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Panic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 13

警告!

* 慢热

* 私设一大坨

* 非典型ABO

------------------------------------------------------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叶黄][非典型ABO][AA]心甘情愿有点逗比有点苦逼的前文

归档

------------------------------------------------------


说是明天见,但其实等到他真和蓝雨一众会和却是在一个礼拜之后的S市。

要真说也不能怪他。他一早就打定了主意要一路跟比赛,虽然之间被一场加时赛扰乱了时间,但酒店却是一早就订好的,毕竟往年这个时候可是压根没听说过什么各战队扎堆看决赛的惯例。他原本听说了这事之后就想退了酒店和队里下榻一处,却被喻文州阻了,只道莫要做不必要的浪费。好在是职业选手看比赛不需要花钱买票,不然按他们队长这说法他岂不是看比赛也要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

不过也真是什么事撞上叶修都要搞个特殊、开个先河——不然怎么是这家伙让所有人都头疼呢。

此时的黄剑圣安安静静的和一众人一起坐在决赛第三轮的现场,想到这儿还莫名的有点小得意。他右手边就是喻文州,此时正跟微草的大小眼不知道聊着什么,而左手那是卢瀚文的位子,少年人到底精力旺盛,刚一落座就和他打了招呼,此时更是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脑子里种种念头纷繁,但从坐定到现在这么长时间却是半句话没说,只盼着别有人注意到他,问他前两场的时候怎么比赛一结束人就要没影,不然他可真是不知道要作何解释——

“哎,黄少,前几天晚上怎么没跟大伙儿一块儿住啊?上哪儿去了?”

但怎么说呢,偏就有那个不长眼的,话唠都主动不说话了,非得自己往上凑。

黄少天在心里冲着李轩竖了一排中指,面上却是半分不敢显,笑道:“哈哈哈本剑圣兄弟遍天下既然都去看比赛了哪里有过门不入的道理?探望朋友自然要跟着住几天,不然怎么对得住人家一番心意哈哈哈。”

李轩看了他两眼,有些意外他这话头自己就停住了,倒也没在纠结他怎么在朋友家住着住着还又跑出来,点了点头倒是跟他聊起来轮回和兴欣这第三场的事。

黄少天见他没纠缠,心里也松了口气,此时就打开了话匣子,最后说的李轩直把吴羽策往身前拉,也不知道是要挡个什么。

他这边被黄少天烦住,别人更是不敢往他们这儿凑,就怕引了这联盟剑圣的仇恨,连带着也被文字泡砸死。而直到比赛开场,那边儿喻文州笑眯眯的过来拉人,李轩这才脱离苦海。他苦了张脸朝淡定得不行的吴羽策看过去,那边儿连个眼神都没稀得给他。也是,这不是活该么,谁叫你没事招惹话唠呢。

黄少天等比赛开场倒是没再絮絮叨叨的说话。他从椅子边儿上捡了瓶矿泉水喝,全神专注的看着屏幕。

要说还是有点儿邪门,这两回第三场擂台赛随机出来的都是这种颇有机关的地图,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这三回合的地图库本身走的就是这个风格。

他就这一闪念,那边君莫笑正一道裂波斩扯住了一叶之秋,把人送下了山壁。

黄少天看着这幕心里爽得很,面上也半分不加掩饰。反正在孙翔和叶修之间站队,在场怕是没一个会信他能站到孙翔那边去。但正因为如此,他这幸灾乐祸着嘴上还是要跟着众人一起挖苦叶修两句。当然别人那是两句,他这里可是混杂着解说的没完没了了。

“我操这家伙也太坏了!裂波斩是魔剑士里面起手和剑客斩击最像的一招光是看几乎很难能直接分清,他这散人也太占优势了哈哈哈哈哈哈掉下去了!斗破山河?年轻人很有血性嘛!哈哈哈果然被NPC缠住了老叶这招简直太猥琐,借刀杀人啊,还跑!队长你看这家伙不仅坐山观虎斗还半点腥臊都不愿意惹实在是太卑鄙了,还在这废话哈哈哈哈!!”

虽说谁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上,也没人会刻意去听黄少天在念叨什么,但他这番言辞也未免太嚣张。孙翔好歹也是一介大神,他这字里行间都是在调侃叶修,但摆明了是根本没把孙翔看在眼里,这冲这个,在座的可就没几个敢认同他。

君莫笑此时就优哉游哉的隔岸观火,时不时的挪动一下,把一叶之秋甩过来的NPC避开,还兼带着语言骚扰。对于兴欣的支持者来说,这局面自然看着不能更爽。而黄少天不愧是当年网游出身,又跟叶修好说PK了将近十年,这些正费解着的正经科班弟子若是分心去听了他的话,就该明白叶修为什么完全没有落井下石的意思了。

那可不是因为他有什么高风亮节——先不提叶修是不是这样的人,就说比赛里那是给你展现风度的地方吗?——却正是因为他作为一个资深的荣耀网游玩家,对NPC这群生物的深刻了解。

而这种对游戏另一面的了解,则被他运用到了此时的比赛中。

对战仍在继续。

当原本尚在调侃的众人眼看着一叶之秋的状态加成蓄满,力量、速度都提至巅峰,纷纷议论开了。在他们看来这是叶修作茧自缚,要自食其果,但却见黄少天像是分毫没感受到叶修此时的困境,依旧语速极快语气兴奋。

“哎哟这斗者意志要满了啊?难得难得啊比赛场上还能见到满状态的战法,一叶之秋这么多年也就先前第三赛季的时候出过一次吧?诶哟我操!这老不要脸的怎么这么说人家小朋友,太狠了也哈哈哈!”

只见他正说话着,原本空空如也的频道里突然闪出一句话:

这样状态下的一叶之秋,你有足够的经验去驾驭吗?*

这话实在让人难以判断他是不是故意说出来恶心人的,毕竟确实有几分道理在里面,但若真的是前辈的提点,似乎又不出现在比赛之中。

众人还在犹疑,拿不准叶修此番又是什么意思,就见频道里的字被一行一行的刷了上去。

——再说,你还有一个硬伤,大家都有些忽略了。*

——你是战斗法师的转型选手,这点,可能很多人都忘了?*


------------------------------------------------------

* 原文

------------------------------------------------------

·我不喜欢双更其实是有原因的,但是今儿要给自家基友回个血,只好读了个条。

·这副本快完了快完了,别着急哈(其实就我最着急

·你看我还特意把眼镜戴上了.... @灯如走马  @勒额乐啊 

评论(1)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cccccccus | Powered by LOFTER