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09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明儿可能没时间更,就今儿先发了。如果八点前能完事儿就明儿也更新,今儿的这个算随机掉落

·一三五更新是按EST算哒

------------------------------------------------------

他现在算是知道这女人来干嘛的了。难怪就她自己一个人。

黄少天就那么盘膝坐着,僵在床上不动,心里默默叹气。他这是典型的自己挖坑往里跳,就是不知道苏沐橙这回是有备而来还是仅仅来求证一个猜想,而若是前者她又想要做些什么。

但不管怎么说抵死不认也太难看了。

所以他开口,道:“是啊,去H市玩儿了一圈,你们团队赛那个也搞得太大手笔了,是那个召唤师吧,怎么弄的啊?别跟我说什么看一眼就知道啊我又不傻。”

他这么坦荡苏沐橙反倒问不下去,抿嘴乐了。

这时水刚好烧开,她起身给黄少天做了个“等着”的手势,半晌端了杯水回来。黄少天自然而然的正要接,一声“谢谢”都要出口了,却看苏沐橙抱着杯子坐下,自己喝了一口。

“诶呀,好烫。”

她被烫到吐了吐舌头,歪头看了眼摁着胃一脸无语的黄少天,笑道:“看什么看,要喝自己倒去。”

美女做这种动作自然是可爱的。颜好就是有优势,卖个萌别人就舍不得跟她发火。

黄少天也是被她气到没脾气。

他手上俱是冷汗,手心发凉,摁在胃上也捂不热,这时看着苏沐橙那杯子上袅袅蒸汽就格外向往。他心里叹了口气,到底是他理亏,又怎么敢再麻烦那位大小姐,自己在床上挪了一下就准备下去倒水。

“好好呆你的,这水这么烫是你能喝的吗?”

黄少天正准备下床,骤然听了这么一嗓子一惊,就看叶修正放了两个袋子在桌子上,又回身拿了个小热水袋给他灌上热水,然后毫不客气的往床上一扔。

“让你不好好在G市呆着瞎折腾,空血空蓝了吧。”

他说这话也不看黄少天,自己在那塑料袋里不知道鼓捣些什么。

黄少天一下没防备,被他扔了个什么条件反射要去接,手伸过去又“嗖”的收回来,烫的。

这一烫倒是把他给烫回魂儿了,转头瞪着苏沐橙。

——你刚才不是说就你一个人么!

——当时确实就我一个人呀。

苏沐橙被他瞪着丝毫不为所动,看都不看他,抱着杯子凑到叶修身边问道:“都买了什么呀?”

“粥。”叶修说着从袋子里端出三个外卖盒子,掀盖看了一眼,把其中一个推给苏沐橙,道:“喏,你的。”然后拾了个勺子,拿了另一盒往床边走,一边还嘱咐苏沐橙道:“那儿还有菜,你自己拿出来吃啊。”

黄少天正垫着被子托着那个热水袋。那热水袋不大,也就他一个巴掌大小,还是个Hallo Kitty的,又粉又花。说实话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时候用的,这么想着他就往苏沐橙那边儿看了一眼,苏沐橙正咬着勺子喝粥,见他看过来一别头,不理他。

叶修把碗往他床头柜一放,转身又往外走,道:“喝粥,喝完了吃药。”

黄少天慢吞吞的蹭到床边,伸了只手碰了碰,温的。

“你去哪儿啊?”

“给你拿条毛巾垫着。”叶修的声音从洗手间遥遥传过来。

黄少天一愣:“啊?不用,这粥是温的。”

“垫热水袋啊傻蛋。”

那边儿苏沐橙听了两人这对话噗嗤一声笑了。

黄少天真心觉得自己很无辜。他又没用过热水袋这么古老的东西,怎么会知道这玩意儿还需要拿毛巾垫着?

他正这么想着,胃里却一阵抽痛,直疼得他又缩回床上。

我操,又来……

要说他这都小半天了,方才安生了好一阵,一直只隐隐的疼,他本来都以为要好了,没想到先前的平稳只不过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好找机会给他一击必杀。

他手抵在胃上越发下死劲摁着,直到有人掰开他五指,硬塞了个热乎乎的东西过来都未及反应,手上还兀自用着力。

“哎你轻点轻点,哥这双手要是被你攥坏了,把你卖了都不够赔的。”

叶修一只手被他攥着,还要腾出另一只手给他摁着热水袋,此时几乎是贴着他耳廓说话。黄少天是被他近在咫尺的声音吓得心里一跳,但也实在没有力气反应,只能僵硬着松了手自己去摁热水袋。

“……你倒是松手……”

“松什么松,你自己能摁得住么?逗。”

我操,我摁不住你摁得住?

黄少天也是没力气跟他争,但他现在手就摁在叶修手上,使力不是不使力也不是,踌躇半天只好移开了去抓床单。

“啧。”

靠,我都没说话呢,你还他妈不满意?

黄少天既是被他气得,又是胃里难受,几乎一口气没喘上来,而等他手被叶修握住的时候,则是真的一口气都喘不上来,只差没呛出几声咳嗽。

叶修五指插进他指间,卡住让他手上无法用力。他这般一手摁在黄少天胃上,另一手握着黄少天的,姿势别扭的不行,只好求助般地抬头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正捧着粥碗小口小口的喝,见叶修看过来笑眯眯的把碗放下,起身掸了掸裙子。

叶修见她肯帮忙,如释重负的就要松口气,却听她道:“那我去买牛奶啦。”说着转身就往门外走。

叶修无言的听着那头门锁传来咔哒一声响,转头一脸崩溃的看了看缩在床上的黄少天。

这个大麻烦。

他暗暗叹了口气,坐上床沿,把人揽着往怀里带了带。

他此时两只手都占着,眼看着黄少天面色惨白,额上又渗出一层细密的汗,想了想把黄少天那只手给他贴在热水袋上,自己的手盖上去。另一手空出来了,就从床头抽了张纸,给他把汗抹掉。他这番动作太过自然,该是丝毫没考虑过怀里那个大麻烦的感受,以至他手上正动作,就听那个半死不活的家伙嘟囔了句什么。

“什么?”叶修俯下身,凑近了听他说什么。

黄少天咬了咬牙,许是因为疼痛声音发紧,前几个字就听不太清。

他艰难的开口,在叶修掌下贴着暖源的手指冰凉,道:“……操你大爷……”

------------------------------------------------------

·联盟女神觉得我真是看不下去了,于是她出门了。

·眼见着沐沐出门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被拖进叶修怀里的黄少天也是崩溃的。

·没写完生贺的我也是崩溃的。

·所以这章叫直男卖腐(。

 @明烛天南  @勒额乐啊 忘记算时差,生贺没写完,所以我让黄少天送了老叶一句话,就是正文最后一句——

“叶修我操你大爷......”

仁至义尽(放。

评论(7)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