嘴里嘀嘀咕咕地念着什么“队长我这么一片真心实意的你不用这样吧,太残忍了……”

喻文州和他多年交情,自然知道什么话该听,什么话可以忽略。此时也没管它念叨着什么,他直了直身子,黄少天自然而然的松开手,坐在床沿有些紧张的看着他。

“那队长你怎么说的?”

黄少天的妈妈是位相当有决断的Beta女性。当年若不是她默许,仅凭魏琛一张嘴却是万万带不走还在念初中的黄少天的。那时联盟到底尚未成形,纵是画了天大个图景,又有多少家长真愿意把自家孩子一辈子往上赌?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黄少天反而对这位思想开明的女士更怵一点。

——她万事不管,一切皆由着黄少天自己拿主意,但倘若真遇上什么决定了的事,那就不是黄少天打个滚、耍个赖能糊弄过去的了。

而既然这电话能打到喻文州那儿,他当然不会不知道黄少天心里如此,更是眼看着黄少天紧张,偏偏就要所答非所问道:“阿姨问我说,‘阿天要去玩儿怎么也不来个电话,也不知道先带你回家一趟,歇歇再出去’。”

他语气拿得惟妙惟肖,直听的黄少天浑身一层鸡皮疙瘩。

怕就怕这种哭笑不得。

他和喻文州认识得有小十年。十几岁的孩子暑假黏在一起才是常态,更何况彼时他们与周围的同龄人也鲜少能寻得到如此多共同话题,彼此间亲密些也没什么不对,做家长的更没有拦着的道理。

要怪就怪他偏偏毫无意外的分化成了个Alpha——

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亲密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但若是一个Alpha总在一个Beta身边绕呢?

旁的人嚼舌根子他自然是不管,但换成自家娘亲,有些事就是他想不在意都不行。

最气人的是……

黄少天被他这一出噎的说不出话,颇为怨念的看着喻文州。

最气人的,就是这俩人明明都知道没什么可说道的,但还就喜欢拿这事儿打趣。

要说那个当妈的是长辈看小辈,再加上心里有个期待,随口调侃一句,你一个当事人又在这儿瞎凑什么热闹呢?

他眼神怨念的太明显,最后该是喻文州忍不住,却是他自己先笑了。

“队长你就不能换一种方式么,上来就下猛药也不怕适得其反又叫我心里不好受。这种事你们这一个两个的都是当笑话说,我要是真在意了反倒显得我跟个傻子似的,简直欺人太甚啊。”

他这番话说的是控诉,但奈何脸上笑得太开怀,喻文州又怎么会当真。

“我跟阿姨讲,少天是去找人单挑的。这回是华山论剑,三天三夜,就算之后日夜兼程恐怕也要十天才能回去。”

黄少天无语,这种事情上他妈妈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喻文州更宽容一点。明明她儿子也是个靠谱的,偏偏就是他队长盖章认证了更管用。真要说也让人啼笑皆非,明明这人的说法就也没正经到哪儿去。

他没立刻回话,心里还真算了算。季后赛此时还剩下三场,每三天一打,若是再来两场加时,还真是差不多十几天。

喻文州见他没说话,把桌子上的烟盒摆了摆正,问他道:“之后的比赛还一直跟着?”

黄少天正不知道想些什么,闻言点点头,道:“是啊是啊,Q市那边儿酒店都订好了。”

“叶修若是知道你这么用心,不知道会说什么。”喻文州看着他笑道。

“……………………他那张嘴还能说出什么来?还不如什么都不如说的强。”

他这话也不知道是真心还是假意。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笑道:“不会的。”


毕竟舍不得破坏自己珍惜的东西,人都是一样的。


------------------------------------------------------

·对不起对不起这次这么短小我下次一定弥补,周末不加更的话就下周一双更,今儿实在不想再看屏幕了我觉得我真的要瞎妈呀...

·标的只是更新数,而不是章节。我基本每更卡1500,是我觉得客户端最适宜的长度...其实应该并进04里的..

·现在的爷们儿怎么都这么磨叽了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