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无CP][论坛体]【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01

·涉及[无CP][论坛体]说起来叶神复出的时候真的有那么多人删战法号吗?里的ID,真相帝自寻

·有些奇怪的不明所以的ID改编自天涯论坛(。

·我就不信叶神露脸之后没有这种帖子…

·LZID是个缩写,看不出来也不重要

·排版累不死我......

----------------------------------------------------

【荣耀版】

主题:【惊爆】叶神和我家上司长得一模一样!!!!!


RT。

我TM真是日了狗了。

№0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首杀。

№1 ☆☆☆板凳也是我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又是你!!!!

№2 ☆☆☆楼上我孙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L说的好像你不是每天不停刷论坛抢各个帖子的首杀一样。

№3 ☆☆☆左拥一楼右抱二楼于XXXX-XX-XX  留言☆☆☆



我也是好奇楼上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4 ☆☆☆vIcTor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别在那儿抢首杀了。要不是荣耀版禁水我现在能一气儿刷十个帖子让你们慢慢争。

№5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倒是说啊。

№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插入~

№7 ☆☆☆Dadada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6L懂不懂规矩。十楼以内不见正题明不明白。

№8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被主题的感叹号惊呆了

№9 ☆☆☆小毛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不要地板就不能先闭嘴!!

№10 ☆☆☆楼下你爽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算等你们刷到10。

先说不接受人肉,你只要敢,我保证我老板没动手我先给你肉回去。

说正题,谁都知道叶神先前八年没露过脸,连打个全明星别人上台他都是直接在后面坐着的,之后退役又复出,其实这事儿我当时就觉得蹊跷,就叶神单挑那胜率,你TM真当群众都是瞎的?但到底也只是替他可惜。后来嘉世那事儿爆出来,呵呵,我就不说了。所以我这儿还就说了,我叶粉,不爽的好走不送啊。

然后第十赛季复出,不仅自己新拉了支队,还换了个名字,说实话我是不在意他叫什么,叶秋还是叶修的都不重要,毕竟对我这种老玩家,矫情点儿说他几乎就算是我们那些年的青春,说崇拜一点儿不过。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嘉世当年三冠的时候大家热血上头也就不怎么在意,后来几个赛季冷静的想一想,就觉得,这人这么牛逼,要是再长了张帅脸,估计别说崇拜了,直接能把人逼得嫉妒至死,所以他不露脸我也不觉得什么,技术够吊就行。然后第十赛季终于露面了。

还行吧,反正不是周泽楷那种,我也就忍了。但是他这张脸,我当时挑战赛的时候就觉得怎么那么眼熟,后来今天上班,在休息室碰到我老板,刚好是同一个角度,我就他妈了!!怎么他妈那么像!!!!!根本就是一模一样!

我先前一直没反应过来一者我一小职员不常见到大BOSS,二者这俩人气质差太多,我家领导那精英范儿,再看叶神那个…

呵呵。

№11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最后的地板!!!

№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靠!LZ怎么手那么快我连ID都没打居然还是慢了

№13 ☆☆☆我是楼上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早就打好的。

№1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火钳刘明

№15 ☆☆☆我是火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3L你是不是傻

№16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隔着显示器都感受到了LZ的怨怒之气23333

№17 ☆☆☆和女神一起等更新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家上司叫叶秋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模一样怎么可能没认出来?

№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应该就是长得像吧,不然毫无关系的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也太惊悚了。

№20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亲戚?

№21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支持19L,一模一样怎么可能没点儿反应。

№22 ☆☆☆Jackymoly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日!!!!!!

这种信息LZ你他妈就这么偷偷摸摸的发??!!!

№23 ☆☆☆人干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9、22:

我解释过了,爱信不信

20:

两人发型气质不同,但是五官几乎一样

21:

我觉得有可能,但是我家上司的家庭背景据说挺牛逼的,如果真是亲戚的话,呵呵

23:

我是光明正大的

№2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绿的,出贴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双胞胎?

№26 ☆☆☆逗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以为是在写小说么

№27 ☆☆☆还有丝分裂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楼主是说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看起来不是很像?

№28 ☆☆☆男神看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说叶粉怎么这么暴躁,看了24L觉得这TM果然是叶粉啊哈哈哈哈哈

№29 ☆☆☆走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图你说个JB

№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这种发张图就不用争了。

№31 ☆☆☆阵与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叶神单挑胜率是不低,团队赛那德行他一个队长还有理了?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有种别匿名。当初嘉世说的要是队内不统一我们也认了,嘉世当时排名基本都靠叶神个人赛的成绩撑还说叶神状态下滑,多大脸

№33 ☆☆☆脑子喂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模一样的话确实双胞胎的可能性最大,不过还是要看照片

№34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小职员和老板会用同一个休息室?

№35 ☆☆☆Counter粘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三十楼了居然没人骂LZ凑点击凑经验不要脸

№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8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就不只是像的问题了吧?!

№37 ☆☆☆地板论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6L你是瞎吧。

№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时你就觉得蹊跷

我就静静的看LZ事后诸葛亮

№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逻辑如此严密,我竟完全无法反驳

№40 ☆☆☆吃我一剑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大公司的领导网上应该都能搜到吧?

№41 ☆☆☆tyxcc6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搜出来的都是叶秋吧。

№42 ☆☆☆呵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41L智商掉线23333

№43 ☆☆☆乱啊啊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周一上班了我找机会拍一张。

26:

我觉得双胞胎很有可能

28:

29:

╮(╯▽╰)╭

35:

他自己办公室有休息室的,今儿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也是我不常见到他。

37:

能体会到我的崩溃了么……

41:

而且我们算半保密单位。

№44 ☆☆☆你的益达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

·其实就是个预告,但是如果你们想看呢,我十分愿意主更这篇把心甘情愿变成随机掉落

·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没错,我就是写cp写腻味了(、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