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15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喻文州所料不错,场上的方锐果然是要拿那块牌子做文章。

当看到海无量一脚踏入禁地时,他甚至听见身后响起两声惊呼。毕竟这可是总决赛的第三场,哪怕是对于这牌子的功能略有猜测,这种时候也是半分不敢冒险才对。但看方锐此时应对,想来该是上场前就计划好,并非临时起意。而经验丰富到能出此判断,又敢于如此兵行险招、挑战别人心跳的——喻文州视线朝兴欣的选手席偏了偏——大概也只有他们那位老队长了。毕竟哪怕是叶修不到万不得已之下都不会做如此选择。

喻文州这般想着倒是笑了。

场面瞬间混乱起来,海无量的身形在众多NPC之间游走、躲闪,也给了一枪穿云一个难题。

上还是不上?

虽然周泽楷先前一向强势,但现在轮回气势大盛,就算暂避也并不会对此造成影响,所以更关键的是,暂避之后该如何应对。

喻文州正在思考,却见场上的一枪穿云也只是略一犹豫,随后果断冲上。喻文州无奈,虽说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让他在这种情况下的选择偏向保守,但就算是别人面临这样的情况大概也不会这么果断。只能说周泽楷不愧是联盟推出的新人第一人,技术也并非只是拿来好看的。

准,相当精准。这是所有人现在最直观的一个感受。

周泽楷的技术再怎么华丽,在他们这群职业选手当中却也不会引起太大反响。要酷炫好看谁不会?叶修当年还让一叶之秋挥着却邪写过大字,那魔法炫纹炸出来不也好看得很?可光好看却是没用的,毕竟对手可不会被这种华丽吓到,所以周泽楷真正让人服气的,却在于他对场面的解读,和操作的精准度。

但说是服气,也并非人人如此。比如说对张佳乐和王杰希他们来讲,这也就是个能力极强的后辈;而对于他身边的这个,周泽楷大概也只能算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想让他服气,真正做到大概至今为止也只有那么一两个人而已——其中一个大概还对此毫无自知。

喻文州收回看向兴欣选手席的视线,就见场上双方相互间牵制出的平衡终于被打破,屏幕上正是被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的海无量和持着枪威风凛凛的一枪穿云。

周泽楷的个人技术当真无可挑剔,喻文州心里暗暗叹了口气,而且联盟的枪王尚且年轻,无论是手速还是眼力都处在他这一生中最巅峰的状态。当真是锐不可当。

“我靠方锐这家伙也太猥琐了居然这么阴人家!”黄少天这明显幸灾乐祸的一嗓子倒是把他的思路又拉回场上。

变故突生。谁都没想到方锐居然会拿自己做幌子,只为骗周泽楷建立NPC的仇恨。这陷阱设的大胆,但不得不说,相当成功。

而这连在场的三位战术大师都没能意识到的设计,自然也将住了一枪穿云。但还不止如此,如果说只是仇恨的建立尚不能绊住周泽楷,反而是更让他放开了手脚的话,那么这之后才是方锐真正布置的杀招——元素法师七十五级的大招,火之鸟!

在场的人都相当清楚,这,将是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方锐刻意触发机关的所布之局的真正开始。

该说方锐不愧猥琐流的大师级人物,对于场地的利用比周泽楷更加充分。等到一枪穿云的头像终于暗下去,与现场还略有些不忿的议论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黄少天兴奋的声音:“一枪穿云剩下的生命四分之三都是NPC带走的方锐他也太省事了吧!不过周泽楷这小子被阴简直就是自作自受啊,他如果乖乖被苏妹子挑下去就不用见方锐了也不至于这局打的这么难受。”

简直满嘴胡说八道。喻文州心知他所言绝非所想,也知道这家伙不过嘴上说说而已,还是忍不住无奈。他也是没见过偏心偏到黄少天这种程度还这么理直气壮的。

不过倒也是他的风格。

联盟的剑圣本就是这般爱憎分明。就算有些事埋在心里、不现于人前,但他也从未因此扭曲过自己的情感,喜恶照旧是明明白白摆在面上。他这般坦荡,反倒叫人不好再去窥探些什么,也更不会觉得他与叶修亲近、亲密、甚至屡屡过多关注有何不妥。

也就很难说他到底是本性如此,还是故意为之,就比如说——

“我敢打赌,如果轮回真的还能上一人的话。唐柔恐怕真要搞出一挑四了!”*

谁都没想到在被周泽楷一挑三之后兴欣居然还能带着一个人头分得优势进入团队赛,就像谁都没想到兴欣在继叶修、苏沐橙和方锐之后还能有这么强力的一位选手。

唐柔一挑三的承诺终于被以这种让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实现了,而这位大龄新秀的个人操作实力也实实在在的给在座的众位职业选手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

荣耀新人、游戏小白?就算是在两年前恐怕也只有叶修会这么说。这一刻,所有人都清楚的意识到,这位从一开始就性格独特的短发美女,是真真正正的凭借着技术强硬的站上了此时职业联盟的顶端。而这位刚刚完成一挑三壮举的姑娘在短短不到三十分钟后又出现在了赛场上,战矛尖端的寒光震慑人心,直指荣耀!

叶修、苏沐橙、唐柔、乔一帆、包荣兴、安文逸,这六人带着他们这一整个赛季的努力,带着未上场的同伴的支持,步入选手席。

五个角色同时刷新在地图上,君莫笑、沐雨橙风、寒烟柔、一寸灰、小手冰凉。君莫笑率先一步踏出——

“开!”*

最后一战,打响!


------------------------------------------------------

* 原文

------------------------------------------------------

·搞不完,好绝望,就这样吧,我也不心急了,急也没用,就这么几场比赛我拖了。

·我为什么要写cp来着。 @灯如走马  @勒额乐啊 

评论(7)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